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24 0:13

● ABC家庭频道正式宣布了春季回归剧集的首播日期:《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第二季和《心舞》(Bunheads)第一季下半季将于1月7日播出;《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三季下半季和《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第二季将于1月8日播出。ABC的新闻稿称,《心舞》的故事从数月之后开始(Michelle离开天堂镇返回拉斯维加斯);《美少女的谎言》的故事从「改过自新」的Mona重返紫檀镇高中开始;《谎言游戏》继续描述Rebecca的回归给Mercer一家人带来的变化(Ted隐瞒了比婚外情更惊人的秘密,而Emma、Thayer、Ethan和Sutton的四角恋会进一步发展,Mads结识一个神秘新人)。具体情节等开播前再去了解吧,不然就没意思了。

● 《Ad Age》杂志公布了一年一度的电视节目广告价位榜。虽然《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居非体育类节目首位——周三档节目每30秒广告费(下同)为34.08万,周四档为29.60万——但《美国偶像》的神话已经不再了。事实上,ABC的《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凭借33.09万的价位超过了周四的《美国偶像》。在价位榜前10位中,情景喜剧占了多数:受年轻人(消费主力)追捧的《男与女》(New Girl)每30秒广告费32万,《生活大爆炸》27.56万,《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26.92万,《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24.73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28.61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27.67万。故事剧中《实习医生格蕾》广告费用最高,大约为22.70万。新剧中Fox春季剧集《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以19.44万排第一。

● AMC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收视率有所松动,3×02(950万,18-49区间650万)比3×01观众人数下降了13%,18-49收视率下降了11%,降幅不算太大。

● CBS宣布Jennifer Esposito将退出《警察世家》(Blue Bloods),剧中人Jackie Curatola也将因此离开。CBS的新闻稿称她是因为个人原因主动离开的,但她很快回应称CBS胡说八道,不近人情。Jennifer Esposito的声明如下:

“CBS PUT me on unpaid leave and has blocked me from working anywhere else after my doctor said you needed a reduced schedule due to Celiac,” she wrote. “CBS didn’t listen to my doc and I collapsed on set. Which everyone saw! After a week off my doc said I could return to work but CBS implied that I was NOT truly ill and this was a scheme to get a raise! It’s been almost two months without bringing me back to work + keeping Me from working anywhere else!… Absolutely shameful behavior.”

Jennifer Esposito演出的最后一集是11月2日那集,CBS已开始物色新演员来代替她。他们将「试用」多名演员来充当「Danny Reagan」的临时搭档,直到确定一名新的常规演员。第一个亮相的是Megan Ketch,她也将出现在11月2日那集(及后续三集)。

everyday-news-20121023-10BLUE BLOODS

● 来自《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T.R. Knight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一名政治特务。此外,Michael J. Fox将出现在4×11中,他上一次出现在第三季季终集。

everyday-news-20121023-11

● 艾美奖得主Laurie Metcalf将演出《遗产游戏》(The Goodwin Games)至少两集,扮演三兄妹中老大Richland(Scott Foley)的老板。她发现Richland最近行为异常,于是给了他一些「惊人」的建议,试图将他拉回正轨。

everyday-news-20121023-14

● 来自《洛城公寓》(LA Complex)的Chelan Simmons将演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两集,扮演Robin的同事Brandi,《World Wide News》的体育记者。

everyday-news-20121023-15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Moon Bloodgood证实自己在第三季中只会演出七集,这和她的身孕有关(她在戏里戏外都怀孕了)。

● 法国幻想剧《Metal Hurlant Chronicles》公布了三张海报,该剧是根据70年代晚期著名漫画杂志改编的,10月27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1023-16
everyday-news-20121023-17
everyday-news-20121023-1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