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简讯:格林、美少女的谎言、权力的游戏、另类家庭、真爱如血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08 23:33

剧情信息

● 已经停播四个月的《格林》(Grimm)终于回来了……你还记得第二季上半季发生过哪些事情吗?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吗?在回归集里我们看到,Juliette和Renard的关系已经彻底失控——到了「摔灯」、「撕衣服」的地步。「他们无法控制欲望。」与此同时,Adalind有了新的阴谋,她比你记忆中的那个「金发妖妇」更可怕了。Bree Turner休完了产假,Rosalee自然也就「回来」了。正如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的那样,Rosalee只和Monroe在电话里简短地交谈了几句就准确判断出Juliette和Renard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当然,没有人比Monroe更愿意看到她回来。在这一集中,波特兰警署接到两起报警电话,两起事件都与Nick有点关系,而出警的人都是Wu。在经历Adalind上一集带来的危机之后,Hank第一次踏进警署的门。Nick现在和Monroe住在一起,Monroe竭尽全力阻止Nick做傻事——换句话说,报复他的上司。在Nick、Juliette、Renard的爱情三角中,Monroe扮演着「第四者」的角色。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其结果……「滑稽」二字足以形容。可无论Monroe如何劝说,Nick还是和Renard在树林里爆发了一场冲突,其影响力将辐射本季剩余的所有集(10集)。PS:那把拥有强大力量(统治世界的力量)的钥匙在本集中两度易主。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Kono和Adam在季终前一直是一对情侣……直到Kono发现Adam隐瞒了一个秘密,一个与Adam关系密切的人重新进入他的生活。

● 《欢乐合唱团》(Glee):为了让Blaine回到Cheerios拉拉队,Sue竟然使用「勒索」手段……两人因此展开一场对决(当然,和音乐有关)。

● 《传说》(Once Upon A Time):该剧的制片人称,Neal的未婚妻Tamara显然不是一个随便说两句台词就走人的角色……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你还记得首集里让Mindy遭遇尴尬的那场婚礼吗?那个新郎在季终前还会出现一次。他和Mindy和一场大学生联谊会上再次相遇,但这次他成了「生活一团糟」的那个人。

● 《真爱如血》(True Bloods):演员Joe Manganiello的一句话可能会让Alcide-Sookie的支持者泄气——「Alcide成了族群首领,因此有了更多约会选择。」Alcide成了花花公子……呃,花花公狼?

● 《男与女》(New Girl):Nick和Jess在好莱坞的大街上浪漫起舞?没错,你等着看这一刻吧。

● 《少狼》(Teen Wolf):Stiles在第三季上半季会亲吻一个女孩——但那绝不是Lydia!

● 关于《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四季首集,有这样几条怪异的线索:Toby的母亲……穿着睡衣;一个记者……报道一则悲剧新闻;州警来到紫檀镇……调查某个事件。你能把他们组合起来吗?等等……第三季还没有结束,就开始讨论第四季了??

● 在下一集《家族风云》(Dallas)中,某个角色将接受手术,原因不明。在2×14中,一个角色将与整形外科医生会面(而且不止一次)。此外,华纳通过Facebook公布了五张纪念J.R.的「纪念画」。

everyday-news-20130308-101everyday-news-20130308-102
everyday-news-20130308-103everyday-news-20130308-104
everyday-news-20130308-105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演员Rose Leslie(扮演耶哥瑞特)在谈论新角色曼斯·雷德和Orell时说:

What is it about Mance that makes her want to follow him, that she’s so devoted to? Is it just because he chose the life of a free person, is he just so charismatic and strong, does he respect her?

I think it’s an amalgamation of all those things that you mentioned, actually. He is strong and I feel that the kind of wildling community, because they are harsh and brutal, and of course, that is the environment that they have all been brought up in, you, as a wildling look up to that. And I think with Mance Rayder, because he is a turncloak and because he no longer wants to bend the knee, she has a huge amount of respect for him because she feels that he is now 100 percent on their side.

You have Mackenzie Crook from the original ‘The Office,’ and he was in ‘Pirates’… Can you tell us anything about his character, Orell, because I imagine he’s very delightful to watch.

Yes! He is absolutely incredible. He’s such a lovely, lovely man. But, his character is incredibly different to who he is, obviously, which is a huge accolade to him. But Orell, oh, he’s a nasty piece of work. He’s vicious and he does not trust Jon Snow and not wanting to give too much away, he’s incredibly loyal to who he is and his love of his people… and yeah, he’s nasty!

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称他们需要八季(80集)才能将整个故事说完。

据称HBO为了对付该剧的盗版想出了一个新方法:让外国的播出时间和美国同步(至少在同一周内)。目前该剧已在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下面是该剧第三季第四个拍摄花絮: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上次我们已经看到过「无人性」的Elena的新形象,今天再来看看「近照」。现在你真的很难分辨Elena和Katherine了……或许Elena挑染红头发就是干这个用的?

everyday-news-20130308-106
everyday-news-20130308-107

档期与时间

● 当两部剧集「二选一」的时候,CBS做出了他们的决定——保《警界金童》(Golden Boy),舍成本高昂的《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从下周开始,《警界金童》将留在星期二的档期上享受两部《海军罪案调查处》剧集带来的人气,而《拉斯维加斯往事》从4月5日开始转移到星期五播出。CBS给出的理由是:《警界金童》更年轻化,而《拉斯维加斯往事》和《警察世家》(Blue Bloods)一样更「老年化」,放在一起播出更合适。CBS本周五将照常播出已经计划好的《警界金童》1×03(仅此一周)。

● 探索(发现)频道将于3月30日播出特别节目《The Secret Life of Money》,该节目完整再现了美元从设计、印刷、保存、分发再到管理的全过程。

人事变动

● Sarah Chalke将客座演出3月28日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扮演一名单身母亲,她的孩子被查出患有罕见的川崎氏病(一种尚不知病因的幼童疾病,会引起皮疹,腺肿胀,有时会伤害心脏)。在现实生活中,Sarah Chalke的亲生儿子Charlie两年前被查出患有这种疾病,当时还不满一岁。

everyday-news-20130308-100

2013佩利电视节专题报道

另类家庭(The New Normal)

● 多集演员John Stamos已经续签了合同,将继续演出(扮演Brice)。

● 在第一季的某集中有一段场景没有一句对白,只有音乐,而且是特定的音乐——约翰·列侬的经典歌曲《Beautiful Boy》。

● 第一季剩余部分主要描述三件事:David和Bryan的婚礼;孩子的出生;Goldie是否和Clay破镜重圆。“The marriage and the baby don’t happen the way you think they are going to.”

● 制片人Ryan Murphy是个公开的同性恋者(已于2012年与同性恋伴侣结婚),他称自己创作的《另类家庭》、《欢乐合唱团》(Glee)以及更热门的《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了同性恋的生活。

其他消息

● NBC的惊悚剧《汉尼拔》(Hannibal)又公布了两段短预告片。

● 《吸血鬼日记》中的「The Mystic Grill」酒吧很快将正式开张——在现实生活中!事实上这就是该剧取外景的那个地方(酒吧内景是在摄影棚中拍摄的)。它位于乔治亚州的Covington。

everyday-news-20130308-111

● 下面是《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新预告片(包含演员访谈)。

● 下面是《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第二季的新预告片:

● 这个《维京传奇》(Vikings)1×02的片花告诉你维京女性有多么强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