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简讯:欢乐合唱团、真爱如血、犯罪现场调查、吸血鬼日记、黑吃黑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06 20:08

人事变动

● 来自《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Katey Sagal将在《欢乐合唱团》(Glee)中扮演Artie的母亲。在该剧中扮演「父母辈」角色的演员大都是名演员(一线演员),这和制片人Ryan Murphy在业内的良好人缘有关(虽然他的思维和个性都与众不同)。

everyday-news-20130406-03

● Anna Camp回归《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六季,再次扮演反吸血鬼清教徒Sarah Newlin。由于她同时在演出Fox的《明迪烦事多》和CBS的《拉斯维加斯往事》,因此在该剧中的戏份不会太多。HBO没有说明细节,只说「Sarah还有许多未了结的事情」。毫无疑问,她的前夫Steve——如今是一个吸血鬼同性恋——是她最应该去见的人。或者……她该去见老情人Jason?

everyday-news-20130406-01

● 来自《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Tim Matheson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CSI)季终集,角色……仍然是个医生。他将扮演Tate先生,是一起连环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之一。这起案件与但丁在《神曲》中描述的「地狱之旅」有相似性。这个角色在第14季首集中将再次亮相。

everyday-news-20130406-02

● Julian Sands加盟《黑吃黑》(Banshee)第二季,扮演Rabbit的弟弟,至少三集戏份。他是一个虔诚但是没有道德标准的乌克兰牧师,和他哥哥一样危险。此前Cinemax已宣布Zeljko Ivanek将扮演追踪Rabbit长达15年的FBI探员Jim Racine。

everyday-news-20130406-04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死人复活的事情时常发生,于是……刚刚死去不久的Jeremy又回来了。等等……CW只说Steven R. McQueen将再次演出,并没有直接说他扮演Jeremy。难道……他此次回归扮演的不是Jeremy?或者……Silas冒充可怜的Jeremy对Elena进行精神折磨?Elena已经没了人性,这招应该不管用了……

everyday-news-20130406-07

● Sara Bareilles今年将不再担任NBC节目《The Sing-Off》的评委。

● Shannon Elizabeth和Marla Sokoloff将客座演出《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前者在2×08中扮演Mel的大学室友、女生联谊会姐妹Anita,现在是个非常烦人的女人,Mel试图把她赶出自己的生活。后者在2×07中扮演聪明自信的按摩治疗师Blythe,与Joe一见投缘。一开始两人的关系进展顺利,但Joe很快发现了Blythe的一个秘密。

everyday-news-20130406-05everyday-news-20130406-06

● Bianca Santos加盟ABC家庭频道新剧《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扮演关键角色Lexi,是双胞胎之一Mariana Foster(Cierra Ramirez)的好朋友。该剧描述一对女同性恋情侣(一黑一白)养育多名子女的故事(子女中仅有一人为亲生,其余均为收养)。

everyday-news-20130406-08

● Richard E. Grant将演出《都市女郎》(Girls)第三季首集,扮演一个叫Jasper的角色。HBO没有公布相关细节。

everyday-news-20130406-09

● BBCA宣布了另一批参与谈话节目《The Nerdist》的艺人名单:Jon Hamm,Zach Galafianakis,Eliza Dushku,Joe Manganiello,Betsy Brandt,Jack McBrayer,Ben Schwartz,Kumail Nanjiani和Morena Baccarin。此前第一批加盟该节目的艺人包括:Joseph Gordon-Levitt,Seth Rogen & Evan Goldberg,Dominic Monaghan,Elijah Wood,Matt Smith,Katee Sackhoff,Tatiana Maslany,Michael Rooker,Guillermo Del Toro,Gillian Jacobs,Robert Kirkman,Buzz Aldrin,Karen Gillan,Bobak Ferdowsi,Jenna-Louise Coleman,Ron Funches,Rob Hubel,Kyle Kinane,Matt Kirshen,Natasha Leggero和Paul Scheer。如果你自认为是个「Nerd」,BBC播出该节目时你没有看,BBCA播出时就不能再错过了。

● 来自《生活向前冲》(Go On)的Laura Benanti将客座演出《欲海医心》(Royal Pains),扮演一家健康医疗机构的新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掌管兼并工作。她野心勃勃地想要吃掉汉普顿遗产医院。她为汉普顿遗产医院带来了全新的商业理念和远景规划,但那可能意味着遗产医院与HankMed的直接竞争!

everyday-news-20130406-10

档期与时间

● ABC改动了夏季时间表,现在《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被推迟一个星期,5月27日首播。

其他信息

● NBC和CW分别证实《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飞跃比佛利》(90210)大结局之后会有1小时的特别节目(应该是剧组访谈、特别回忆片段之类的东西)。

● ABC家庭频道称《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战胜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呃,当然不是在收视率上,而是在Twitter社交互动数量上。2013年1季度讨论该剧的独立Twitter用户数达到260万,独立发帖量超过1170万(转发量应该过亿),每个独立用户发帖量超过4.5。

这是一批《神秘博士》(Doctor Who)50周年特别纪念节目的拍摄现场照,你能看到David Tennant和Joanna Page等演员。我猜想这个场景可能和伊丽莎白一世有关(如果你能记起以前的情节,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 《广告狂人》(Mad Men)第六季本周日开播,这里有两个有意思的图集值得一看:

如何办一场《广告狂人》式的婚礼?
「广告狂女」们这几年有哪些变化?

● 这是《社区大学》(Community)木偶音乐集的两个片花:

● 这是新情景喜剧《倒霉蛋的新生》(Family Tools)的一个预告:

● 这是《雏鹰展翅》(Rookie Blue)第四季的首个预告:

● 这是《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第四季下半季的第六个预告片:

●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官方剧情回顾视频(一)

● 这是《斯巴达克斯》(Spartacus)大结局的预告片:

以及一个《斯巴达克斯》大结局和《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首播集的混合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