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1 21:45

● 《黑暗塔》(The Dark Tower)的第二版剧本仍然不能让华纳公司满意,华纳公司决定和环球公司一样放弃该项目。但据称Media Rights Capital公司正慎重考虑接过开发权。现在我是不抱任何希望了,管你哪家公司感兴趣,没看到最终的「成品」一切都是空话。《黑暗塔》是史蒂芬·金的代表作品,一共有七本小说。环球和华纳曾考虑将这个故事改编成三部电影和两部有限剧集,总投入超过《魔戒》三部曲,但因为种种原因先后放弃了这个雄伟的计划。

● Kyle Howard和Joel David Moore加盟USA正在开发的情景喜剧试映集《Paging Dr. Freed》,该剧描述一对当妇产科医生的兄弟David(Kyle Howard)和Jonathan(Joel David Moore)继承了父亲的诊所,并与父亲的「小秘」一道经营。他们当然不想让父亲毕生的心血毁在他们手中,但他们也必须面对专横跋扈、神经过敏的母亲。此外,这两个男人虽然对女人颇为了解,但也仅限于「脖子以下的部分」——女人脑袋里在想什么,他们永远也搞不明白。

kyle_howard_2544350Joel-David-Moore

● Michael J. Fox的新喜剧最终被NBC收入囊中。这部剧集根据他本人的真实生活改编,他在剧中扮演一个患病的父亲——现实生活中的Michael J. Fox患有帕金森综合症,膝下有四个孩子。据称NBC决定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22集,首集剧本是由《熟女镇》的一名编剧创作的。

● Sundance Channel宣布续订《Push Girls》第二季,2013年播出。该节目描述五名下身瘫痪的女性「志强不惜」的故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