8月3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03 23:11

● Syfy宣布将已经开发两年之久的新项目《月之上》(High Moon)推进到试映集阶段。该剧根据1969年John Christopher的科幻小说《莲花洞》(The Lotus Caves)改编,创作组来自《Pushing Daisies》。按照Syfy的一贯做法,这个试映集为90分钟。故事描述未来时代人类各国已经在月球上建立殖民地来采掘丰富的矿藏资源,然而一种新生命的出现引发了恐慌和混乱,许多人蜂拥而至,希望能揭开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

lotus caves b1 

● 据称华纳的《黑暗塔》(The Dark Tower)「改编计划」并没有「死翘翘」,CW已经收到了另一版本的改编剧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对其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投资推进这个项目。该项目是《魔戒》结束后好莱坞最大胆、最冒险的一个项目,由三部电影和两部电视短剧组成,需要花费十多亿美元。《黑暗塔》是著名小说家史蒂芬·金的代表作品,由九本小说组成,讲述了一个「西部风格、异世界与奇幻相结合」的故事,场面宏大、人物众多。据称Russell Crowe有可能扮演主人公。无论如何,有消息就是好事情——不管它哪一年拍摄,只要是能看到,等到2020年也行啊。

● 《血仇》(Hatfields & McCoys)让历史频道看到了历史迷你剧的巨大潜力,现在他们准备再开发一部四集历史迷你剧,主人公同样是美国历史上赫赫有名(臭名昭著?)的人物——「鸳鸯大盗(雌雄大盗)」Bonnie和Clyde。1967年电影版的情节可参考: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4584/

● NBC准备开发一部「联合国」题材的新剧,被称作「设定在联合国里的《白宫西翼》」。故事的主人公是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工作的一名翻译,每天都要和来自不同国家的外交人员和政客打交道,每天都要应对全世界各种各样的政治和军事危机。如果该剧获得正式预订,将是历史上第一部正儿八经描述联合国工作人员的电视剧集。

● Nickelodeon正式宣布预订Jerry Trainor主演的青春喜剧《Wendell And Vinnie》,首季为20集。该剧描述一个可爱的「呆叔叔」抚养古怪精灵的12岁侄子的故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