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收视率报告:《单身汉》轻松夺冠、《杀手之王》《约会规则》下降、《家族风云》大涨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3 13:10

星期一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单身汉》18-49收视率上调0.2,《超级减肥王》、《约会规则》和《杀手之王》分别上调0.1,《致命陷阱》下调0.1。

单身汉-After the Final Rose:1081万,3.8
单身汉:1042万,3.5
杀手之王:815万,2.7
约会规则:705万,2.1
超级减肥王:562万,2.0
致命陷阱:328万,1.1
卡丽日记:103万,0.4
飞跃比佛利:67万,0.2

收视率解读

ABC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ABC的《单身汉》从上周的2.8大幅升至3.5,比去年的季终集(2.9)要高得多。《The After the Final Rose》特别节目则比去年上升了半个收视点。

Fox的《杀手之王》从2.8小幅降至2.7。

CBS的《约会规则》从2.2降至2.1,再创全剧新低。

NBC的《超级减肥王》从2.2降至2.0,为本季最低值。《致命陷阱》维持上周的低位。

CW的《卡丽日记》与上周持平,《飞跃比佛利》从0.3降至0.2。

星期日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传说》(764万,2.3)、《名人学徒》(504万,1.8)、《恶搞之家》(527万,2.7)和《超感警探》(952万,1.7)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血玫瑰》(531万,1.1)下调0.1,其余节目不变。

另讯

「JR Ewing的葬礼」驱使《家族风云》观众人数(356万)和18-49收视率(110万位于18-49区间)分别上升28%和23%,25-54收视率(138万位于25-54区间)上升26%。相对于本季平均260万观众的成绩来说,这一集的表现令人满意。

历史频道的《圣经故事》(1080万,18-49收视率2.5)比首周大幅下降18%,但仍然维持高水准。《维京传奇》(460万,18-49收视率1.3)的降幅高达26%,但仍然是10点档观众人数最多的有线电视网节目。它们都不能和AMC的《行尸走肉》(1146万,5.7)相提并论,《行尸走肉》本周的观众人数略有上升。

《客户名单》第二季首集仅有220万观众,比第一季首集少了60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