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简讯:苍穹下、革命、行尸走肉、识骨寻踪、犯罪现场调查、郊区故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02 23:38

剧情信息

● 昨天我刚说CBS吝啬,CBS似乎「听」到了我的怨言,所以……今天一大早公布了《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正式预览片。这次不再故弄玄虚,而是有实拍镜头了!故事简介你已经看过很多次了,演员表你也已经烂熟,这里不再赘述。我可以证实一件事:被奇怪力场困住的「切斯特磨坊镇」(Chester’ Mill)共有超过2000人。不管该剧的收视率表现如何,我今年夏天都会做重点报道。

● 从上周末奇迹动漫大会(WonderCon 2013)的《革命》(Revolution)剧组见面传出如下剧情信息:第一季后半部分的主题是「找到Monroe并让他付出代价」。Charlie渴望复仇,当Danny死后,她的天真也随Danny一起死去了。当Charlie变得更黑暗时,Miles变得更软弱,他感性的一面开始显现(虽然他很讨厌这样)。剧组已经在各种场合说过无数次,1×13会解答「电力消失」的终极秘密。Aaron的妻子会再次出现。Monroe可能和《行尸走肉》的统治者一样彻底失去理智,他会干出一些令人吃惊的事情。Jason仍然有较多戏份,他和Charlie的关系会发展,但Charlie对他会更谨慎(因为每次Charlie信任他时总会发生糟糕的事情)。如前所述,Miles的初恋情人会出现,她同时是Monroe的爱情对象。Miles和Rachel即将发生的那个激吻……只能证明演员Billy Burke拥有出色的接吻技巧,剧组不肯透露任何其他信息。剧情会描述Miles和Monroe小时候的故事,「小」到什么程度?不算太小……17岁(读高中时)。Elizabeth Mitchell和Tracy Spiridakos爱开玩笑,老是在摄影场地笑个不停,搞得导演频繁对她们瞪眼睛,要她们保持安静。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证实第四季将重点描述三件事:第一,统治者没有死,因此Rick等人与他的战争还没有结束,他们只是赢了「第一回合」。第二,Carl的性格走向令人担忧,他会成为下一个Rick还是会成为下一个统治者(毕竟他是公认的该剧唯一不会死的角色)?第三,监狱帮和Woodbury帮的融合并不顺利。

此外,这里有几张3×16的花絮照:

Maggie Greene (Lauren Cohan), Glenn (Steven Yeun), Daryl Dixon (Norman Reedus), Rick Grimes (Andrew Lincoln), Andrea (Laurie Holden), Sasha (Sonequa Martin-Green), The Governor (David Morrissey), Carol (Melissa Suzanne McBride), Karen (Melissa Ponzio), Carl Grimes (Chandler Riggs), Beth Greene (Emily Kinney), Tyreese (Chad Coleman), Michonne (Danai Gurira) and Hershel Greene (Scott Wilson) - The Walking Dead - Season 3, Episode 16 - Photo Credit: Gene Page/AMC
Maggie Greene (Lauren Cohan), Glenn (Steven Yeun), Daryl Dixon (Norman Reedus), Rick Grimes (Andrew Lincoln), Andrea (Laurie Holden), Sasha (Sonequa Martin-Green), The Governor (David Morrissey), Carol (Melissa Suzanne McBride), Karen (Melissa Ponzio), Carl Grimes (Chandler Riggs), Beth Greene (Emily Kinney), Tyreese (Chad Coleman) Michonne (Danai Gurira) and Hershel Greene (Scott Wilson) - The Walking Dead - Season 3, Episode 16 - Photo Credit: Gene Page/AMC
Michonne (Danai Gurira) and Daryl Dixon (Norman Reedus) - The Walking Dead - Season 3, Episode 16 - Photo Credit: Gene Page/AMCCarol (Melissa Suzanne McBride) and Michonne (Danai Gurira) - The Walking Dead - Season 3, Episode 16 - Photo Credit: Gene Page/AMC

该剧的演员在下面的视频中展望第四季:

● 《识骨寻踪》(Bones)4月15日回归时,Seeley Booth的母亲Marianne(Joanna Cassidy)将首次亮相,这对母子已经24年没见过面了。Marianne过去20年一直在追求歌唱事业,Booth对此表示理解。但是有一件事他或许不能理解……Marianne的男友、钢琴家Reggie向她求婚了,她准备嫁给他。Marianne希望Booth能参加她的婚礼,但Booth明确表示自己不感兴趣。此外,Brennan的态度无异于火上浇油。Brennan不停询问Marianne当年抛弃儿子的细节,以及Booth那位虐待成性的父亲当年将她从楼梯上推下去导致她腿部残疾(跛行)的细节。Brennan并无恶意,但是她表达「同情心」的方法让人有点难以接受。

everyday-news-20130402-01

此外制片人还透露了这一集的另一个剧情:Booth和Brennan前往一个单身女郎聚会调查一名脱衣舞男的死因,结果在场的女士都以为Booth也是脱衣舞男,一哄而上,结果……把Booth的裤子给脱掉了!”We like to give the people what they want!”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二季季终集将引入一个新的多集角色,Penn夫人,聪明、强势,50多岁,喜欢挖苦人,当危险来临时绝不退缩。她在第三季中继续出现。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新任警官Hart将在倒数第二集中出现,他当过特工,是一个狠角色,从不手下留情。他可能知道某个「政府秘密项目」……你知道的。

