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07 23:32

● Fox决定开发根据1996年出版的小说《海滩》(The Beach)及2000年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集,该项目由来自《秘社》的编剧和制片人负责运作。故事描述几个年轻人感觉生活乏味,自己与社会格格不入,于是相约来到一处「人间天堂」寻找新生活。他们发现「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是一件艰苦的工作,但要保护它却更加艰苦。

everyday-news-20120807-10everyday-news-20120807-11

● 据称FX将和音乐大亨Dr. Dre合作开发一部新剧,故事将透过「音乐界」和「犯罪世界」来剖析当代洛杉矶的百态。Dr. Dre亲自担任执行制片人。

● ABC宣布购入著名导演兼制片人McG开发的新剧……呃,肥皂剧。这部尚未命名的剧集将用现代人的视角重新解读经典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背景则设定在富人云集的威尼斯——一座迷人的加州城市(注:与意大利的威尼斯无关)。该剧的核心是两个富有但长期保持敌对关系的家族,当他们为威尼斯的控制权争得不可开交之时,其中一个家族的男孩爱上了另一个家族的女孩。这场禁忌之恋虽然听起来很浪漫,但却带有一抹悲情色彩。

● NBC宣布购入《重获新生》(Life)制片人开发的一部新剧,故事描述一个充满理想主义的特工处特工第一天上班就遭遇一场国际危机,而他稀里糊涂成了这场危机的焦点。为了寻找真相,他要挑战强权、腐败和各种黑暗势力,同时也要跨越道德和法律的底线。这听起来是一部很概念化的悬疑动作剧集。

● Bryan Singer称电影版《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SG)的剧本仍在创作之中,这个版本的故事「既能联系上1978年原版电视剧,也能联系上2005年Syfy翻拍的版本」。《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电影版……你还记得这码事吗?我都快忘记了……不知道什么样的故事能同时和两版电视剧扯上关系?

● 据称一部根据小说《永恒》(Forever)改编的电视剧集正在开发之中。该剧故事从1741年开始,主人公是一个「永生之人」,但长生不老也有代价——他永远不能离开曼哈顿岛。于是他亲眼见证了曼哈顿岛由一个小村落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具体情节描述如下:

1741年,主人公Cormac在英国新教徒统治的爱尔兰出生并长大,但他秘密接受了盖尔人的宗教、神学及语言学习。为了向杀父仇人报仇,他跟踪仇人来到纽约城。Cormac在前往美洲的船上遇到黑人奴隶Kongo并和他成为好友。踏上美洲的土地后,两人加盟了反抗英国人统治的起义军。起义被镇压后,暴徒占领了纽约的街道,Kongo被他们抓住。Cormac从死神手中救下Kongo,但自己却被子弹击中。Kongo死去的女祭司Tomora突然出现,不仅救活了Cormac,还赐予他永恒的生命——只要他不离开曼哈顿岛,他就能永葆青春。Cormac成了纽约最忠实的市民,参与了无数历史性的事件。2001年,Cormac爱上了多米尼加女孩Delfina,并且与当年杀父仇人的后代——新闻业大亨Willie Warren——有了接触。爱情、复仇心和生存下去的决心让他面临巨大的挑战。

目前没有任何电视网对该剧表示兴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4)
2012-08-08 11:13

咦?Forever的剧情很像以前一部被砍的影剧耶?想不到剧名是什么……

godorz
2012-08-08 12:53

以前有一部叫永恒传说(New Amsterdam)的剧集和forever一样啊

Grace
2012-08-08 14:00

,记得里面男主的后代奇多,那剧挺好的可惜只有一季

2012-08-08 22:08

New Amsterdam 即视感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