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剧情简讯:吸血鬼日记、熟女镇、密情、传说、正义、音乐之乡、格林、港湾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13 23:31

● 在公布角色照后不到几天,《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又公布了第四季首集的正式剧照。其中有许多令人感兴趣的场景:Bonnie玩魔法玩得鼻子出血(她试图让Elena「死而复生」);Caroline和Tyler在树林里激情似火(这个Tyler应该是Klaus);Elena被关了起来(这个我们早就知道了);Rebekah衣服上有血(这是怎么来的?)。

the-vampire-diaries-4x01-03the-vampire-diaries-4x01-04
the-vampire-diaries-4x01-05the-vampire-diaries-4x01-13
the-vampire-diaries-4x01-01the-vampire-diaries-4x01-06
the-vampire-diaries-4x01-07the-vampire-diaries-4x01-08
the-vampire-diaries-4x01-10the-vampire-diaries-4x01-11
the-vampire-diaries-4x01-12the-vampire-diaries-4x01-09
the-vampire-diaries-4x01-02

● TBS正式宣布《熟女镇》(Cougar Town)第四季将在2013年1月8日播出。为此,剧组成员还专门拍了一段视频来进行庆祝!在4×04中,观众将见到Travis的一个老同学,但Travis已经不认得「她」了——这个「女同学」经过变性手术后已经成为「男同学」了!

● CBS公布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8×01花絮揭示了「Robin与Barney的婚礼」的更多细节。

● 本周的《密情》(Covert Affairs)中,Auggie在医院场景中有一段让人动情的「枕畔之语」,接下来会怎样?除了Auggie意识到自己真的对Annie有感情之外,不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因为Auggie「不想操之过急」。下一集的故事时间向前跳跃了几个月,Annie虽然还没有痊愈,但身体已无大碍,她决定返回工作岗位。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将引入一个名叫Quinn的新角色,他是一个英俊的年轻人,因为身怀魔法而被父母送到另一个会魔法的家庭中生活。尽管他看起来很和善,可一旦发起怒来谁也受不了。此外,该剧还将引入一个叫Anita的女性角色,她是一个性感但是粗俗的女巫,致力于接纳和照顾那些「失落的灵魂」。一旦她关心的人受到伤害,她的母性将迅速转变为令人感到畏惧的强大力量。

另讯:Gabrielle Rose将回归第二季,再次扮演白马王子的母亲Ruth。她出现在前四集的某一集或多集中。

● 《社区大学》(Community):Shirley的父母将在4×05中登场,她的父亲是个乖戾的人。

● 《正义》(Justified)将引入Boyd的老友Colt,一个退伍宪兵。Boyd在科威特服役时曾被他逮捕过数次,现在他为了达到某个目的决定「利用」他——当然,以「正义」的名义。与此同时,失去Winona的Raylan需要一位新的女伴——Sharon Edmunds,一个性感、严肃的女人。她让Raylan去追捕在保释期间逃跑的Jody Adair,一个叫做Constable Bob的新角色将协助Raylan完成这项工作。

● Connie Britton不是唯一要在新剧《音乐之乡》(Nashville)中献唱的人,小姐妹Lennon Stella和Maisy Stella也会!她们将扮演多集角色Maddie Jaymes和Daphne Jaymes,女主人公Rayna Jaymes(Connie Britton)的一对女儿。这对小姐妹的声音确实很好,而且她们有表演天赋!她们即兴创作并演唱的《Call Your Girlfriend》(原唱Robyn)在Youtube上已经成了病毒视频,观看人数高达770万。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来观看相关视频。如果你既喜欢乡村音乐又喜欢肥皂剧,还有什么理由不看《音乐之乡》呢?

129207_4904
129207_1679

● 在《格林》(Grimm)2×06中,Angelina(Jaime Ray Newman)带着坏消息重返波特兰,Nick请求Hank帮助他保护Monroe的安全,Renard警长遇到一个老熟人(Alice Evans)。

● 我将Fox对《危机边缘》(Fringe)5×01《Transilience Thought Unifier Model-11》的官方描述翻译一遍,你会发现其中没有任何让人感兴趣的字眼。第五季(终结季)起始于4×19《Letters of Transit》的故事设定——2036年,强大的观察者占领了地球。被隔离琥珀囚禁了20多年的边缘案件调查组获得自由后,成了一股坚定的抵抗力量。Peter和已经成年的女儿Etta团聚,两人决定共同寻找Olivia——Peter的妻子,Etta的母亲。Olivia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拯救世界、驱逐观察者的任务究竟要从何入手?Georgina Haig(Etta)仍然之被列为「客座演员」。此外,Fox还提供了一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2-09-13-01

● Willa Holland在这段视频中谈及她在《绿箭侠》(Arrow)中的角色Thea Queen,也就是日后的超级女英雄「Speedy」。Julianna Margulies在这段视频中谈及《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第四季的新变化。《斯巴达克斯:诅咒之战》(Spartacus War Of The Damned)的演员在这段视频中带你参观终结季的拍摄现场。 

● 《港湾》(Haven)的预告片一向很「实际」,但今年「宣传片」盛行,所以Syfy也做了一段比较炫的「宣传片」(前提是……你要能看懂才行)。此外,Syfy还公布了海量的3×01剧照,这里是其中的几张:

NUP_149922_0051.jpgNUP_149922_0076.jpg
NUP_149921_0091.jpgNUP_149924_0018.jpg
NUP_149924_0052.jpgNUP_149924_0088.jpg
NUP_149924_0124.jpgNUP_149921_0098.jpg
NUP_149921_0155.jpgNUP_149923_0047.jpg
NUP_149922_0115.jpgNUP_149922_0206.jpg

● CW也公布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8×01《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的官方描述,比《危机边缘》(Fringe)要「实在」一些:Dean从炼狱重返人间,但他并非孤身一人。他直接去找弟弟Sam,但两人的重聚和Dean当初想象的完全不一样。Sam答应抛下他这几个月苦心建立起来的生活和哥哥再次展开冒险,但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Dean和Sam找到好不容易逃脱Crowley魔掌的Kevin,但当Kevin说明Crowley的真实目的之后,Winchester兄弟感到事态严重。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几张剧照,你猜发生什么事了?这一集的官方描述是:众人计划为Jay庆祝生日;Gloria不知如何将怀孕的事情告诉Jay;Dylan搬进Dunphy家的房子;Mitch和Cam决定领养一只猫。

modern-family-4x01-04modern-family-4x01-03
modern-family-4x01-05modern-family-4x01-08
modern-family-4x01-09modern-family-4x01-12
modern-family-4x01-13modern-family-4x01-1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