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13 22:28

● 来自《魔女九命》(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年轻演员Skyler Samuels将主演NBC试映集《Bloodline》。故事混合了低俗小说、图画小说和古代神话的特点,主人公Bird Benson(Skyler Samuels)是一个出生后即被抛弃的年轻女孩——她来自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家族,这个家族世代从事雇佣兵、土匪和谋杀等「工作」。如果Bird想彻底脱离家族过普通人的生活,就必须在决斗中战胜并杀死自己的亲生母亲。剧本对Bird Benson的描述是:她是个聪明、不拘小节、意志坚强的年轻女孩,因为出生时的一场事故,被卷入两个战士(刺客)家族的世仇。该剧以「现代郊区社会」为故事背景,在某种程度上和《魔女九命》是非常相像的。Jonathan Banks扮演Bird的外祖父Leo,在她刚出生时就决定抛弃她。Leo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希腊刺客家族的后裔,目前拥有一家全部由失散已久的亲戚组成的「刺客公司」。

everyday-news-20130213-01

● Jennifer Beals加盟ABC试映集《Venice》。这是经典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第N个改编版,而且是现代改编版。故事发生在美国加州最迷人的一座城市:威尼斯(Venice,这个威尼斯和意大利的威尼斯没有关系),故事的主题是「穷富之间的鸿沟」。两个敌对的富豪家族在政坛和商界斗得你死我活,但来自两个家族的一对男女却产生了禁忌的爱情。该剧由著名导演McG的制片公司监制。Jennifer Beals扮演Carver家族的女掌门人Lisa Carver,一个美丽高贵的波西米亚女人,她处在这场家族战争的核心位置。

everyday-news-20130213-02

● Tommy Dewey加盟Fox多镜头情景喜剧《Dads》。该剧已提前获得6集预订。故事描述两个30多岁、事业成功的男人突然遇到一件始料未及的事情——他们的父亲(两个父亲)单方面宣布要搬来和他们一起住。Seth MacFarlane制片并演出一个角色。Tommy Dewey扮演两个主人公中的Warner,他和他的朋友Eli共同创办了一家颇具规模的电子游戏公司。Warner是典型的居家男人,热爱妻子和两个孩子。不负责任的父亲Crawford突然搬来和他一起生活,Warner立刻陷入恐慌。他现在只要一闲下来就会想:我老爸接下来会给我搞出什么麻烦来?Brenda Song扮演两个主人公的助理,性格古怪、过分敏感(美国影视中最常见的亚裔女性形象)。

everyday-news-20130213-03

● Matthew Goode加盟Showtime试映集《Vatican》。根据剧名就可判断,该剧描述了梵蒂冈教廷里的政治和权力斗争——只不过这不是历史剧,而是一部现代剧,讲的是「现代教廷阴谋」——人际关系、权力斗争、未解之谜和所谓的「宗教奇迹」是该剧的剧情重点。Matthew Goode扮演教皇秘书Brend Koch,是现任教皇的心腹。他虽然职位不高,但是在梵蒂冈的核心权力圈中拥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如果你是《黑道家族》、《博基亚家族》的剧迷,你大概会喜欢该剧。

everyday-news-20130213-06

● Virginia Madsen将主演NBC试映集《Hatfields & McCoys》。自从历史频道的迷你剧《血仇》赚得天文数字般的收视率和各种主流电视奖项的提名后,各种《血仇》翻拍版便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多家电视网都在改编这个题材,历史频道自己也打算播出一个《血仇》题材的真人秀)。NBC的《血仇》是去年第一个「吃螃蟹」的改编版,由影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制片、ABC制片公司出品。该剧被称作「现代版《血仇》」,虽然套用了《血仇》中的家族设定,但故事发生在现代社会。匹兹堡市发生一起可怕的谋杀案,两个大家族的世仇被再次点燃,一场全面冲突爆发了。很快,他们的矛盾升级为对匹兹堡市统治权的争夺以及穷人与富人的战争(McCoy家族代表中下阶层,Hatfield家族代表富裕阶层)。据称该剧没有任何西部剧集的味道,反倒是像一个传统的「郊区故事」。Virginia Madsen扮演McCoy家族的女掌门人Eloise McCoy,白手起家,能力出众。尽管她表面上看起来十分娴静,但复仇心极强,而且精于算计,为了自己家庭的利益最大化愿意干任何事情。她的丈夫被谋杀后,她精心策划了一个复仇行动,操纵自己的儿子向Hatfield家族发起反攻。

everyday-news-20130213-04

● 澳大利亚演员Bojana Novakovic加盟Fox故事喜剧试映集《Rake》。该剧根据澳大利亚同名流行剧集改编,故事的主人公Keegan Joye(Greg Kinnear)是一名罪犯辩护律师,聪明、乐观、反传统并且天生带有自毁倾向。他从不知「谨慎」为何物,说话更是口无遮拦,从不思考后果。他既打重婚这种小官司,也打「食人恶魔」这种举国震惊的大官司。他最喜欢接手那些看似已经毫无希望翻盘的官司——那些令他感觉绝望的官司最对他的胃口。此外,该剧还将描述Keegan的个人生活。在他帮助别人打官司的时候,他自己也面临许多麻烦——他在赌博中欠下高额赌债;国税局天天找他麻烦;与多个相互认识的女人有私情;过度亢奋的儿子;烦人的前妻Maddy(Miranda Otto);还有两个时时刻刻要他出面调解矛盾的已婚好友,Ben和Scarlett(Necar Zadegan)。Scarlett过去和Keegan一起读法学院时曾和他发生过性关系。Bojana Novakovic扮演高级妓女Mikki,聪明、性感,要价不菲。她已经与Joye保持了五年的「关系」,虽然Joye爱她,但她却有更大的计划。她之所以干这一行是想攒钱去读法学院。她拥有极强的察言观色能力,能够准确判断真话与假话——特别是Joye所说的话。澳大利亚原版剧集的创作人Peter Duncan亲自撰写美国版剧本并担任制片人。

