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3 22:56

● 《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马上要剧终了,但制片人Darlene Hunt不会闲着。她已经向CBS提交了一部新的情景喜剧,而CBS很爽快地掏出惩罚金独占了该项目(给予剧本预订)。该剧将根据畅销书《单身女郎》(All The Single Ladies)创作,故事描述了全球一个越来越普遍的现象——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单身。在该剧中,主人公是一位三十多岁的成功女性。当她的男友向她求婚时,她一开始感觉很兴奋——因为她的梦想(婚姻、孩子)就要成真了。但她很快发现选择婚姻就意味着她必须放弃现在的生活方式(独立,经常与死党们待在一起)。于是乎,她拒绝了男友的求婚,将单身当作人生的「终点」,而不是「一段旅程」。

● Fox宣布购入两部新剧,其中一部是关于人际关系和爱情关系的情景喜剧,另一部是警匪剧。前者描述一对情侣的家人和朋友全都认为他们不适合在一起,而后者的描述比较抽象:一条路,12英里,800个岛,两个不按规矩办事的警察。

● Fox还宣布购入一部女性为主角的办公室喜剧。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电视节目制作组内,其核心是一位强势女性。什么节目组?类似NFL-Sunday的橄榄球节目。Fox这几年比较热衷于预订女性向的喜剧,从《男与女》、《明迪烦事多》到《老妈与奶爸》,全都是女性为主角的单镜头情景喜剧。昨天Fox已经预订了另一部办公室喜剧。

● 上周三刚刚出版发行的新书《Take A Shot! The Remarkable Story Of Perseverance, Friendship And A Really Crazy Adventure》将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媒体普遍将其故事情节描述为《点球成金》(Moneyball)和《宿醉》(The Hangover)两部电影的合体,核心事件是美国长曲棍球联赛(MLL)的诞生。好莱坞重量级人物Jake是促使MLL诞生的主要推动力量;来自工人阶级家庭的Dave最终在MLL联盟中书写了自己的辉煌;而电视布道者之子、媒体大亨Tim则是MLL联盟的主要赞助人。当其他职业体育联盟都在过「苦日子」的时候,这三个人则大胆地开创了一个新的联盟。如果你看过《少狼》(Teen Wolf),对长曲棍球运动应该不会陌生。

● NBC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High Life》,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性生活中经历的艰难困苦。同时面对工作、婚姻和初为人母的压力,让刚刚戒酒的主人公恨不得再次端起酒杯。

● 据称Netflix和DirectTV正慎重考虑购买《谋杀》(The Killing)第三季的事宜。尽管相关谈判刚刚启动,一切都处于「早期」状态,但有消息就是好事。Netflix拒绝评论此事,而DirectTV则称他们要到夏季结束后才会考虑新节目的选择问题。Netflix和DirectTV都有过「复活死剧」的先例:Netflix复活了结束多年的《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甚至一度尝试复活《神秘之河》(The River)和《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DirectTV复活了剧迷喜爱的《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和《裂痕》(Damages)。前不久AMC宣布取消过于慢热的《谋杀》,制片人一直在尝试将其转卖给其他电视网,或许他们这两个月的努力会有回报?

● FX宣布将《Outlaw Country》的试映集作为一部电视电影播出。大约两年前,FX正式决定开发该剧;大约一年前,试映集被推倒重拍;又过了几个月,FX放弃了该项目。通常来说被放弃的试映集很难有「与观众见面」的机会,但《Outlaw Country》打破了这个定律。该剧讲述一个以纳什维尔为主要活动地点的南方黑帮的故事。

● 历史小说《Wolf Hall》将被BBC Two改编称一部六集迷你剧。故事描述了16世纪20年代(1520s)亨利八世死后没有留下合法子嗣,导致英国面临内战危险。托马斯·克伦威尔(Thomas Cromwell)决定打破常规代理英国政务,按照自己和构想和亨利八世的遗愿来重塑英帝国。

● Spike TV宣布续订《Bar Rescue》第三季20集。VH1也宣布续订《单身女郎的爱情》(Single Ladies)第三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