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简讯:军嫂、谋杀、苍穹下、女孩闯天下、丑闻、革命、杀手之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29 23:36

● 《军嫂》(Army Wives)第七季的阵容仍在扩充。Brant Daugherty刚刚加盟该剧,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Patrick Clark少尉,Jackie(Kelli Williams)和Kevin(Robert John Burke)的儿子。他是一个聪明、能力出众的陆军军官,刚刚从西点军校毕业,渴望在战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可能是Gloria(Alyssa Diaz)的爱情对象。如果该剧获得第八季续订,Brant Daugherty可能被提升为常规演员。他是第二名来自《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演员,此前Torrey DeVitto已经加盟该剧。

everyday-news-20130129-31

● Elias Koteas成为第一个加盟《谋杀》(The Killing)第三季的新演员。据称主人公Sarah Linden(Mireille Enos)第三季将调查另一起少女失踪案,Elias Koteas扮演Sarah以前的搭档Ed Skinner,一个受人尊敬的老警察。他做事从不马虎,但却有一个别人不知道的「个人秘密」。

everyday-news-20130129-32

● 卡通频道排定了今年所有的项目。我们能够看得到的回归剧目包括:《日常工作》(Regular Show)、《恼人的橘子》(Annoying Orange)、《巨星总动员》(The Looney Tunes Show)、《Ben 10 Omniverse》、《驯龙记》(Dreamworks Dragons: Riders of Berk)、《史酷比:神秘公司》(Scooby-Doo! Mystery Inc.)等。新节目就不介绍了(我一般只介绍成人卡通剧,少儿卡通剧没有介绍的必要)。

● Jolene Purdy和Nicholas Strong成为《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常规演员。该剧已获得13集正式预订,并将在夏天播出。该剧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及其Amblin电视制片公司开发,根据著名悬疑、科幻、恐怖小说家史蒂芬·金的小说《苍穹下》(Under The Dome)改编。《苍穹下》描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缅因州度假小镇「Chester’s Mill」突然被从天而降的透明力场包围,从此失去了与外部世界的一切联系。在这种极端情况下,当地居民为生存而爆发了争夺资源的内斗。与此同时,他们必须动用一切手段来查明事情的真相:力场从何而来?它究竟是什么东西?它会不会消失?何时消失?Colin Ford在剧中扮演生活在镇上的少年Joe,他被突如其来的诡异事件吓坏了——特别是他被困在力场之内,而他的父母在外面。Natalie Martinez扮演年轻、有抱负的警长助手Linda,对警长Duke Perkins极为忠诚。Perkins警长是个十分严肃的执法者,对小镇里里外外的事务都「管」得很严。Alex Koch扮演Junior Rennie,父亲是当地的政客兼汽车大亨。他是个聪明的大学新生,但对大学生活一点兴趣也没有(平时很少暴露自己的想法),他疯狂地爱着当地酒吧里的女服务生Angie(Britt Robertson)。Angie不愿在这个没有出路的小镇永远待下去,只想攒够钱后尽早离开,去干她喜欢的护士职业。Jolene Purdy扮演聪明、古怪的工程师Dodee,在当地的广播电台工作。她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尝试与力场之外的世界进行联络。Nicholas Strong扮演颇受当地居民喜爱的电台节目主持人Phil,狂热的摇滚迷,但是有一个黑暗的秘密。

everyday-news-20130129-33

● Rowan Blanchard加盟迪斯尼频道新剧《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扮演剧中的主要角色。《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是颇受美国人喜爱的青春剧集《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的续篇,原版《男孩闯天下》的男女主角Ben Savage和Danielle Fishel在剧中再次扮演他们的标志性角色——Cory和Topanga。在原版《男孩闯天下》的结尾,Cory和Topanga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在新版《女孩闯天下》中,他们的女儿Riley(Rowan Blanchard)又到了青春期,将面临和他们当年一样的人生选择。原剧在ABC一共播出了七季,此次制作续篇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据称Rowan Blanchard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被该剧的人事导演相中。Rowan Blanchard实际年龄只有11岁,但她在剧中要扮演13岁的女孩。此前迪斯尼频道已经宣布,该剧将沿用原版《男孩闯天下》的一切——「熟悉的脸,熟悉的主题,熟悉的信息」,就连制片团队也是原班人马。

