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剧情简讯:新编福尔摩斯、灵书妙探、危机边缘、行尸走肉、绯闻女孩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5 21:01

● 制片人Steven Moffat昨日在电视节上透露,《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三季将在2013年秋季播出。他还透露了这一季的三个主题词:老鼠(Rat)、婚礼(Wedding)和鞠躬(Bow)。去年Steven Moffat在第二季开播前做了同样的事情,他当时透露的三个主题词是:女人(Woman)、猎狗(Hound)和坠落(Fall),这分别对应《波西米亚丑闻》(A Scandal in Bohemia)、《巴斯克维尔猎犬》(The Hounds of Baskerville)及《最后一案》(The Final Problem)。按照这个逻辑,今年的「老鼠」应该对应《吸血鬼》(The Adventure of the Sussex Vampire)、《The Giant Rat Of Sumatra》,「婚礼」对应《单身贵族》(The Noble Bachelor),「鞠躬」对应《最后的致意》(His Last Bow)。不过,这只是民间猜测,官方并未证实。

sherlock-s02-113 

● ABC公布了《灵书妙探》(Castle)第五季的首张剧照。在5×01《After the Storm》中,Castle、Beckett和其他人必须将已经撕成碎片的文件拼凑起来,从中寻找与Beckett母亲谋杀案有关的证据。我们现在还不知道Castle和Beckett本季会是什么关系,也不知道Ryan和Esposito如何化解矛盾,但他们能够聚到一起,说明「暴风雨已经过去」——也就是本集标题的本意。此外,已证实Tahmoh Penikett扮演的Maddox(就是那个差点两次杀死Beckett的家伙)将出现在这一集中。

everyday-news-20120825-11

● 《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公布了终结季的宣传海报,这是该剧历史上人物最多的一张海报,就连已经跳槽出去(但是会演出两集)的Mindy Kaling和准备演出衍生剧的Rainn Wilson也出现在其中。虽然这张海报上没有Catherine Tate的角色Nellie,但她在终结季中肯定会出现。

everyday-news-20120825-10

● 《危机边缘》(Fringe)的制片人公布了第五季的两张剧照。看来Peter和Olivia团圆了,他们的表情似乎在说:「嘿,我们的女儿真不错。」而Etta的表情有些诡异,似乎……刚睡醒?

everyday-news-20120825-12
everyday-news-20120825-13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Danai Gurira在解释她的角色Michonne时表示,她砍掉了那两个僵尸的手臂,这样他们不能抓伤她;她削掉了他们的下颌,这样他们不能咬伤她。现在他们成了她的宠物和工具——她是「高等动物」,而僵尸是「低等动物」,所有的宠物都是「低等动物」。她利用这两个僵尸来驮运东西,或者驱赶其他僵尸。

● OMG,《Suits》第二季的夏季部分这样结束了?Daniel控制事务所的阴谋失败了,Jessica巩固了自己的地位,Harvey有惊无险地度过危机。Daniel扬言要卷土重来,并警告Jessica提防Harvey有一天也会这样对付她。Mike听说Tess已婚,一开始拒绝和她继续亲热,但后来竟然和她滚床单去了……而Rachel一开始表示Mike和她不适合在这个时候交往(Mike的祖母刚刚去世),但后来改变了心意。当Rachel来到Mike家中时,赫然发现了浑身只裹着床单的Tess。喔,Mike,这次玩大了……第二季下半部分在冬季回归。

● 在《火线警告》(Burn Notice)第六季夏季终集里我们看到,真正背叛Michael的人竟然是当初教会他一切间谍技能的导师Tom Card!现在的问题是,谁是Tom的幕后老板?谁杀死了Nate?难道是Tom亲自杀死了Nate?总之,第六季下半季还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

● Georgina将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终结季中制造什么阴谋?演员Michelle Trachtenberg表示:

She’s as evil as ever, Georgina and Dan have teamed up! She’s just making sure for the final season that she does everything she can to bring down the main characters of the Upper East Sid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