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6 23:32

● 前《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总监Sera Gamble和制片搭档Greg Berlanti准备为ABC开发一部医学剧集,故事描述世界闻名的神经外科医生Steven Saylor在遭受脑部创伤后自己成了医学界罕见的「退化症」患者——他「忘记」了那些精湛的医学技艺,被迫重新当一个最低等的内科医生,从头学习那些他十分擅长的东西。他曾经是这座医院里的国王,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 Fox宣布购买新剧《Couple Time》,根据同名网络剧改编。该剧没有别的内容,仅仅是描述一对情侣的同居生活。他们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在一起同居了很多年。在激情已经消退的情况下,他们将「携手迈向成熟」。

● Michael J. Fox准备回归家庭情景喜剧——但这一次是当父亲,而不是三十年前《Family Ties》中的愣头小子。据称他将主演一部正在开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根据他本人的真实生活改编。他在剧中扮演一个患病的父亲——现实生活中的Michael J. Fox患有帕金森综合症,膝下有四个孩子。目前ABC、NBC和CBS三家电视网都对该项目表示了浓厚兴趣。 

michael-j--fox-10 

● 《律政俏佳人》(Ally McBeal)结束十年之后,Fox终于决定再开发一部女性唱主角的律政剧。近日,Fox击败两个竞争对手夺下由《为人父母》(Parenthood)制片人打造的律政新剧。在这部尚未命名的剧集中,主人公——一位30多岁的单身女律师——将在芝加哥一家律师事务所中接受工作、生活和爱情的三重考验。既然Fox强调这是一部「浪漫喜剧」,那么爱情元素所占的比例肯定不小。

● 热门英国剧集《间谍》(Spy)将被ABC改编成美国版,创作人很有可能就是英国原版剧集的创作人。主人公Tim是一位倒霉的单身父亲——为了给过于早熟的儿子(9岁)留下一个好印象,他毅然辞掉了旧工作(一家计算机商店里的初级销售助理),准备找一份体面的新工作,然而他却稀里糊涂地被军情五处招募为间谍!毫无疑问,家庭生活和秘密间谍身份的碰撞会产生令人啼笑皆非的后果。英国原版《间谍》第一季只有六集,但第二季被扩展到十集,可见天空电视一台十分看好该剧。

● TruTV宣布开发《Hardcore Pawn》的第一个衍生节目《Hardcore Pawn: Chicago》,10集。你仔细观察电视节目表就会发现,上面有一大堆「Pawn」……多一个也无妨。

● A&E宣布取消播出了多年的真人秀《Gene Simmons Family Jewel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2012-08-17 18:51

Spy英剧有看~~~想不到竟然还会有美国版,这样有更多可看了(美剧不搞砸的情况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