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简讯:实习医生格蕾、绿箭侠、雏鹰展翅、音乐之乡、谋杀、陨落星辰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24 22:43

剧情信息

● 今年《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大灾难」不再是一场人为的灾难(坠机、车祸、枪手),而是一场自然灾难——一个超级风暴将在本季倒数第二集袭击西雅图,医院由此进入「危机状态」,情况非常紧张。前面我们多次提到的「大停电」事故,或许也与这个风暴有关(季终集的集名就叫做《Perfect Storm》)。与此同时,CDC针对Bailey的调查并未结束,这件事直至季终前都会对Bailey有影响。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Aria的弟弟Mike将回归第四季,出现在4×05中。上一次我们见到Mike时,他表示自己无法接受父母的离异,并且打了Aria的情郎Ezra。

everyday-news-20130424-10

● 已证实几个主要的反派角色将出现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季终集里,包括中情局叛徒Isaak Sidorov(Timothy V. Murphy)和变色龙(Christopher Lambert)。

● John Barrowman在谈论他演出《丑闻》(Scandal)的幕后故事时说道:

“I finished filming Arrow at 1 am, went to the [Vancouver] airport for a 4 am check-in, got on a flight [to Los Angeles] at 6 am, got to the set of Scandal at 9 am and started shooting at 11:30 am. I was completely stressed out and tired.”

● 此外他承认《绿箭侠》(Arrow)中Malcolm一直想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儿子Tommy,但每当他想说的时候都会发生大事情。

● 另一则《绿箭侠》的消息:Annie Ilonzeh将回归季终集,再次扮演Laurel的同事Joanna。我无法确定她是否会回归第二季。

● 《一鸣惊人》(Smash):据称Karen和Derek的关系在5月4日的新集里会发生「转折」。在那之前Derek和Jimmy将发生「最后的对决」。此外,一个来自Derek过去的人将给他和其他人带来大麻烦(2×15)。

● 《识骨寻踪》(Bones)季终集两次提到婚姻问题:第一次在前五分钟内(Booth用一种开玩笑的方式提出来),第二次在本集比较靠后的地方(这次可能是认真的)。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Rebekah一心想要高中毕业,体验一回真正的「普通人类生活」,但她的注意力可能被另一件事分散了——至少一名初代吸血鬼(除Klaus、Rebekah、Elijah外)突然出现!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制片人首次承认,Amanda Peet的角色之所以离开Will并非因为「另外有个男人」,而是因为她知道Will仍然爱着Alicia。制片人证实Amanda Peet本季不会再演出。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的制片人证实,即便Danny和Mindy真的发展出某种关系,那也是第二季的事情了(本季你绝不会看到他们在一起)。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制片人证实一对男人的关系在季终集里取得重大突破。

● 《男与女》(New Girl):Nick和Jess约会之夜在卡片上写了什么?答案要到第三季才会揭晓。制片人暗示他们当中的一人可能什么也没有写。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制片人称如果该剧获得第三季续订,George和Alex「共同抚养」Tessa的情节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 在《雏鹰展翅》(Rookie Blue)第四季首集中,Andy和Nick奉命执行另一项卧底任务——混入一个贩毒团伙,将他们一网打尽。除了「伪装身份」之外,Andy和Nick的行动还包括「其他内容」。有人在这一集中发誓要「独身禁欲」。Gail的情绪很好。某个警官挨了三个人的打。Sam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开始和某人约会。

● 在本周的《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Emma杀了自己的「男友」Jacob……「我不能同时爱你们两个。」与此同时,另有五个平民和九个追随者丧命——这很正常嘛,下周就季终了,肯定得来点「猛料」。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本集结尾发生了什么?Tony和Ziva好不容易有了温情一刻,高高兴兴地从柏林回到美国,结果……一辆车从侧面迎头撞过来!Tony和Ziva……会有生命危险?Tony肯定死不了,但是Ziva……Cote de Pablo至今没有续签演出合同!