everyday-news-20130129-34

● Annie Wersching将客座演出《革命》(Revolution),扮演Miles Matheson的初恋情人Emma,Sebastian Monroe当年对她也很着迷。当Emma再次出现后,Miles Matheson和Monroe再次展开激烈「争夺」。NBC没有说明这个角色有多少集戏份,但Annie Wersching最近很忙,所以戏份不会太多(她正在同时演出《逝者之证》、《家族风云》、《触摸未来》三部剧集,而且均扮演多集角色)。

everyday-news-20130129-38

● Collins Pennie将客座演出《复仇》(Revenge),扮演Emily在寄养家庭里的兄弟Eli,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0129-35

● 《丑闻》(Scandal)的制片人透露了几则关键信息:本周四的故事发生于「第二天早晨」;Olivia并不会「那么快」知道Fitz向Mellie提出了离婚;Edison有可能成为Olivia的一条「逃跑路线」(他的求婚),是Olivia摆脱目前困境的唯一途径;第二季前半段的故事将于2×13结束,2×14开始另一段故事,而且时间会向前跳跃10个月;不过……创意组还没有想好这一段故事如何发展;Scott Foley扮演的角色在最后9集中作用十分重要(这个角色可能会有爱情戏)。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Nick Gomez将客座演出《双面法医》(Dexter),扮演一个神秘的多集角色,Showtime未公布角色细节。

everyday-news-20130129-36

● 在下周的《欢乐合唱团》(Glee)中,Finn和Emma将挑战合唱团员们的「斗志」,激发他们内心的「音乐动力」。而在2月14日的情人节集里,Emma和Will将举行婚礼。不过……Emma很可能变成「逃跑新娘」!下面是首批剧照中的一部分。

glee-4x13-diva-01glee-4x13-diva-02glee-4x13-diva-03
glee-4x13-diva-04glee-4x13-diva-06
glee-4x13-diva-08glee-4x14-i-do-01
glee-4x14-i-do-02glee-4x14-i-do-03

此外,该剧的某一集主题是「电影歌曲」。主人公们将演唱(混合演唱,大连唱)一批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并且进行另一次「男孩 vs 女孩」的挑战赛!

● 第19届演员工会奖揭晓,《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获得最佳集体故事剧奖,《国土》(Homeland)的Claire Danes获得最佳故事剧女演员奖,《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Bryan Cranston获得最佳故事剧男演员奖,《血仇》(Hatfields & McCoys)的Kevin Costner获得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男演员奖,《Game Change》的Julianne Moore获得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女演员奖,《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获得最佳集体喜剧奖,《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Tina Fey获得最佳喜剧女演员奖,《我为喜剧狂》的Alec Baldwin获得最佳喜剧男演员奖,《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获得最佳特技组奖。

● 雅虎的网络剧《燃烧的爱情》(Burning Love)本月晚些时候将在E!频道播出,这意味着我们有机会看到完整版本(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网络版)。该剧是《单身汉》(The Bachelor)的恶搞剧,除了主演Mark Orlando外,你还可以看到Kristen Bell、Adam Scott、Malin Akerman、Michael Ian Black、Christine Taylor、Jennifer Aniston、Ben Stiller等许多好莱坞一线明星。雅虎自己将播出第二季(2月14日),第一季被「淘汰」掉的Julie Gristlewhite(June Diane Raphael扮演)将在一帮俊男当中挑选「白马王子」:Adam Scott、Jerry O’Connell、Michael Cera、Adam Brody、Colin Hanks、Joe Lo Truglio、Ryan Hansen、Rob Huebel、Paul Scheer、Nick Kroll、Nick Thune、Martin Starr、Kumail Nanjian。只在在该节目中你才能看到这些人聚在一起!

