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重要剧情回顾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03 22:44

● 在本周一的《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中,Carrie和Sebastian分手了……又一次。是什么原因呢?当Sebastian说出「爱」字之后,Carrie却想找个「完美时刻」再表白「我也爱你」——同时奉献出自己的处子之身。可是Carrie没有等到「完美时刻」,却等来了一次吵架。我们都知道Sebastian不是Carrie的真命天子,所以……散了就散了吧。

● 在本周一的《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Joe的头号追随者Roderick对Joe产生了厌烦情绪——看起来Joe除了想和家人团聚之外其他事情一概都不在乎,这让Roderick很不满意。说不定观众很快就能看到Roderick发动「叛乱」?与Joe内斗?与此同时,Jacob变得越来越暴力。他对Claire很不客气,还称他得到了伤害她的「许可」——只是不能打脸蛋而已。Claire终于与儿子Joey团聚了。

● 在本周一的《革命》(Revolution)中,大停电的秘密终于开始显山露水了。在停电事件发生之前,Randall曾是美国国防部的红人。当他的儿子死在阿富汗战场上时,Randall决心要让这个国家付出代价。他的武器……就是他掌握的「病毒」。他对于恢复电力毫无兴趣,他只想让一小群人控制电力,「这样人类就不会自相残杀了」。这一集还透露「病毒」来源于「高塔」(The Tower)。看来《革命》的核心剧情绕来绕去,最终又绕到「政府阴谋」的悬疑剧固定模式上去了。

● 在本周二的《正义》(Justified)季终集中,Nicky Augustine(Mike O’Malley)被杀死,Ava(Joelle Carter)进了监狱,Boyd简直要发狂!Boyd和Raylan在车中有一段经典的「论坏人」对话。

● 在本周二的《另类家庭》(The New Normal)季终集中,Brian和David的宝贝儿子出生了,他们给他命名Sawyer Collins。当Brian和David正在举行婚礼时,Goldie的羊水破了,把大家着实吓了一跳(好在Goldie和孩子最后都平安)!这是情景喜剧,最后自然是大团圆结局。就算该剧无法得到第二季续订,剧迷们也该满意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剧情回顾 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