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简讯:神秘博士、吸血鬼日记、绿箭侠、侠胆雄狮、港湾、郊区故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08 21:34

● 已证实尼尔·盖曼(Neil Gaiman)将再次创作一集《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剧本——曾凭借2011年《The Doctor’s Wife》获得雨果奖的尼尔·盖曼此次将撰写「Cybermen主题集」。据称该剧第七季下半季将在明年4月份回归,尼尔·盖曼所撰写的这一集是其中的一集。本年度《神秘博士》圣诞特别集仍然在12月25日播出,Jenna-Louise Coleman将正式成为新的博士伙伴。

● FX公布了《The Americans》的首个预告片。虽然我喜欢看Keri Russell演戏,但在这个敏感时期我不会去讨论该剧的剧情(大家最好也不要讨论)。

● CW决定从11月30日开始将《尼基塔》(Nikita)移回去年的星期五8点档,目前该档期被《全美超模大赛》(11月16日季终)占据。虽然这种变化不影响我们观看,但这也意味着CW在为拯救该剧做最后的努力。我知道该剧在国内有不少铁杆剧迷,但你必须清楚一个事实:《尼基塔》是今年好莱坞五大广播网上排名倒数第一的剧集。

● 《绿箭侠》(Arrow)继续扩充超级英雄阵容——来自《星际之门》(Stargate)、《遥远的星际》(Farscape)的Ben Browder将扮演DC漫画角色Ted Gaynor。他是Diggle在军中服役时的指挥官,退役后干起了保安工作(运钞是他的工作任务之一)。当多辆运钞车遭抢劫后,Oliver和Diggle对于Gaynor是否卷入该案意见不一。

everyday-news-20121108-12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制片人称本季第16集将再次把第1集中出现的反派角色「Replicator」作为故事重点。

● Nina Sharp将肯定出现在《危机边缘》(Fringe)5×09之中,但不清楚她是否会出现在5×06-5×08中。

● 前任「神秘博士」David Tennant将在《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中为机器人Huyang配音。这一集本周六播出。

everyday-news-20121108-13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将在2×12引入一个新角色:英俊的理想主义者,曾是个军人,年近30,十分热爱自己的家庭。

● 在《港湾》(Haven)3×10中,距离Audrey「消失」的时间只剩下几天了,Audrey不顾一切地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件导致她和冲击枪杀手正面遭遇!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这张剧照显示Catherine和Evan可能会……亲吻?这是本周新集的一张剧照,而你也读到了本周的剧情简介……不知道Vincent看到是何感想?与此同时,1×10中将出现一个心理评估专家,他奉命调查Catherine是否胜任外勤工作,但他却有不可告人的动机。

everyday-news-20121108-10

● 《X元素》(X Factor)评委Britney Spears称她「非常愿意回归下一季」。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在某一集中,该剧中最搞笑的三个男人——George、Fred和Noah——将组建一个乐队!

● 据称Cheryl Burke(《与星共舞》)想成为下一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的主角。

● 在本周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05中你将看到如下剧情细节:在某个时刻,Damon和Elena会躺在同一张床上,但那并不是好事。Caroline偷听到Klaus和Tyler的谈话,并了解到Tyler和Hayley之间存在秘密。Stefan和Elena都开始写新的「吸血鬼日记」。Jeremy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April。Stefan拼命保守「解药」的秘密,并和Damon发生激烈冲突,但最终还是化解了矛盾。Shane教授有着险恶的目的,他极力保护Bonnie也是有动机的。Bonnie一整集都和Shane教授待在一起。

● 据称《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演员Ariel Winter遭母亲虐待,已被安置到姐姐家居住,并申请了针对母亲的限制令。这位演员只有14岁,尚属于未成年人。

152596095PH00070_64th_Prime

● 《电视导刊》称今年新剧的热门度排名是这样(根据《电视导刊》读者投票来排名,因此有水分):

1. Arrow (CW)
2. Revolution (NBC)
3. Elementary (CBS)
4. Last Resort (ABC)
5. Malibu Country (ABC)
6. Go On (NBC)
7. Vegas (CBS)
8. Chicago Fire (NBC)
9. Nashville (ABC)
10. The New Normal (NBC)
11. Beauty and the Beast (CW)
12. The Mob Doctor (Fox)
13. 666 Park Avenue (ABC)
14. The Mindy Project (Fox)
14. Partners (Fox)
16. Guys with Kids (NBC)
17. Animal Practice (NBC)
17. Emily Owens, M.D. (CW)
17. Made in Jersey (CBS)
20. Ben and Kate (Fox)
21. The Neighbors (ABC)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2012-11-09 02:27

真想看

Deta
2012-11-10 01:15

有我愛的博士消息…但他不回50週年嗚嗚嗚…雖然知道他忙著導演青少年劇~好想他喔~
現在的馬臉博士演技有進步好多了劇本也好多些…好吧>”<人是容易習慣的動物

他終於要出現在綠箭俠了~等好久啊~^^
傳說角色也真豐富啊XD
我還在想好久不見NINA,終於要現身@Q@之後也會越來越清楚這大結局走向了吧
犯罪心理的收視一直很不錯^^太棒了!這季R博士終於不打醬油(誤)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