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19 22:28

● StarZ宣布开发新剧《Turf》,故事描述了目前极为流行的「嬉蹦舞」(俗称街舞)的起源——这种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艺术形式最早源于布朗克斯区黑帮成员的暴力生活。

● Fox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剧本),并邀请《美国派》(American Pie)的人气演员Natasha Lyonne主演。该剧描述Stella(Natasha Lyonne)戒除酒瘾(毒瘾)之后准备开始新生活,做一个负责人的成年人,但窘迫的现实生活令她不得不与性格保守的兄弟和一群年纪比自己小的家人住在一起。如果该剧获得剧集预订,将是电影演员Natasha Lyonne职业生涯中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natasha_lyonne_headshot-224x300

● NBC宣布预订名人游戏节目《Hollywood Game Night》8集。该节目的创意源自制片人兼演员Sean Hayes在现实生活中的消遣游戏,每一集都有两个普通参赛者与一群顶级明星在奢华的鸡尾酒会上「对对碰」(明星来自影视界、娱乐界、体育界和政界)。在经过一系列游戏之后,其中一人拿着现金大奖回家,另一人什么也没有。

● HBO计划改编百老汇音乐剧《Stick Fly》,故事描述一个非洲裔美国家庭在葡萄庄园度周末时暴露出一连串歧视、伪善和私通丑闻。

● 据称《S.H.I.E.L.D.》电视剧集最早能够在明年秋季开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