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简讯:音乐之乡、传说、家族风云、神秘博士、愤怒管理、犯罪现场调查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26 23:38

剧情信息

● 《音乐之乡》(Nashville)的制片人和演员称,当该剧本周结束春休回归时你应该关注十件事:结束婚姻的Rayna会更自由,她会把一部分时间用于「在外消遣」;Deacon的新爱情对象(Susan Misner)对Deacon和Rayna的爱情是个考验,不过这个新爱情对象并非音乐界人士(兽医),这让Deacon有「新鲜感」;Teddy的世界发生很大改变,这个一直躲在女人背后的男人终于等到了大展拳脚的时刻;Lennon和Maisy Stella姐妹(Rayna的两个女儿)将在16集中再次献唱;Gunnar和Scarlett一夜欢娱之后面临新的困境——他们不敢确定两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当Gunnar和Scarlett在感情问题上取得「重大突破」时,他们在职业选择上却信心不足,这主要源自他们对未来和事业的忧虑;Gunnar无法摆脱兄弟之死带来的伤痛,他想要知道细节,想要查清真相,于是他往警察局跑了好几次;Juliette继续尝试「独立」,但事情的发展却非她想象的那样,她不知道如何处理某些情况,特别是缺乏应对危机的能力,她的某些行为不是在帮助自己成功,而是在自我毁灭——只有当商业头脑、心灵、野心和目标一致的时候才能获得成功,但Juliette缺乏第二项;Avery出于某种原因加入了Rayna和Juliette的巡回演唱会,Deacon在Avery身上看到了自己过去的影子,于是对他提出忠告(Deacon或许「修理」不好自己,但是可以「修理」好别人)。

● Lindsay Lohan在《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中自己扮演自己,现在这个「角色」有了具体描述:她将演出一个名为「Number One Happy Whiskey Chew」的日本口香糖广告。这种口香糖嚼起来有酒味,但里面不含酒精成分(PS:这不违反法庭对Lindsay Lohan下达的禁酒令)。Lindsay Lohan不满意自己在广告里的形象(一个和陌生人和畜生乱搞的酒鬼女人),于是向Charlie Sheen寻求心理指导。

everyday-news-20130326-50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忘掉Max的那个假女友(为了得到公牛队的球票)吧,Max很快将遇到一个让他心动的外国男人。唯一的问题是……此人的父亲是Dave(餐车生意)的竞争对手!更何况Max对不懂棒球的人持「一票否决」态度!

● Tom Ellis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的角色已得到确认:如果你看了下集的预告片,会发现他将扮演侠盗罗宾汉。

everyday-news-20130326-51

●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Alan和女友Lyndsey在4月25日的新集中将再次分手。演员Courtney Thorne-Smith这样说:

“They’ve broken up so many times, but this one feels more real. There’s no one thing for her; it just isn’t working.”

● 关于《好声音》(The Voice)美国版第四季,你需要知道这么几件事:

1. The Format Will Remain the Same
2. The Coaches Perform the Opening Number Together
3. Shakira Is ‘Ready to Bust Some Heads’
4. There’s Even More Competition Between the Coaches
5. Usher Is Super-Serious
6. Shakira’s Maternal Instincts Are in Play (注:她是四人中唯一的女性,而且怀孕了)
7. There Will Be Tears

人事变动

● Morena Baccarin从本周开始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扮演Colin Sweeney(Dylan Baker)的新婚妻子,多集戏份。她可能杀害了Colin Sweeney的第一任妻子。

everyday-news-20130326-52

● 来自《星际旅行:下一代》(Star Trek TNG)Marina Sirtis加盟《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扮演关键角色Orli Elbaz。Ziva的父亲Eli David遇害后,Orli将取代他成为新的摩萨德负责人。她第一次登场是在4月的某集中。

everyday-news-20130326-53

● 从本周开始,70-80年代著名动作电视明星Lee Majors(《无敌金刚》)将客座演出《家族风云》(Dallas)三集,他扮演Sue Ellen的老情人,Sue Ellen因为某种原因向他求助。他们的关系可能是纯粹的生意关系,演变成私人关系甚至感情关系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能完全排除)。

everyday-news-20130326-54

● John Barrowman称他不会出现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50周年特别节目中,这次应该是最终定论了。

● Ted Danson的女儿Kate Danson将客座演出4月3日的《犯罪现场调查》(CSI),扮演律师Jill McDermott。CSI调查组在一处森林居留地发现一具尸体,这里可能是一个连环杀手的巢穴。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D.B. Russell和Jill这对现实生活中的父女在电视剧的法庭上站到了对立面(Jill觉得CSI调查组做错了某些事情)。

everyday-news-20130326-55

档期与时间

● FX公布了本季的季终安排:《正义》(Justified)4月2日季终;《射手》(Archer)和《我要做个好人》(Legit)4月11日季终;《终极斗士》(The Ultimate Fighter)4月13日季终(三小时特别节目)。

● A&E宣布《Storage Wars》和《American Hoggers》均在4月16日回归。

● 《牛郎》(Gigolos)新季将在4月18日播出。

● 第86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在2014年3月2日举行,第87届在2015年2月22日举行。

其他信息

● 尽管Jenna-Louise Coleman还未正式以「博士伙伴」的身份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亮相,但已经有了不少爱好者。这里有一组剧迷专门为她绘制的同人画,各种类型的都有

● BBC公布了《神秘博士》(Doctor Who)7×06的一张新宣传照,不要忘记这一集本周六(中国+8小时)播出!

everyday-news-20130326-26

● 上周《传说》(Once Upon A Time)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仍然是社会化网络(社交网站)上讨论最热烈的广播网和有线网电视剧集。

everyday-news-20130326-24

● Kristin Chenoweth称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感觉好多了」,「考虑返回《傲骨贤妻》再次演出」。至于她的这种想法能否实现,那就很难说了。去年七月,Kristin Chenoweth加盟《傲骨贤妻》扮演一个关键角色(政治记者),但在摄影棚里不慎被沉重的照明设备砸到头部,严重受伤(头骨骨裂、肋骨受伤、摔破三颗牙齿、鼻子和脖子也不同程度受伤),被迫提前退出演出(只演了一集)。

● 据称有人从演员Bryan Cranston(Walter White)的车中盗走了《超越罪恶》(Breaking Bad)最后八集的部分剧本和一些私人物品。虽然警方很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但是没能找到失窃的物品。AMC和演员本人的代表均拒绝评论此事。

● AMC公布了另一段《广告狂人》(Mad Men)第六季的宣传片。

以及所有主要角色的新宣传照

mad-men-s06-character-01mad-men-s06-character-02
mad-men-s06-character-03mad-men-s06-character-04
mad-men-s06-character-05mad-men-s06-character-06
mad-men-s06-character-07mad-men-s06-character-08
mad-men-s06-character-09mad-men-s06-character-10

● 这是《抗争》(Defiance)1×01前14分钟的预览片段,你可以先睹为快。

● 这是电视电影《Dirty Teacher》和《Lovestruck The Musical》的预告。

● 解读《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的配乐。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