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06 22:25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是《JAG》的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是《海军罪案调查处》的衍生剧,现在CBS又考虑为《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开发一部衍生剧。按照衍生剧的一般做法,《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的剧情中将引入一批新角色,通过两集戏份来为他们打造一个新故事,然后他们就可以「自立门户」了。据称这个衍生剧描述一群「流动探员」的故事——他们全国各地到处跑,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子生孙,孙又生孙,无穷尽也……不过既然《海军罪案调查处》和《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是目前观众人数最多的两部常规剧集,他们生多少个「孙」都不过分。

● 亚马逊准备开发第一个原创网络剧《Browsers》,故事描述四个实习生在一家娱乐新闻网站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网络内容提供商开始试水常规电视剧市场,此前Netflix、Youtube和雅虎都曾开发过「原创剧集」。

● ABC宣布购入由Bill Lawrence开发的警察喜剧《Feel The Force》,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根据2006年BBC2的同名剧集改编,故事描述两个菜鸟女警想要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警察世界里证明自己的能力。

● NBC决定将小说《Slouching Toward Adulthood》改编成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已经成年的孩子不肯搬出父母家。

● NBC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Gates》。NBC早在八月份就购入了该剧的剧本,但是对第一版剧本不满意,编剧改过之后才得到NBC的认可。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又一部?),描述发生在一所小学校门口的故事——虽然家长每天接送孩子不过几分钟、十几分钟时间,但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会发生很多事情,他们可以利用这难得的时间来进行交流。

● 据称《S.H.I.E.L.D.》试映集将在明年1月中旬开机拍摄。

● 迪斯尼少儿频道(Disney XD)宣布续订《Kickin’ It》第三季,这是一部武术学校题材的青春喜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Deta
2012-11-07 03:33

就等你啦~~~~~S.H.I.E.L.D.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