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07 22:54

● Dave Annable将主演NBC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Joe, Joe & Jane》。故事灵感来自该剧两个制片人和其中一个制片人之妻的关系。主人公Joe是一个不喜欢惹事的儿童书作家,但是却被卷入了一场永远无休无止的「战争」——交战的一方是他的妻子Jane(Sally Pressman),而另一方是和他一起写书的好友,名字也叫Joe(Dave Annable)。在这个「三人世界」中,大家都有缺点,没有谁对谁错。

everyday-news-20130207-01

● Echo Kellum加盟NBC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描述单身父亲Sean(Sean Hayes)一面学习「独自抚养14岁女儿」的方法(他的女儿刚刚搬来和他一起居住),一面应付脾气不好的老板。Echo Kellum扮演Sean的同事Hunter,他们都在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在线零售商)工作。Hunter充满激情,业余爱好广泛:音乐、美术、摄影和诗歌,他样样精通。

everyday-news-20130207-02

● Blake Lee、Andrew Santino和Mercedes Masohn加盟A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Mixology》。故事描述五个男人和五个女人试图在曼哈顿一座时尚酒吧内找到爱情。这本来非常平常,但……这件事发生在一夜之间!Blake Lee扮演好男人Tom,和他相处多年的女友最近甩了他,还卷走了他所有的银行存款。Andrew Santino扮演Tom的死党Bruce,对Tom绝对忠诚,两人大学时就在一起了。Mercedes Masohn扮演漂亮的退役运动员Maya,现在是一个体育律师。

everyday-news-20130207-06

● Netflix有意续拍《权力场》(House Of Cards)第二季。上周Netflix已将第一季全部13集通过「在线点播」的方式播出,据称反响还可以。

此外据称Netflix的下一个项目可能以哥伦比亚毒枭Pablo Escobar为主人公。

还有消息称Netflix对于「复活《核爆危机》(Jericho)」表示了兴趣。

● Miguel Ferrer和John Corbett将主演《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的衍生剧。故事描述绰号「红色小组」(Red Team)的游动小组往返于美国各地调查「高级别案件」,其成员被迫学会「共同生活」之道。Miguel Ferrer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中扮演海军罪案调查处助理处长Owen Granger,在衍生剧中也将扮演相同的角色。据称Miguel Ferrer已经被提升为《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的常规演员,如果衍生剧获得剧集预订,他也将是常规演员——换句话说,他将同时演出两部剧集。John Corbett扮演分析专家Roy Quaid,Roy是一个被强制退休的老探员,上级看重他丰富的调查经验,所以请他回来协助这个团队。他年纪虽大,却是这个团队中最聪明、最机警的人。

everyday-news-20130207-03everyday-news-20130207-04

● MTV宣布续订《野外狂欢》(Buckwild)第二季。

● David Denman加盟CBS试映集《比佛利山超级警察》(Beverly Hills Cop)。该剧根据同名电影三部曲改编,由电影版的主演Eddie Murphy及著名制片人Shawn Ryan联合制作,故事发生在电影时间的20年之后。此时电影中的主人公Axel Foley已经荣升洛杉矶警长,他的儿子Aaron(Brandon T. Jackson)继承他的衣钵当了一名普通警察。Aaron不想被掩盖在父亲的光环下,他想凭借自己的努力来开创事业。David Denman扮演忠勇、可爱但是不善社交的警探Brad,曾经打过棒球,也当过乐师。

everyday-news-20130207-05

● 据称USA电视网打算把科幻剧试映集《地平线》(Horizon)推迟到夏季开发,原因是「目前找不到合适的演员」——等到这个播出季结束后,会有更多自由演员供USA挑选。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大战期间,主人公是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女探员。她的丈夫在南太平洋的一场战斗中不幸牺牲,然而她发现此事可能与一艘「太空飞船」有关,一场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阴谋随即浮出水面。尽管她可能是地球上唯一相信「外星入侵」的人,但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开始调查事件的真相。

● Bravo宣布续订旗舰节目《顶级厨师》(Top Chef)第11季。

● 《Toddlers & Tiaras》获得第六季续订,《Cheer Perfection》追加八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