人事变动

● 来自《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Marilu Henner将客座演出《阳光下的棕榈湖》(The Glades),扮演Jim的母亲Joan Longworth,至少三集戏份。此前A&E已宣布来自《灵异妙探》(Psych)的Corbin Bernsen将扮演Jim的父亲。或许Jim的父母同时出现与他和Callie的关系有关?在第三季结尾我们看到,Jim终于向多年来一直分分合合的女友Callie求婚了……

everyday-news-20130424-20

● Robin Givens加盟ABC家庭频道的《扭曲的青春》(Twisted),扮演多集角色Judy。她是Lacey的母亲,打扮入时,正在和丈夫闹离婚。

everyday-news-20130424-21

● 格莱美奖得主Brad Paisley将客座演出《音乐之乡》(Nashville)季终集,在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典礼上与Rayna、Deacon同台表演。不过他的妻子Kimberly Williams-Paisley(在剧中扮演Teddy的情妇)不会出现在相关场景中。

everyday-news-20130424-22

● 据称Lawrence Gilliard Jr.有可能加盟《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扮演新常规角色Roy Stark。Stark曾是军队里的急救员,被过去的梦魇所困扰——既包括僵尸危机爆发前的遭遇,也包括僵尸危机爆发后的遭遇。他因此变成了一头独狼。

everyday-news-20130424-23

档期与时间

● USA电视网决定从4月29日起让观众通过视频点播平台提前观看新剧《避风港》(Graceland)的首集,这项活动5月12日结束。正式播出在6月份。

● 《阿拉斯加:最后的净土》(Alaska: The Last Frontier)第二季后半部分5月19日起播出。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十季的宣传条幅。

everyday-news-20130424-01
everyday-news-20130424-02
everyday-news-20130424-03

● 这是《谋杀》(The Killing)第三季的宣传海报。AMC称这张海报同时突出了「连环杀手」和「人性」(特别是受害人家属和办案警察的人性)两大主题。

everyday-news-20130424-04

● 这是《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组极为宠爱的Jessica Sanchez在《欢乐合唱团》(Glee)中的扮相。她从本周开始(直至季终)在剧中扮演新趋势合唱团的主要竞争对手,另一个合唱团的主唱——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年轻女人。Jessica Sanchez自称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专门上了几堂表演课。

GLEE: AMERICAN IDOL Season 11 runner up Jessica Sanchez guest stars in the "Lights Out" episode of GLEE airing Thursday, April 25 (9:00-10:00 PM ET/PT) on FOX. ©2013 Fox Broadcasting Co. CR: Eddy Chen/FOXGLEE: AMERICAN IDOL Season 11 runner up Jessica Sanchez guest stars in the "Lights Out" episode of GLEE airing Thursday, April 25 (9:00-10:00 PM ET/PT) on FOX. ©2013 Fox Broadcasting Co. CR: Eddy Chen/FOX

● TNT公布了《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的新宣传照,这很显然是一种新的外星战争机器。

everyday-news-20130424-07
everyday-news-20130424-08
everyday-news-20130424-09

● 《单身女郎》(Bachelorette):有消息称本季「单身女郎」Desiree Hartsock最终选了Brooks Forester做她的终身伴侣。我无法证实消息的准确性。

everyday-news-20130424-11

● 《海滨凶案》(Broadchurch)的创作人称,第二季的故事与第一季完全不同——无论是故事的类型还是主要角色,变化都很大。第一季的收视情况非常理想,季终集观众人数峰值一度达到927万。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你认识这几个孩子吗?给你点小提示:Phoebe Tonkin(Hayley)、Claire Holt(Rebekah)、Joseph Morgan(Klaus)、Kat Graham(Bonnie)、Paul Wesley(Stefan)、Nina Dobrev(Elena、Katherine)和Ian Somerhalder(Damon),你自己对号入座吧。

everyday-news-20130424-12everyday-news-20130424-13
everyday-news-20130424-14everyday-news-20130424-15
everyday-news-20130424-16everyday-news-20130424-1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一朵云
2013-04-24 23:42

博主有没考虑开一个微信公众帐号呢?这玩意挺火。

2013-04-25 22:47

我很反感那东西。

Grace
2013-04-26 10:19

I cannot agree with you more, again! Don’t do that, please, Your Grace! Don’t let that rubbish ruin everything.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