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综合消息与剧情简讯:犯罪心理、实习医生格蕾、吸血鬼日记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30 22:15

● 10年之前,初出茅庐Erica Messer获得在ABC剧集《双面女间谍》(Alias)中撰写剧本的工作机会,她一共写了三集剧本,这三集全都由演员兼导演Ken Olin执导。10年之后,Erica Messer已经成为热门剧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剧集总监,她和Ken Olin将再次合作。在明年1月的某集《犯罪心理》中,Ken Olin将扮演一个父亲。当BAU调查组来到马里兰州东海岸调查两个少女的失踪案时,一切证据都表明少女的父亲Bruce(Ken Olin)与该案有关,一个黑暗的家庭秘密随即浮出水面。此外,这一集将由《犯罪心理》的演员Thomas Gibson执导,这是他首次担任导演。

everyday-news-20121130-10

● 在本周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我们看到一些惊人的变化:Arizona回归Seattle Grace医院的第一天很不顺利;April伤了Jackson的心,Jackson随即中断了两人的关系;Owen得知自己在五月份的坠机事故中扮演了一个关键角色,并因此想要和Cristina离婚(而且必须和Cristina离婚);Meredith怀孕了(她一开始只告诉了Derek,她想过了妊娠期的头三个月再告诉包括Cristina在内的其他人,但聪明的Cristina终究还是会发现的)!

● 本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值得一提的故事情节并不多,Elena和Damon的关系毫无疑问是排第一位的。三年来Elena和Damon一直保持着若即若离、忽冷忽热的关系,但在本集……Elena的心理防线彻底消失了。在本剧中,「心理不设防」和「发生性关系」是同一个概念。Delena迷大概很高兴,但Stelena迷和Caroline都很气愤……Caroline甚至得出结论:Elena是喝了Damond的血才变成吸血鬼的,所以Damon是Elena的「主人」,Damon在利用这层关系来控制Elena。Caroline还有个确凿的证据:你瞧,Damon喜欢April的红裙子,而Elena也喜欢!在这一集的其他情节中,Jeremy开始对Elena构成威胁;Caroline很不情愿地陪Klaus参加选美舞会;Tyler陪Hayley参加选美舞会;Shane教授称只有Bennett家族的成员才能打开一个封印的魔咒,从而让「解救Elena」成为可能。

● Richard Karn将客座演出《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扮演老好人Bill。他是户外男人运动用品店的设计师,但他的工作被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抢走了——他认为这个女人完全是因为长相才得到了这份工作。

everyday-news-20121130-11

● 来自《南国警察》(Southland)的Regina King将客座演出明年1月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扮演人力资源部的主管。当Sheldon的女助手(Margo Harshman)出了问题后,这个女主管开始「拷问」Sheldon。

everyday-news-20121130-12

● 在下周的《另类家庭》(The New Normal)圣诞集中,倒霉的Nana在圣诞聚会后被警察逮捕了!

nup_153941_0542

● 在下周的《郊区故事》(Suburgatory)圣诞集中,Dalia在圣诞许愿单上增加了一条:她希望管家Carmen能够回来。为了让Carmen回来,她甚至自拍了一段音乐视频《You Missed a Spot》

● 关于《犯罪现场调查》(CSI)和《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交叉集的信息,我们已经知道很多了。但这两集并不只发生了「Mac女友Christine失踪案」,还有另一起案件——一个贩卖假名酒的诈骗犯被人谋杀,CSI调查组不得不分出一部分精力来调查该案。

● 我们已经知道Kristen Bell将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大结局中亮相,但她只有一个短短的镜头——据称包含她在内的这组镜头既令人伤感也很「酷」。Kristen Bell六年来一直为标题人物「绯闻女孩」配音。

300.bell_.lively.033009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将引入一个保姆角色,Lucia。她「非常性感」、「体型完美」,是来照看Jay和Gloria的孩子的。不知道Gloria会不会有「危机感」??

● 在《男与女》(New Girl)的某集中,Jess将参加一个成人写作班,班里一个同学可能会对她产生一种病态的迷恋。与此同时,Nick被一个老妇人狠狠教训了一顿。说到老妇人,有人拍了一段恶搞视频:如果《New Girl》变成《Old Girl》会怎么样?确实恶搞……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尽管Mindy在首集中被禁止进入帝国大厦,但她还是在情人节这一天去了……她是个忠实的浪漫喜剧迷,她想体验梅格·瑞恩电影《西雅图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中的「浪漫味道」!

● 为配合刚刚调整的首播时间,《触摸未来》(Touch)公布了另一张第二季的海报。第二季前半段的故事主要描述Martin、Lucy和Jake三人寻找Amelia(同时寻找真相)的经历。

TOUCH_510x756

● 《终极审判》(Last Resort)的制片人证实,很快会有一些角色离开圣玛丽娜岛,在「外面」逗留一段时间。与此同时,下一集故事将解开科罗拉多号上那些海豹突击队员的秘密——他们是何来历,他们与整件事有何关系。

● Richard Dean Anderson将客座演出《23号公寓的坏女孩》(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扮演他自己。他将以《百战天龙》(MacGyver)男主角的身份在剧中亮相,而不是《星际之门》(Stargate)男主角的身份。

everyday-news-20121130-13

● 在伦敦奥运会上从中国男子跳水队手中抢走10米高台跳水冠军的David Boudia成为ABC游戏节目《Celebrity Splash》的第二个评委,此前洛加尼斯已加盟这个「名人跳水比赛」节目。

● Diane Farr将客座演出《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扮演一个叫Miranda的重要角色,多集戏份。尚不清楚她的角色有哪些故事,据称她和Sheldon会建立特殊的关系。

everyday-news-20121130-14

● 如果你看了今天的视频专栏,你会发现挪威人够恶搞的……把一个运动用品广告做成《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其结果是惹来一群家长的痛批。

● 《危机边缘》(Fringe)的花絮照显示,Lincoln Lee(Seth Gabel)很快将回归该剧,而Olivia被一群人逮捕了。

4c06ee6239a811e2982122000a1f8c32_7normal_set-nov28-2012-003

● 第65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9月22日举行(提名揭晓日期为7月18日),按照四大广播网「轮流坐庄」的约定,明年该节目将在CBS播出。

● CBS公开了《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维多利亚的秘密超级模特集的拍摄花絮……有模特的地方就会有Danny……这是毫无疑问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幽灵十一
2012-11-30 23:01

看装束这是平行世界的危机调查组啊。两个世界不是都封闭了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