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收视率报告:《红色小组》表现尚可、《名人跳水》开局良好、《美少女的谎言》微博讨论量创纪录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21 13:19

星期二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海军罪案调查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和《男与女》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一鸣惊人》下调0.1。

海军罪案调查处:1979万,3.2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红色小组):1684万,2.9
名人跳水:902万,2.6
男与女:426万,2.3
与星共舞:976万,2.1
地狱厨房:459万,2.0
警界金童:926万,1.7
明迪烦事多:307万,1.7
逝者之证:842万,1.5
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 (8:30):370万,1.1
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 (8:00):366万,1.0
生活向前冲:287万,1.0
一鸣惊人:266万,0.7
另类家庭:211万,0.7
iHeart Radio Album Release w/Justin Timberlake:101万,0.4

收视率解读

CBS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CBS的《海军罪案调查处》从3.4降至3.2。在《好声音》回归之前,它仍然是星期二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衍生剧《红色小组》试映集第一部分)比上一集略高0.1,不好不坏。《警界金童》从1.5的低位反弹至1.7。《警界金童》的表现越好,《拉斯维加斯往事》的生存几率也就越小,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ABC的《名人跳水》开局良好,比《换妻之名人版》去年同档期的新季首播收视率高13%,是ABC两年来首播收视率最高的新无剧本节目。《与星共舞》特别预览集比去年同档期的特别节目略高5%。《逝者之证》从1.2的低位反弹至1.5,创本季新高——强势前导节目的「带动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Fox的《地狱厨房》从2.1降至2.0,《男与女》、《明迪烦事多》均与上集持平。

NBC的《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两集分别下降23%和22%。《生活向前冲》再创全剧新低(-9%),《另类家庭》(-22%)、《一鸣惊人》(-22%)同样创新低。

CW的特别节目甚至不如《南国医恋》的常规表现——尽管这个节目与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有关。

星期二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美少女的谎言:287万,1.2
正义:245万,0.9
Dance Moms:216万,0.8
好莱坞好丈夫:215万,1.1
Tosh.0:211万,1.3
Top Gear:188万,0.9
熟女镇:188万,0.9
Preachers’ Daughters:174万,0.7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168万,0.8
Chopped:150万,0.5
Snooki & JWOWW:149万,0.9
大富翁的媒人:142万,0.7
Second Generation Wayans:135万,0.8
终极斗士:130万,0.7
The Jeselnik Offensive:127万,0.8
扭曲的青春(特别预览集):119万,0.5
坏女孩俱乐部:113万,0.5
Little People Big World: Conquering Mount St. Helens:103万,0.3
19 Kids & Counting: Duggars Do Asia:89万,0.3
我们如何发明了世界 (10:00):75万,0.3
机器人战斗联赛:72万,0.3
我们如何发明了世界 (9:00):71万,0.2
World’s Worst Tenants:69万,0.3
The Face:52万,0.2
Urban Tarzan:47万,0.2
Oprah: Where Are They Now?:44万,0.1
Treasure Detectives:32万,0.1
The Car Chasers:25万,0.1

新闻稿称《美少女的谎言》季终集创造多项纪录:连续11周保持有线电视网12-34女性观众收视率冠军,当晚有线电视网18-34、18-49女性收视率冠军,ABC家庭频道历史上18-34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剧集;每周通过重播集增加100万观众,通过VOD和网络点播增加130万观众。此外,第三季季终集是美国历史上首个实时Tweeter互动量(在这一集播出的过程中观众通过Tweeter发帖、发言、讨论的数量)超过100万条的电视单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