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公布2013-2014播出季的节目开发计划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18 23:14

● AMC今天公布了2013-2014播出季的节目开发计划和春夏节目的具体安排。其中的亮点包括:《超越罪恶》(Breaking Bad)最后8集将从8月11日开始播出;传说中的谈话节目《Talking Bad》(类似《行尸走肉》的伴生节目《Talking Dead》)获得正式预订;开发两部科幻剧集;续订《Talking Dead》、《Comic Book Men》和《Freakshow》。AMC发了一个长得吓人的新闻稿,我说说其中的主要内容吧。

● 《Talking Bad》:和《Talking Dead》一样,在每一集《超越罪恶》结束后邀请剧组成员、制片人等相关人员坐下来聊天,对当集剧情进行解读,同时告诉观众一些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

● AMC正在开发的有剧本节目包括:

《Ballistic City》,未来主义题材的科幻剧,「《银翼杀手》、《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与《Chinatown》三者的结合体」。故事发生在一艘前往未知世界的巨型太空船上,船上装载着整整一代人。主人公是船上一名警察,他退役后因为某种原因一头扎进了犯罪世界。

《Ashland》,历史剧,政治剧,以上世纪五十年代好莱坞(及整个美国)的反共排外政治迫害事件为背景。主人公是一名在麦卡锡主义运动中被列入黑名单的编剧的妻子Del,家中十分贫寒。为了生存,Del决定举家搬迁到肯塔基州的采矿小镇Ashland(今天的爱许兰市)。Del必须竭力隐瞒家庭的秘密,同时想办法养活三个孩子。

《King》,历史剧,政治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佛罗里达之王Carmichael为了赢得参议员的位置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他是一个种族隔离主义者,林登·约翰逊总统要求他前往南方宣传「民权」。

《White City》,政治剧,描述西方外交官与记者在阿富汗的生活。

一部尚未命名的历史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两兄弟竭力维持家族的汽车生意,同时与一名齐格菲女郎(上世纪初Ziegfeld Follies剧院出现的一批歌舞女郎,年轻美貌,打扮时髦,更像是交际花而不是歌舞团演员)打得火热。与此同时,他们都喜欢上一名英国竞争对手的女儿。

一部尚未命名的政治科幻剧。近未来时代,美国政府变得越来越独裁,一批进步人士决心发动第二次美国独立战争。一个家庭中的成员卷入了这起事件——但有人支持现政府,有人支持独立运动,这个家庭四分五裂似乎已不可避免。

《The Wall》,历史剧,间谍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德国柏林,一个美国商人卷入了东西方的谍战。

● AMC的春季、夏季节目:《Small Town Security》第二季5月9日播出。普通人才艺竞技节目《Showville》5月23日播出。新剧《冬日斜阳》(Low Winter Sun)8月11日播出。真人秀《Owner’s Manual》8月15日播出。《The Pitch》第二季8月15日播出。此前AMC已经宣布《谋杀》(The Killing)第三季6月2日播出,《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8月3日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wewe888
2013-04-19 10:39

Breaking Bad要完结了 不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