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其他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08 1:00

● Steve Zissis加盟HBO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ogetherness》。故事描述两对情侣(夫妇)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在保持彼此之间的关系的基础上,他们还要积极追求各自的梦想。Melanie Lynskey扮演其中一对夫妻中的妻子Michelle Pierson。她生性温柔,是个十分辛苦的全职主妇,大部分时间花在两个孩子身上。她的婚姻变得索然乏味,令她渴望生活能更充实。Steve Zissis扮演其中一对夫妻中的丈夫Alex Pappas,本质上就是演员Steve Zissis自己。Alex Pappas是个三十多岁的演员,近二十年来一直想在洛杉矶混出点名堂来,但情况恰恰相反——他现在无家可归,而且只有一个真心朋友。

everyday-news-20130307-50

● Scott Bakula加盟TNT尚未命名的赏金猎人主题试映集。该剧由奥斯卡获奖演员Geena Davis主演。据称该剧根据赏金猎人Mackenzie “Mack” Green的真实故事改编,主人公是一个反传统的赏金猎人兼职业保人,古怪的个性和格独特的技能让她在这个男人都很难获得成功的行业中「鹤立鸡群」。Gloria Reuben扮演助理检察官Kate Mickelson,正直、固执,与Mack的关系非常僵。Enrico Colantoni扮演Mack以前雇来的会计师,替她打理保释担保办公室的财务。Marsha Mason扮演Mack的母亲Lloyd,独立、强硬。Scott Bakula扮演Mack的前夫,是一名警探。

everyday-news-20130307-51

● Ben Rappaport、Bill Engvall加盟TBS试映集《Do It Yourself》。故事描述20多岁的数学教师Nick(Ben Rappaport)下岗后为了谋生被迫将自己的「白领」换成「蓝领」,在一家超霸级家装公司供职。他很快在同事们当中成为「事实领袖」,但他仍然不能忘记教师职业——他很想弄明白当教师究竟意味着什么。Melora Hardin扮演Nick的老板Kate,偏执、无理性、充满权力欲望,一个典型的「经理」形象。Ryan McPartlin扮演油漆部门的雇员Tyler,一个星期要做好几次刷漆示范。他把自己看做一个演员,一个艺术家,并且很喜欢真情投入地「自编自演」。Ben Rappaport扮演主人公Nick,Bill Engvall扮演他的同事Dale,一个在电器业有着三十年管理经验的经理人,当他的公司破产后,他变成了拿最低工资的蓝领雇员。

everyday-news-20130307-52Bill Engvall

● TLC宣布《What Not To Wear》将在第十季后结束,不再续订更多季。

● 据称Syfy去年开发的太空歌剧《Defender》已经胎死腹中了,这个项目终结后,估计很长时间内都不会见到新太空歌剧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