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收视率报告:CBS、CW节目基本稳定、ABC节目表现不佳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19 8:43

星期三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当代家庭》、《生存者游戏》和《动物医院》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犯罪现场调查》下调0.1。

当代家庭:1228万,4.7
犯罪心理:1181万,3.1
生存者游戏:菲律宾:1043万,2.8
郊区故事(新季首播):754万,2.8
中之道:839万,2.5
犯罪现场调查:1063万,2.3
X元素:634万,2.3(本周的《X元素》整体推迟到下周二)
音乐之乡:674万,2.0
外星邻居:653万,1.9
明迪烦事多(重播集):470万,1.7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625万,1.6
芝加哥烈焰:585万,1.5
带孩子的男人:441万,1.4
绿箭侠:355万,1.3
老妈与奶爸(重播集):346万,1.2
动物医院:385万,1.1
邪恶力量:213万,1.0

收视率解读

本周三的收视率情况对CBS和CW来说非常好,但对ABC来说并不理想。CBS的《生存者游戏》维持了上周的收视率,《犯罪心理》则小幅上升0.1(+3%),《犯罪现场调查》下降0.3(-12%)。应该说,CBS的总体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

ABC的《中之道》是当晚ABC唯一收视率上升的剧集,从2.4升至2.5。《外星邻居》从2.0降至1.9。《当代家庭》从4.8降至4.7。《郊区故事》第二季首集在新档期上的表现远不如第一季首集,从3.3降至2.8(-15%),但却比第一季季终集的1.8(+55%)好很多。被称为今年最优秀新剧的《音乐之乡》从天堂掉入地狱,收视率锐减28%(下降0.8)。或许这和《美国恐怖故事》的首播及棒球比赛延时有关系(所有10点档的广播网节目都下降得比较厉害)。

NBC的《动物医院》维持上周的收视率,《带孩子的男人》也与上周持平。《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从上周的1.8降至本周的1.6(-9%),或许下周的全剧第300集情况会好些(毕竟有重要纪念意义,历史上能达到300集的黄金档剧集并不多)。《芝加哥烈焰》从1.9降至1.5(21%),情况进一步恶化。(最新消息:《动物医院》已经被取消,《善变女人心》从11月14日起填充其档期)

CW的《绿箭侠》和《邪恶力量》均维持了上周的最终收视率,这对急需摆脱低迷人气的CW来说的确是好消息。

星期三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Duck Dynasty (10:00):386万,1.7
美国恐怖故事:385万,2.2
Duck Dynasty (10:30):384万,1.8
American Restoration:226万,0.8
Storage Wars: Texas:225万,0.8
南方公园:198万,1.1
捉鬼队:181万,0.7
Dragons: Riders of Berk:180万,0.4
Cajun Pawn Stars:176万,0.5
South Beach Tow:165万,0.8
Restaurant Stakeout:161万,0.6
Restaurant: Impossible:156万,0.5
Operation Repo:149万,0.6
超自然目击者:120万,0.4
Key & Peele:116万,0.6
Sons of Guns:94万,0.4
The Challenge: Battle of the Seasons:91万,0.6
My Giant Face Tumor:89万,0.3
The Houstons Remember Whitney:72万,0.3
Couples Therapy:59万,0.3
Osama bin Laden: The Finish:58万,0.2
The Soup:55万,0.3
我的生活就像一场生活频道的电影:45万,0.2
Life After Top Chef:38万,0.1

热门剧集确实「热门」——继《行尸走肉》创造整个有线电视网的收视纪录之后,FX的《美国恐怖故事》也创造该电视网的收视纪录,观众人数比第一季增加21%,18-49收视率上升37%。FX的新闻稿写了这样一段话:

Television’s #2-Ranked Program in Primetime Wednesday (10/17)

Among Adults 18-34, Women 18-34 and Men 18-34 Behind ABC’s Modern Family

And TV’s #1-Ranked Program in Those Demos in the 10 PM Time Period

Cable’s #1 Show on Wednesday Among Adult 18-49, Women 18-49, Adults 18-34, Women 18-34, and Men 18-34

Miniseries Debut Scares Up a Combined 5.79 Million Total Viewers, 4.17 Million Adults 18-49 and 2.7 Million Adults 18-34

Asylum Premiere Was the Talk of Social Media Wednesday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
文章评论 (1)
giorgino
2012-10-19 12:05

为什么芝加哥烈焰那么低啊,好想继续看两个帅哥卖肉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