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18 23:21

● StarZ宣布续订《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第二季——虽然该剧目前仅播出了一集!该剧在StarZ的收视率表现并不算非常惊人(仅比短命的《圣城风云》多5万观众),但其拥有巨大的海外市场——该剧将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播出。

● DirectTV宣布预订10集新剧《Full Circle》,根据老电影《La Ronde》改编,故事描述11个角色以某种方式相互联系在一起——但他们自己却浑然不知。「对话」是该剧的主要剧情手段。

● 据称Fox可能取消收视率低迷的《克里夫兰秀》(The Cleveland Show),但Fox称「暂无此计划」。不过Fox同时承认他们本季不会再为该剧追加更多集。

● 据称MSN想要复活多年前的NBC剧集《超能英雄》(Heroes)——在游戏机平台Xbox上。目前没有任何细节,只知道MSN对这个项目表示出浓厚兴趣。当然,如果MSN真的重启《超能英雄》,我们熟悉的那些面孔一个也不会出现(即便出现也只是客串一两个镜头而已)——MSN将请人撰写新的故事并聘请新的演员。这个项目尚处在「非常非常早期」的阶段,就算从现在开始全力推进,变为正式剧集也至少要一年半以上的时间。

● 刚刚出版10个月的恐怖漫画书《Rachel Rising》将被Alcon电视集团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故事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有类似之处。主人公Rachel在一个浅墓中醒来,随后开始调查自己神秘死亡之谜。在此过程中她遇到一个一直在追踪自己的金发女人,还有一个可怕的小女孩(名叫Zoe,正大开杀戒)。故事中还夹杂小镇的历史、魔法及巫术。你接受这个现实吧:这年头只要和「死亡」、「恐怖」、「灵异」沾点边的东西都会非常热门。

everyday-news-20130418-14

● 亚马逊网的首个原创剧集《僵尸之地》(Zombieland)已经拍完了试映集,因此预告片在今天出现了。这个试映集将在亚马逊官网播出(不过你必须注册成为亚马逊的会员才能看到),亚马逊会根据点播情况来决定是否拍摄常规剧集。Tyler Ross、Kirk Ward、Maiara Walsh和Izabela Vidovic在电视剧版中扮演四个主人公。

● 据称ABC将第三次更改试映集《S.H.I.E.L.D.》的剧名——这次从《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改成了顺应民意的《Agents of S.H.I.E.L.D.》。最终采用哪个名字要等下个月的今天才知道(五大广播网的新季节目展示周)。

● ITV将把现实生活中的谋杀案改编成电视剧集《The Widower》。故事描述男护士Malcolm Webster谋杀了自己的第一任妻子,并试图谋杀第二任妻子。ITV没有说明这将是一次性的短剧(有限剧集)还是标准长度的剧集。

● 迪斯尼频道将改编80年代著名的游戏节目《Win, Lose or Draw》。老版本的节目我们都很熟悉——参赛组中一个人在纸上画出一个线索,另一个人则在规定的时间内猜出它究竟是什么。这个节目衍生出多个版本,其中就包括我们更加熟悉的「一个人当场表演,另一个人来猜」以及「一个人说谜语,另一个人来猜」等。迪斯尼的新版本将「结合大量的现代科技」——包括「运动控制器」、「交互式多点触摸屏」及「现代图形技术」。每个参赛组由两个普通孩子和一个迪斯尼偶像明星组成。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