● 《欢乐合唱团》(Glee):Rachel开始追求音乐事业,她到音乐剧《Funny Girl》剧组参加面试,恰好遇到一个名叫Martin的重量级英国音乐节目制片人。糟糕的是……此人人品不好。

● 在《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季终集里,一个出手阔绰的买家准备买下Caroline那些昂贵的时装,但此人愿意为Max手中的一样东西出更高的价钱。Max不愿意出让这样东西,Caroline十分不满……你闻到空气中的火药味了吗?既然是季终集,说不定……她们的矛盾会拖到下一季首集才会解决?

人事变动

● Matt Smith确认自己2014年将继续演出《神秘博士》(Doctor Who),但他避而不谈自己是否会演完第八季的全部14集。

● Annabella Sciorra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CSI),扮演Jim Brass队长的妻子Nancy。她在本季季终集中登场,第14季首集还会出现一次,相关的案件与Brass一家人有关——Jim Brass的继女Ellie Brass在季终集里失踪了(上一次她出现在第六季中)。这集故事将描述Brass夫妇的婚姻问题。Tangie Ambrose将再次扮演Kitty小姐。

everyday-news-20130402-12

档期与时间

● CW公布了夏季节目的播出时间表。CW今年的夏季节目不是游戏节目就是真人秀节目,没什么好说的。

7月16日:Whose Line Is It Anyway?(两集连播)、Perfect Score(两集连播)
7月23日:Whose Line Is It Anyway?、Perfect Score
7月29日:脚尖上的世界(Breaking Pointe)
7月31日:The Hunt

其他信息

● 游戏巨头Activision近日宣称下一代人物建模和人物动画技术很快就会诞生,到2015年的时候,大约有48%的人类演员可以被「数字模拟演员」替代。你认为这「很有可能」还是「天方夜谭」?无论如何,一起来看看他们展示的一段动画。现在的CG动画技术确实已经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步,虽然还不能「以假乱真」,但技术永远是在进步的,谁也无法预言未来。

● 本周末的「第48届乡村音乐学院奖」表演嘉宾包括:Jewel、Tim McGraw、Taylor Swift、Keith Urban、Hunter Hayes、Stevie Wonder、Kelly Clarkson、Brad Paisley、Dierks Bentley、George Strait和Garth Brooks。Reba将到场。

Jewel-jewel-1280829-1400-1050

● 本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分别为广播网和有线网在GetGlue上讨论最多的电视节目。

everyday-news-20130402-02

● 我不知道这是真消息还是愚人节的玩笑:据称华纳公司已经在纽约州北部地区购买了一块400英亩的无人土地,准备在上面建造一座新镇。如果你在看ABC情景喜剧《郊区故事》(Suburgatory),你会非常熟悉这座「未来小镇」的名字——Chatswin!据称剧中的标志性地点「A Crystal Cup of Crystals」、「Chatswin High School」、「Chatswin Country Club」、「The Gurt Locker」都会变为现实。更有甚者,该剧的演员Ana Gasteyer(扮演Sheila Shay)已经与土地开发商签了协议,准备将全家人从纽约迁到此地定居。Ana Gasteyer同意在现实版Chatswin中担任各种宴会、聚会和活动的主持人。该剧的剧迷可以到这座小镇定居,也可以来旅游——总而言之,这里将是一个永久的《郊区故事》主题公园。更多消息可以参考官方网站:www.thewb.com/suburgatory。

现在的问题是……在收视率不断下滑的情况下,这部剧集能够「活」多久?

● io9提出一个有趣的理论:《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的Clara会不会是新的River Song

此外,BBC的官方Twitter公布了两张照片,看起来第10任博士和第11任博士终于见面了!Matt Smith和David Tennant将共同演出《神秘博士》50周年特别纪念节目。

everyday-news-20130402-03
everyday-news-20130402-04

BBC还证实计划之中的《神秘博士》游戏《永恒之钟》的续集暂停开发(其实是永久枪毙)。

everyday-news-20130402-05

● 由于参演者Shain Gandee意外死亡(再加上另外两名参演者因违法行为被逮捕),MTV停止拍摄《野外狂欢》(Buckwild)第二季。

● 这是《毒林》(Hemlock Grove)的一段片花,展示了剧中「人变成狼人」的过程,可能会有点恶心。

● 博基亚家族 The Borgias S03 预告:「Assassin Rufio」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