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02 21:32

● 继昨天正式取消《共同法则》(Common Law)之后,USA电视网今天又正式取消了《律海佳人》(Fairly Legal)。按照USA官方的说法,他们已经给了该剧第二次机会,但该剧始终「不争气」。你不用担心看不到Sarah Shahi,她很快将出现在NBC的《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中,而且是多集戏份。

● 与此同时,USA电视网有意续订《火线警告》(Burn Notice)第7季13集,据称相关事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只差有关方面签字确认了。尽管已经到了第7季,但该剧的收视率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对USA来说依然「有利可图」。目前USA在播剧集中仅剩下《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命运未知(第2季后5集的表现可能成为决定其命运的关键)。

● 电影导演Alex Proyas(《I, Robot》)将为ABC开发新剧《Evolve》,故事根据小说三部曲《Toxic City》改编。神秘势力在洛杉矶城释放了一种可怕的化学毒剂,导致整座城市变成「鬼城」。两年之后,这里的空气中仍然弥漫着毒素,因此美国政府将其彻底隔离。一小群在隔离区外生活的普通百姓不相信政府所说的话,决定前往隔离区内探查真相(这些人的家人朋友过去在隔离区内生活)。他们很快发现隔离区里那些人已经变成了拥有超级能力的「超人类」,而一股强大的政府势力拼命想要毁灭他们。

● 近几年在好莱坞和政界非常活跃的Kal Penn又瞅准了真人秀市场——他将为发现频道开发8集竞技节目《The Big Brain Theory》。取这个名字大概是为了沾《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光,事实上它更像是Syfy的《梦幻机器》(Dream Machine)、《热门布景挑战赛》(Hot Set)、《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那类节目。一群设计工程师将在该节目中展开技能竞赛,目的是「促进美国人的发明精神」、「寻找下一代史蒂夫·乔布斯」。每一集参赛者都会接到设计要求,他们必须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完成设计方案,最合理、最完善的设计方案获胜,余者由裁判进行评估,实行「末位淘汰制」。

everyday-news-20121102-03

● Brendan Fraser刚刚加盟TNT试映集《Legends》没几天就撒手不干了。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本由NBC开发(但NBC将其放弃)。故事描述卧底警察Martin Odum(原本由Brendan Fraser扮演)拥有超出常人想象的适应能力——无论执行任何任务,他都能完美地将自己「转化」成不同的人,从而成功混入敌人内部。据称Fraser和该剧的制片人无法就角色塑造、角色个性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只好分道扬镳。TNT将寻找其他演员来演出该剧。

air breathe 300407

● 卡通频道宣布续订《日常工作》(Regular Show)和《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同时追加预订《恼人的橘子》(Annoying Orange)数集。

● 由于《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的剧组总监决定离去,AMC决定暂时收回前几天做出的「续订第3季」的声明——直到该剧找到新的剧集总监。该剧并非那种谁也不敢要的「烫手山芋」,因此找个剧集总监不困难,第三季迟早会有的。

● HBO正式预订新喜剧《Hello Ladies》8集。该剧描述一名愚笨的英国人(Stephen Merchant)在洛杉矶寻找「梦想中的女人」。他总认为自己很迷人,而且在别人看来很有魅力,但事实正好相反。他总想和漂亮的女人在一起,但那些人对他不屑一顾。Nate Torrence扮演主人公的死党Wade,与结婚11年的妻子分手后不得不再次进入「约会的世界」。Kevin Weisman扮演他们两人的好友Kives,一个很讨女人喜欢的男人,主人公恨死他了(因为他老是跟在他们身边吸引女人的注意)。Christine Woods扮演女演员Jessica,是主人公的一个房客(主人公将客房租给了她)。Jessica拒绝承认两人之间存在「化学反应」,而且时常给主人公脸色看。

everyday-news-20121102-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Deta
2012-11-02 23:02

每次對於超人類劇集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