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收视率报告:《触摸未来》创新低、《格林》下降、《尼基塔》《戏中迷局》未变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31 11:21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Shark Tank:598万,1.7
20/20:593万,1.4
格林:478万,1.3
幸福终点站 (8:00):310万,0.9
Rock Center:416万,0.8
时尚明星:303万,0.8
幸福终点站 (8:30):238万,0.7
触摸未来:241万,0.5
尼基塔:129万,0.4
戏中迷局:61万,0.2

收视率解读

CBS因转播棒球赛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ABC的《幸福终点站》在周五档期上表现十分糟糕:在周二档期上尚有1.2和1.3,在周五档期上只剩0.9和0.7。《Shark Tank》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常规节目,但也比上一集下降了0.3。20/20下降0.2。

NBC的《时尚明星》从0.7升至0.8,《格林》再次下降0.1,《Rock Center》与上周持平。

Fox的《触摸未来》从0.7降至0.5,创历史新低。

CW的《尼基塔》继续保持0.4的收视率,《戏中迷局》同样无变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