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31 20:27

● ABC通过竞争得到单镜头情景喜剧《Tribes》。该剧根据以色列剧集《Your Family Or Mine?》改编,故事试图通过主人公Oliver和Kelli来诠释一个道理:和你结婚的并不只是一个人,而是一大家子。你娶(嫁)了她(他),就等于娶(嫁)了她(他)一家人。剧情将在两个家庭中来回跳跃:这一集描述Oliver的家庭故事,下一集则描述Kelli的家庭故事。据称原版剧集是以色列排名第一的情景喜剧,前后一共播出了50集。

● ABC宣布开发动作悬疑剧《Black Friday》,故事描述一个普通人意外成为一个危险事件的中心,他的生死存亡及一举一动将影响到其他人的安危,他决定查清整件事背后的阴谋。此外,他身边那些人的「个人生活」也是剧情的重要组成部分。

● 来自《脱狱之王》(Breakout Kings)的Serinda Swan将演出USA新剧《Graceland》。这部由《White Collar》创作人、制片人Jeff Eastin打造的新剧描述一群来自不同执法部门的探员——缉毒署(DEA)、联邦调查局(FBI)、海关署(U.S. Customs)——奉命以卧底身份伪装成一家人在南加州海滩旁的一栋房子里共同生活,但这绝不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任务。在该剧中,Daniel Sunjata扮演FBI探员Paul Briggs,曾有过非常辉煌的办案历史,但他决定换一种生活方式,不再出去「抛头露面」。Aaron Tveit扮演刚刚从学院毕业的年轻FBI探员Mike Warren,被大家认为是「乳臭未干的小子」。Vanessa Ferlito扮演缉毒署探员Catherine “Charlie” Lopez。Brandon Jay McLaren扮演海关署探员Dale Jakes。Manny Montana扮演FBI探员Joe “Johnny” Tuturro,是「家」中的「笑星」。Serinda Swan扮演缉毒署卧底探员Paige,爱喝酒,爱耍狠,善于利用自己的美貌性感和反传统的思维方式来克敌制胜。

Serinda-Swan-Bio-Pic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