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收视率报告:《换妻》吸引眼球、《戏中迷局》遭“流放”、《警界金童》令人失望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28 13:27

星期二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明迪烦事多》18-49收视率上调0.1。

海军罪案调查处:2069万,3.4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1702万,2.9
换妻之名人版(特别短季首播):705万,2.4
男与女:429万,2.3
警界金童:1056万,1.8
明迪烦事多:326万,1.7
孕育希望 (8:00):353万,1.5
味道:411万,1.4
孕育希望 (8:30):312万,1.4
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 (8:30):435万,1.3
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 (8:00):451万,1.3
逝者之证:637万,1.2
生活向前冲:317万,1.1
另类家庭:262万,1.0
一鸣惊人:304万,0.9
南国医恋:138万,0.6
戏中迷局:82万,0.3

收视率解读

CBS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CBS的《海军罪案调查处》从3.5降至3.4,《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从2.7升至2.9。《警界金童》的首播成绩令人失望,仅有可怜的1.8——尽管这个成绩比上周的《拉斯维加斯往事》(1.5)要好,但它不可能长期稳定在首播成绩上,后续集肯定要下降的。

ABC的《换妻之名人版》首播集比去年特别短季的首播集小幅上升0.1,创近几年的最好首播成绩。《味道》从1.6降至1.4,《逝者之证》维持上周的水平(全剧最低收视率)。

Fox的《孕育希望》第一集与上周持平,第二集下降0.1。《男与女》从2.2升至2.3。《明迪烦事多》从1.6升至1.7。

NBC的《Betty White》第一集与上周持平,第二集比上周下降0.1。《生活向前冲》与上周持平(全剧最低收视率),《另类家庭》从0.9升至1.0。《一鸣惊人》也与上周持平。这些剧集能够顺利播完本季就很不错了,不要指望它们会有下一季。

CW的《南国医恋》从0.5升至0.6,但《戏中迷局》没有变化。本集播出后,CW已决定将低迷的《戏中迷局》「流放」到星期五。

星期二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Storage Wars: Texas (9:30):288万,0.7
美少女的谎言:271万,1.2
Dance Moms:266万,1.0
Storage Wars: Texas (9:00):265万,0.7
正义:218万,0.8
Tosh.0:214万,1.3
White Collar:212万,0.7
熟女镇:193万,0.9
好莱坞好丈夫:185万,1.0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182万,0.9
Dual Survival:169万,0.8
Top Gear:160万,0.8
Snooki & JWOWW:160万,1.0
Hardcore Pawn: Chicago:147万,0.4
坏女孩俱乐部:142万,0.7
机器人战斗联赛:135万,0.6
The Jeselnik Offensive:126万,0.7
Second Generation Wayans:125万,0.6
谎言游戏:123万,0.5
终极斗士:114万,0.6
Double Divas:109万,0.4
大富翁的媒人:109万,0.5
Ultimate Soldier Challenge:98万,0.4
Dual Survival: Untamed:81万,0.3
The Face:57万,0.2
The Joe Schmo Show:43万,0.2
Parade’s End: Part 1:29万,0.1
Parade’s End: Part 2:17万,0.0

新闻稿显示《机器人战斗联赛》是Syfy两年来首播成绩最好的无剧本节目。《美少女的谎言》连续第八周在其档期上获得12-34女性观众收视率冠军,同时是当晚18-34女性观众、18-49女性观众的冠军。

上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分别是广播网和有线网上社会媒体(社交网站)讨论最热烈的剧集。详情请点击下图: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