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收视率报告:最终数据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13 11:54

星期四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生活大爆炸》18-49收视率上调0.3,《好汉两个半》上调0.1,《我为喜剧狂》、《整夜难眠》、《侠胆雄狮》均下调0.1。调整过后收视率排位没有变化。

生活大爆炸:1423万,4.5
好汉两个半:1135万,3.5
X元素:843万,2.9
终极审判:689万,1.6
吸血鬼日记(新季首播):318万,1.6
我为喜剧狂:340万,1.3
侠胆雄狮(新剧首播):278万,1.2
整夜难眠:288万,1.1

收视率解读

当晚多数人都在看政治节目,常规剧集收视率下降是很正常的。下降的趋势会不会带到下一周?这就很难说了。

CBS的《生活大爆炸》和《好汉两个半》仍然排名靠前,但前者下降了0.4,后者下降了0.1。ABC唯一的新集《终极审判》下降了0.3——虽然中国人对这部剧集大呼过瘾,但美国人不是很买账。

Fox的《X元素》下降了0.3(上周3.2)。NBC的《我为喜剧狂》和《整夜难眠》分别下降0.1、0.3。一个尴尬的事实是……NBC的两个喜剧都没拼过CW的《吸血鬼日记》,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

CW的《吸血鬼日记》比第三季首播集上升0.1(第三季1.5),《侠胆雄狮》也有1.2进账,比昨天《绿箭侠》的表现略低,但观众人数少很多。应该说CW的两部剧集表现还是不错的——《吸血鬼日记》首次没有垫底,而《侠胆雄狮》从两个副总统候选人口里抢了一碗饭。

星期四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泽西海滩:282万,1.4
天桥骄子:192万,0.7
Mad:166万,0.3
The First 48:164万,0.6
Beyond Scared Straight:142万,0.7
Texas Car Wars:128万,0.5
You Gotta See This!:121万,0.2
Impact Wrestling:112万,0.3
费城永远阳光灿烂:105万,0.6
How the Earth Made Man:100万,0.3
联盟:91万,0.6
迈阿密娇妻:87万,0.4
Four Weddings:76万,0.3
Little Shop of Gypsies:68万,0.2
The American Bible Challenge:54万,0.1
The Pyramid:28万,0.0
泰坦尼克:铁与血 (8:00):23万,0.0
泰坦尼克:铁与血 (9:00):23万,0.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