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生活大爆炸、格林、触摸未来、傲骨贤妻、绿箭侠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6 23:33

● Captain Jack来啦!《火炬木小组》(Torchwood)的主演John Barrowman将加盟CW新剧《绿箭侠》(Arrow),扮演一个「衣冠楚楚」的角色,是Queen家族「富翁俱乐部」的成员,在斯塔林城中颇有名望。但他的背景非常神秘,没有人真正知道他的来历。多集戏份。如果你以前觉得该剧没有可看之处,现在改变心意还来得及……

Actor John Barrowman  (Newscom TagID: mrpphotos266065)     [Photo via Newscom]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联合主演Mayim Bialik近日遭遇一场严重车祸,但有消息称她本人并无大碍(只是手部受了点伤),将如期回到片场继续拍摄。此前狗仔网站TMZ曾大肆渲染她的伤情,称「她将永久失去一根手指」。TMZ这种网站让人又爱又恨——它的消息确实快,但很多都不真实。

everyday-news-20120816-04

● Abby Elliott将离开《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她已经在该节目中待了四年。此前她的同伴Kristen Wiig和Andy Samberg均已宣布离开,而Jason Sudeikis亦表达了去意。

everyday-news-20120816-05

● 来自《识骨寻踪》(Bones)的Michael Grant Terry将客座演出《格林》(Grimm),扮演天真而热情的学生Ryan Smulson。他在波特兰警署实习期间对「模范警察」Nick非常钦佩,梦想有朝一日也能成为Nick那样的好警察。或许Nick会给这位崇拜自己的小弟弟一点「奖励」——让他见识神秘的「异兽」世界?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816-06

● Lucy Lawless加盟《Parks & Recreation》,扮演单身母亲Diane,与邻居有一点小摩擦。Ron和Andy奉命前来进行调解,但Andy发现Ron和Diane之间似乎产生了「化学反应」。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816-07

● 以色列演员Ayelet Zurer将客座演出《触摸未来》(Touch)第二季,扮演一名有天赋的建筑师,她和Jake一样从小时候起就显现出「特别能力」。她在巴塞罗那参加她亲手设计的大教堂的揭幕礼时遇到「由牧师转为杀人狂」的新角色Guillermo(Said Taghmaoui),和他很谈得来。

everyday-news-20120816-08

● Enrique Murciano和Wendy Moniz加盟《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前者扮演一名住在鬼楼里的外科医生,而后者扮演一名心理医生。均为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816-09THE GUARDIAN

● 一个「良家美女」走了,另一个「良家美女」来了……Kristin Chenoweth因伤退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但她在《良家美女》(GCB)中的同伴Miriam Shor迅速顶上。虽然CBS官方称Miriam Shor并非是来取代Kristin Chenoweth,但两人的角色都是「记者」。Miriam Shor扮演的记者主要报道全国性新闻,但她决定在本土政治新闻上也获得突破。

everyday-news-20120816-11

● H. Jon Benjamin将客座演出《郊区故事》(Suburgatory),扮演Dallas的生活导师Tabitha。他善于讲故事,对各种奇闻趣事了如指掌。他是个反传统的生活导师,而且还没有执业资格证!不过Dallas十分信任他,甚至和George第一次约会时把他也带上了!

everyday-news-20120816-12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演员Thomas Gibson今年将亲自导演一集(第八集)。

● 我们已经知道Bart Bass(Robert John Burke扮演)会回归《绯闻女孩》(Gossip Girl)终结季,还会有其他角色回归么?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的新闻显示,Yin Chang扮演的Nelly Yuki和Tamara Feldman扮演的Poppy Lifton均将在终结季中露面。

everyday-news-20120816-32

● John Benjamin Hickey将客座演出Fox的《黑帮天使》(The Mob Doctor),扮演芝加哥地区律师Mark Easton,是一位获得政府任命的联邦检察官。他受到联邦政府的鼎力支持,富有而强势,无论腐败政客还是黑帮都很惧怕他。他的儿子是女主人公的男友。

everyday-news-20120816-13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Aarti Mann将客座演出《Suits》今年冬季的某集,扮演哈佛法学院的毕业生Maria,Louis想招募她为自己的合伙人。但Louis的如意算盘可能要落空——因为多家纽约顶级律师事务所都想要她。

 everyday-news-20120816-14

● 已证实《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本季第五集将出现吸血鬼角色,「一个看起来很不错的年轻人实际上是一个古老而邪恶的吸血鬼」。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第三季的「万圣节特别集」:够疯狂。

 everyday-news-20120816-31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四季的重要剧情是:谁是真正的初代巫师?在Esther之前,谁写下了那些魔咒?制片人Julie Plec这样说:“when Esther used that spell to make her children immortal, which created the Original vampires, that spell existed already. So who wrote it? That’s the question that will remain a question in this season and possibly in the series. We dabbled with the Original vampires, but who were truly the Original witches?”

● 《欢乐合唱团》(Glee):又一张与凯特·哈德森有关的剧照……

everyday-news-20120816-3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godorz
2012-08-16 23:38

识骨寻踪的豌豆哥真是到处去客串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