● 《社区大学》(Community):当该剧回归时,Jeff的生活将发生重大转变——这和他的新邻居有点关系……至于Britta和Troy的关系,你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但前途绝非一帆风顺。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将把拍摄地点扩展到第五个国家,呃……美国本土。此前该剧在摩洛哥拍摄丹妮莉斯的故事,在冰岛拍摄琼恩·雪诺的故事及其他绝境长城以北的场景,在克罗地亚拍摄君临城的故事,在北爱尔兰的主摄制场地拍摄其余的场景。现在该剧准备回师美国本土的洛杉矶拍摄一些重要镜头,演员是……「Bart the Bear」。为什么该剧需要狗熊?去翻书找答案吧。

490055-001

● Ben Falcone将在《生活向前冲》(Go On)中扮演K先生举办的宴会上的一个客人,他易怒的性格让Ryan帮助一名互助小组成员的计划出现戏剧性变化。

everyday-news-20130129-37

● 在2月17日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站在Alicia和Cary对手席上的律师是……Will和Diane!事实上,是一个客户要求事务所在官司开始前做一次「模拟法庭辩论」,以达到万无一失的目的。这四位将「模拟」当真了……

● 《Duck Dynasty》第三季从2月27日开始播出。该节目是A&E频道目前的旗舰节目,有390万观众。

● 这里又有一批《传说》(Once Upon A Time)2月10日新集的剧照。「杰克」、「巨人」和「虎克船长」……这怪异的组合会发生什么事情?

once-upon-a-time-2x13-03once-upon-a-time-2x13-04
once-upon-a-time-2x13-05once-upon-a-time-2x13-06
once-upon-a-time-2x13-11once-upon-a-time-2x13-13
once-upon-a-time-2x13-16once-upon-a-time-2x13-19
once-upon-a-time-2x13-22once-upon-a-time-2x13-23

● 在《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你应该注意五件事:从本周起,第一集的角色Mason(Jeananne Goossen)从此消失,她被新来的FBI探员Debra Parker(Annie Parisse)取代,这个角色拥有一段黑暗的历史(你会看到她少女时代的故事);Jacob隐瞒了一个秘密,一个只有Paul才知道的秘密;Paul开始「不按规矩办事」,他在某种程度上背离了Carroll精心设计的计划,他在当地市场遇到一个对他的长相着迷的女人;Ryan有个妹妹,这也是他唯一真正相信的人;Mike Weston表现出「绝对的忠诚」,希望在Ryan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Ryan是他「崇拜的偶像」。

● 由于同名游戏版权方提出警告,TNT新剧《黑色洛城》(LA Noir)将改名《Lost Angels》。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制片人Shonda Rhimes否认她将让Meredith流产,她说:”I would like to point out that while I find promos to be awesome … I do not make the promos. The reason you all fear that I’m going to kill McBaby is because you guys think I kill everybody, even though I don’t. I only kill some characters as necessary on a story basis.” 作为「佐证」,她还称Meredith和Derek将会有一条「令人愉悦的故事线」。

● 一份最新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60%的消费者选择一边看电视一边上网冲浪,但利用电视机观看视频仍然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受访者中仅有14%称他们愿意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视频。调查还指出,随着网络视频点播的流行,所谓的「智能电视」(smart TV,即有互联网接入功能的电视机)是未来的大势所趋。这次调查在全球9个国家抽选了9000个电视用户。

● 过去的一周真可谓是「J.J. Abrams」周,令很多人对这位制片人兼导演的生平故事产生了兴趣。想知道他如何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幻想肥皂剧(《幸福》)制片人成长为《星球大战》《星际旅行》两大经典科幻电影的导演吗?这篇文章值得一读(链接)。我建议下一期电影或者电视剧杂志应该做一个类似的专题。

● 今日访谈录集锦:http://tvfantasy.net/category/main-columns/tv-interview/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guangmo
2013-01-30 11:43

幸福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