everyday-news-20130213-05

● 来自《谋杀》(The Killing)的Billy Campbell加盟Fox试映集《Delirium》,与Emma Roberts演对手戏。该剧根据同名畅销小说三部曲改编。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爱」被认为是非法的行为,每个人成年之后都将通过特殊的手段根除大脑中的「爱细胞」。主人公Lena Holoway(Emma Roberts)再过95天就要接受「处理」了,糟糕的是……她竟然在这个时候堕入情网。根据原著的描述,「爱」在这个世界中是一种疾病,需要用特殊的「方法」进行治疗(本质上就是脑白质切断术)。美国人到了18岁就必须接受手术,随后由政府指派一个「配偶」组成家庭(当然,他们首先会接受「相容性」测试,符合「在一起」的条件后才会「结婚」)。一些没有接受手术的人成了「病人」(Invalid),他们逃入一块未开发的土地躲藏起来。主人公Lena的母亲因为无法治愈「爱的疾病」而选择自杀。Lena还有几个星期就要接受手术,她竟然爱上了伪装成良民的「病人」Alex。Billy Campbell扮演富有的政治领袖Thomas Fineman,他领导着一个名叫「Deliria Free America」的游说组织,到处鼓吹「改变大脑组织防止公民恋爱」的好处,并称这会带来一个更加和平、更加有秩序的社会。不过当他被逼急了,也会变得十分暴躁并干出让人害怕的事情来。

everyday-news-20130213-07

● Netflix将开发其首个儿童节目,《Turbo: F.A.S.T. (Fast Action Stunt Team)》,根据尚未上映的梦工厂动画电影《蜗牛》(Turbo)改编。据称梦工厂将亲自制作这部动画剧集。

everyday-news-20130213-53

此外,据称Netflix的首个原创剧集《权力场》(House of Cards)已经成为Netflix点播人数最多、点播计时最长的节目,但Netflix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有传言说第一季和即将开机拍摄的第二季一共花费了7800万美元,不知道Netflix能不能依靠那点广告费收回投资?

● Richard T. Jones和Charity Wakefield加盟Fox试映集《The List》。故事描述联邦证人保护计划名单上的成员一个接一个遭到谋杀,助理法警Dan Shaker相信有人已经盗走了这份绝密文件,警方必须在更多证人的真实身份曝光前找到这个大胆的窃贼。Richard T. Jones扮演FBI探员Rayburn,与他的搭档Natalie Voss一起调查该案,他们平时就像一对兄妹。Charity Wakefield扮演一名自傲的国际特工,雷厉风行,从不让任何「客户」失望。

everyday-news-20130213-08everyday-news-20130213-09

● 《神盾局》(S.H.I.E.L.D.)试映集已经拍完所有原始素材(从1月23日至2月12日,只花了三个星期),开始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是该试映集的创作团队合影留念,以示庆祝。有关方面的保密措施做得相当到位,至今我们不知道任何剧情细节。

everyday-news-20130213-54

● Sadie Calvano加盟CBS试映集《Mom》。故事描述刚刚戒除酒瘾的单身母亲Christy(Anna Faris)试图让生活重回正轨,故事地点为加州著名的葡萄酒产地那帕谷地(Napa Valley)。Allison Janney扮演主人公的母亲;Blake Garrett Rosenthal扮演Christy八岁的儿子Roscoe;Nate Corddry扮演Christy工作的饭店的经理Gabriel,已经结婚;Matt Jones扮演Christy的前夫Baxter;Sadie Calvano扮演Christy的女儿Violet,刚刚进入青春期;Spencer Daniels扮演Violet的男友Luke。

everyday-news-20130213-10

● BBC宣布取消《危情时刻》(The Hour),不再续订第三季。

hour2_a

● Bryan Singer称他已经着手准备翻拍《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的有关事宜。

“I’ve taken over The Twilight Zone. I’d love to direct one – at least the pilot. It’s really not easy to jumpstart an anthology show, particularly because it’s hard to pair them with other things. The production is complex too, because you don’t have scanning sets and you have a revolving cast. But I like the challenge. If we can get Twilight Zone to a place where A-list talent is participating, then it would emulate the experience of the Rod Serling show which had, you know, William Shatner, Agnes Moorehead, Burgess Meredith… all these terrific actors doing these really serious morality tales. If we achieve that it could be really somethin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2)
marbecca
2013-02-13 22:52

Skyler Samuels的后台究竟是有多硬 长成那样还能当主演 而且是演一个砍一个 还有人找她演…

Apollo
2013-02-14 14:51

showtime的Vatican,值得期待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