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收视率报告:《好声音》占据统治地位、《另类家庭》上升、《名人跳水》跳水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04 13:54

星期二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好声音》18-49收视率上调0.2,《地狱厨房》和《与星共舞》分别上调0.1,9点档《另类家庭》下调0.2,《明迪烦事多》和《逝者之证》分别下调0.1。

好声音:1393万,4.5
与星共舞:1398万,2.3
地狱厨房:491万,2.0
另类家庭 (9:00):446万,1.7
逝者之证:856万,1.4
名人跳水:575万,1.4
另类家庭 (9:30):339万,1.4
警界金童:783万,1.3
明迪烦事多:247万,1.3
一鸣惊人:298万,0.9

收视率解读

尽管《一鸣惊人》拖了后腿,但NBC还是赢得18-49收视率;尽管《海军罪案调查处》是重播集,但CBS还是赢得观众人数。

NBC的《好声音》从上周二的4.1大幅升至4.5,继续保持遥遥领先的位置。《另类家庭》季终集比上周表现好一点,尽管媒体对这两集赞不绝口,甚至称「观众哭声一片」,但它毕竟太「另类」,终究只能是小众剧集。《一鸣惊人》从1.0降至0.9,以糟糕的成绩告别了星期二的档期(本周六起在周六播出)。

ABC的《名人跳水》收视率也一路跳水,本周再次下降0.3(-18%)。《与星共舞》受其拖累,收视率也下降了0.1。《逝者之证》下降了0.2。

Fox的《地狱厨房》维持2.0的收视率,《明迪烦事多》从1.5降至1.3。《明迪烦事多》收视率再低也没关系,它已经提前获得第二季续订——谁让Fox的管理层和Mindy Kaling「称兄道妹」呢?

CBS的《警界金童》再次下降0.1,是收视率最低的周二集。CBS在周二10点档上总是做出错误的决定:去年《不能忘记》的收视率2.5,CBS将其取消(一个月之后又将其复活);今年《拉斯维加斯往事》的收视率虽然不高,但比《警界金童》总要好一点,CBS将其放弃(扔到星期五播出)。

星期二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Hardcore Pawn:303万,1.1
Dance Moms:234万,0.9
正义:225万,0.7
Tosh.0:223万,1.3
Top Gear:217万,0.9
熟女镇:194万,1.0
Storage Hunters:185万,0.6
The Game:181万,0.9
Snooki & JWOWW:171万,1.0
19 Kids & Counting:137万,0.5
Let’s Stay Together:131万,0.6
The Jeselnik Offensive:121万,0.8
终极斗士:118万,0.7
牧师的女儿:116万,0.5
World’s Worst Tenants:95万,0.4
Urban Tarzan:69万,0.3
机器人战斗联赛:59万,0.2
Oprah: Where Are They Now?:28万,0.1
Treasure Detectives:28万,0.1
The Car Chasers:19万,0.1

新闻稿称《正义》第四季季终集比第三季季终集下降了16%(第四季首集与第三季相比也退步明显)。在重要的18-49区间,该剧的观众人数从第三季的135万减少到93.4万。虽然该剧仍然是电视评论家的「宠儿」并提前获得了第五季续订,但观众的热情似乎正在减退。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