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简讯:真爱如血、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天堂执法者、幸福终点站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24 0:15

注:昨天因服务器故障,未能正常发布每日简讯,今天补上。

● 来自《飞跃比佛利》(90210)的Amelia Rose Blaire和来自《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Jurnee Smollett加盟《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六季。Amelia Rose Blaire扮演路易斯安那州州长Truman Burrell(Arliss Howard)的女儿Willa Burrell,在吸血鬼权利的问题上长期与父亲意见不合。Jurnee Smollett扮演性格天真善良的Nicole Wright。她不担心钱的问题,而是担心如何行善、「做正确的事情」。据称Willa Burrell是个多集角色,有望成为常规角色;Nicole Wright已确定是个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30122-01everyday-news-20130122-04

● 哈哈,不知道你看了本周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没有……原来Ashley Benson扮演的Carly是Barney同父异母的妹妹……尽管Carly和Ted没有任何共同之处(除了都看过《星球大战》之外,但Carly只看了三部前传),但Barney还是撮合两人在一起。等两人真的「生米做成熟饭」了,Barney又后悔了:Ted,你不能用一夜情的标准来对待我妹妹!

● Summer Glau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一个与地下拳击比赛有关的女人,她正在寻找杀害父亲的凶手。

everyday-news-20130122-02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Andy Richter将在剧中扮演Penny(Casey Wilson)的父亲。他的出现意味着Penny的Pete的关系变得「非常正式」。这个真是一个年轻的父亲……两个演员的年龄差距只有14岁。

Andy Richter

● 当Benjamin Bratt回归《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再次扮演Manny的亲生父亲Javier时,他会带来一个新女友,Trish(Paget Brewster,《犯罪心理》)。她来自上流社会,老于世故,聪明过人。

everyday-news-20130122-05

● 在本周的《识骨寻踪》(Bones)中我们看到,狡猾残忍的疯子黑客Christopher Pelant又回来了。他不仅将一具尸体偷偷搬到Angela和Hodgins家中,后来还逼迫他们做一个艰难的选择:要钱还是要孩子?最终他们选择了孩子,但失去了一切财富。Pelant再次逃脱,不过这一次Booth让他挂了彩——Booth射出的子弹击中了他逃跑用车的挡风玻璃,他的半边脸被毁了。

● NBC从本周起至2月18日每周播出一集《革命》(Revolution)的网络动画剧《Wheatley’s Letters: May 7th》,一共六集。网络剧的故事来自Joseph Wheatly(Reed Diamond)所写的信,这个角色引Miles进入缺氧的通道,并最终走入Monroe设下的陷阱。网络剧的主要目的是承上启下,看了可以增加一些了解,不看也没关系。因为版权的问题,我无法转发这部网络剧,请自行观看。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剧组称目前所有还活着的常规角色都不安全——肯定有人活不到本季结束(至少一到两人会死亡);监狱和Woodbury的战斗会持续进行,解救Daryl的行动也会继续;Andrea将被迫做出选择,但她的心「终究属于Rick的团队」;Andrea会不惜一切代价救出Daryl,但那并不容易。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20(4月25日播出)就是此前提到的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试映集。在这一集中,Klaus将遇到美丽聪明的新奥尔良杜兰大学心理学女生Camille。Camille和以前的Elena一样是个人类,根本不知道世界上存在超自然力量,也不知道这股超自然风暴即将席卷她的生活,但她对新奥尔良法国区的「黑暗面」产生了浓厚兴趣。她感觉Klaus很有魅力,这大概源自她对所学知识的热爱——她很想弄明白一个问题:是什么让一个人变得邪恶?在她看来,她身边只有Klaus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如果《初代吸血鬼》成为正式剧集,Camille将是一个常规角色。

● 《绿箭侠》(Arrow):Laurel的母亲Dinah将在1×16登场。她多年前抛弃了丈夫和女儿,如今却想和女儿团聚。在漫画书中,Dinah就是第一代「黑丝雀」(Black Canary),后来Laurel继承了她的衣钵。有意思的是,漫画中的Dinah曾和Oliver Queen约会过……大概电视剧不会那么拍。CW于1月23日证实,《神秘博士》(Doctor Who)剧迷熟悉的Alex Kingston将扮演这个角色。

alex-kingston-getty

此外,该剧制片人证实「丧钟」将在1×13中回归,这次他是「露脸」的——Manu Bennett扮演不戴面具的「丧钟」。他还证实本季知道绿箭侠真实身份的人绝不止女猎人和Diggle两个。

● 《少狼》(Teen Wolf):据称第三季中至少有一出(男)同性恋床上戏,这在青少年剧集中是不常见的。据称其中一方为Danny。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制片人称他们最初策划了5季故事,并称他们已经与制片公司讨论了四个主人公的「出路」。其中一个设想是:当Spencer、Aria、Emily和Hanna高中毕业之后,更换四个演员扮演另外四个女孩,描述一个全新的案件。不过在已经构思好的五季之中,现在的四个主人公是不会变化的。《美少女的谎言》至今仍然是ABC家庭频道的旗舰剧集,你可以指望它播出很多很多年。

● 《尼基塔》(Nikita):在3×16中,一个名叫Rachel的「组织」特工将登场。她非常年轻,就像「成大器」之前的Nikita和Alex。Rachel在「组织」中领导了一场「革命」,并将枪口指向Alex。然而这并不奇怪,奇怪的是Alex的枪会指向谁……

● 《丑闻》(Scandal):据称现在的故事线结束后,Harrison会站到前台来。除此之外,Harrison可能会得到一个新爱情对象。

● 我忘了回答一个朋友的提问:《戏里戏外》(Episodes)第三季将在2014年播出(应该是上半年)。其实这个消息在TCA专题报道里已经提到过了。

● 我从两组访谈里各抽了一句话:

《社区大学》(Community)的Alison Brie在谈到Jeff和Annie的关系时说:Something’s going to happen … so stay tuned!

《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Alexander Skarsgard在谈到第六季时说:There’s a big war coming up — a big war.

● 看起来《神盾局》(S.H.I.E.L.D.)试映集的拍摄工作已经开始了。不信?来看这些刚刚运到片场的道具车!

everyday-news-20130122-07
everyday-news-20130122-08

everyday-news-20130122-100everyday-news-20130122-101
everyday-news-20130122-102everyday-news-20130122-103

● 网络剧《魔鬼帝国:遗产》(Mortal Kombat: Legacy)将播出第二季,这是首张角色照。看起来多数第一季的演员都被替换掉了(或者不再回归),还增加了几个新面孔。

everyday-news-20130122-06

● ABC将原定2月5日回归的《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推迟到2月19日,但是会用《单身汉》(The Bachelor)填补2月5日的空白。也就是说《单身汉》2月4日和5日均为新集。

● 今日访谈录集萃

《识骨寻踪》执行制片人Stephen Nathan谈Pelant的回归、Hodgins的损失及后续集
《卡丽日记》剧集总监Amy B. Harris谈该剧与《欲望都市》的不同、新老Carrie的不同
《卡丽日记》演员Freema Agyeman谈她的角色Larissa、Carrie的秘密及Andy Warhol
《杀手之王》演员Natalie Zea谈该剧的故事及她的角色
《White Collar》创作人Jeff Eastin谈第4.5季、Neal和父亲的重逢及Sara的回归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