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7 21:57

●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拉来著名导演David O. Russell和编剧Danny Strong一起打造一部律政剧。据称故事根据纽约一对有名的父女律师搭档(Murray Richman和Stacey Richman)的真人真事改编,他们的客户都是些「臭名昭著」的人,经常成为《纽约时报》八卦专栏「Page Six」的炒作对象,例如:嘻哈乐明星Jay-Z,热那亚的权贵,黑手党卢切斯家族(Lucchese)、为前纽约州长Eliott Spitzer介绍妓女的皮条客,等等。Murray Richman从业50年,个子不高(只有1米7),但有一些流传甚广的「法庭语录」。他厉害到什么程度?他的一个客户连捅受害人七刀致其死亡,结果他成功劝说陪审团相信「受害人自己撞到刀口上了」。

● 《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的制片人Kari Lizer回归CBS,将开发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描述一个男人终于找到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爱情对象,却发现她竟然和自己的堂兄订了婚。

● AMC宣布预订两个无剧本(真人秀)节目,每一个都给了8集。其中一个节目是艺术类竞技节目,参赛选手将利用高超的「标本剥制术」来创造一件大型艺术品。另一个节目则是记录类真人秀,镜头将追踪一个音乐制片人在百老汇追求成功的过程(以及他的日常生活)。此外,描述广告代理商的真人秀《The Pitch》获得第二季续订。AMC在有剧本节目方面大获成功,既有收视率爆棚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也有好评率爆棚的《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现在他们急需在无剧本节目方面打开突破口。前不久刚刚首播的《小镇保安》(Small Town Security)表现实在一般,所以AMC还要继续「努力」。

● HBO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新剧《Family Tree》。这是一部「伪纪录片」形式的单镜头情景喜剧,由Chris O’Dowd主演。故事的主人公Tom Chadwick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女友,就连自己的身世也搞不清。一个他从未见过面的伯祖母突然指定他继承一个神秘的盒子,促使他萌发了调查身世的决心。在这个过程中,他用摄像机将一切记录下来(也就是本剧)。

● Tony Shalhoub加盟CBS正在开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与Chris Smith、Kal Penn演对手戏。该剧描述一个年轻人(Chris Smith)与一群年纪比他大的男人住在同一间短租公寓里,并从他们那里学习「生活经验」。Tony Shalhoub和Kal Penn均扮演主人公的室友,其中Tony Shalhoub的角色离了四次婚,但仍然把自己看做深受女士欢迎的「万人迷」。

● Jennifer Garner称她对《双面女间谍》(Alias)的翻拍版持开放态度。她愿意再次扮演Sidney Bristow,但有一个条件——制片人必须包括J.J. Abrams。考虑到Abrams的繁忙程度,他不大可能考虑翻拍《双面女间谍》的事情,这个翻拍版也只是个传说而已。

● ABC宣布从档期上撤下《秘密大富翁》(Secret Millionaire),用《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重播集来填补空白。ABC没有说明《秘密大富翁》何时回归,大概……再也不会回归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