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简讯:神秘博士、绿箭侠、Suits、犯罪现场调查、飞出个未来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03 22:11

剧情信息

● 晕……历史要重演了?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七季最后一集《The Name of the Doctor》中,我们看到了下面这个场景……你是不是觉得很眼熟?没错,这种情形在博士和前任伙伴Amy Pond之间发生过一次。BBC对这一集的描述是:Clara被人召唤参加一个不可思议的电话会议,对方警告她可怕的「Whisper Men」正在迫近Vastra夫人、Jenny和Strax。有人绑架了博士的朋友,诱使他前往一个在整个时空间他绝不该去的地方。这是一个致命的陷阱,博士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秘密可能就此曝光。

everyday-news-20130503-22
everyday-news-20130503-23

●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暗示,他们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让A.R.G.U.S.组织出现在剧情中,并且让Lyla Michaels成为该组织的一名雇员(而非中情局特工或联邦调查局探员)。在第二季中,这个组织可能会有更重要的作用(这个组织相当于DC漫画世界中的「神盾局」)。此外,制片人承诺观众会看到Fyers的幕后主使人及其终极目的,还有诱发Oliver成为绿箭侠的真正原因。Oliver在炼狱岛上待了五年,此后每一季将讲述其中一年的故事。回忆情节将从第一集一直延续到全剧最后一集。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剧集总监确认季终集会有一人死亡——可能是Replicator打算加害的目标,也可能是其他人。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Gibbs过去几个月在地下室里鼓捣什么?制片人称「It’s going to be a terrific new addition for our family.」这个会在季终前让你看到。是……一张小床?

● 《Suits》:Harvey的父亲Gordon将在会议情节中出现,当时Harvey还在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工作,他的老板Cameron竭力掩饰他正在办理的一起案件的证据。在Harvey和父亲的谈话中,Harvey的母亲(对丈夫不忠)和弟弟Marcus会被提及。

● 《雏鹰展翅》(Rookie Blue):Chris/Gail?不……第四季剧情的发展方向好像是……Nick/Gail!

● 《男与女》(New Girl):该剧的制片人对Schmidt和Elizabeth的关系做了如下解释:

“We were really happy with her and that’s a big part of the finale, their relationship and where that ends up. She’s just so great and so funny in such a real, emotional way. I love them together. I love what she does to Schmidt. She brings out this other side of him. I definitely think she’s going to continue to be in his life.”

你希望Schmidt和Cece在一起?看来你可以去默哀了……

● 在《犯罪现场调查》(CSI)季终集里,观众将首次见到Brass的前妻Nancy(Annabella Sciorra)。Brass叫Nancy来拉斯维加斯是因为……几名失踪女孩中有他们的女儿Ellie!一名从事卧底工作的CSI成员身陷险境。因为不能及时救回他,Russell十分紧张。这个故事情节会延续到第十四季首集,CSI调查组一边解救这名成员,一边想办法解救另一名CSI成员。摇滚乐队「Black Sabbath」将在季终集里献上一首新歌——至于剧中哪个角色是这个乐队的「忠实乐迷」,剧组不肯说半个字。Conrad Ecklie?Russell?

● 《识骨寻踪》(Bones)的制片人承诺,Parker(Booth的儿子)和Daisy(Sweets的前女友)在下一季开始后不久就会出现。

● 已证实《灵书妙探》(Castle)最后两集里没有特别针对Lanie、Ryan或Esposito的故事,最后两集主要说Castle和Beckett两人的故事。制片人承诺,如果该剧获得第六季续订,主要配角会有更多精彩故事。

人事变动

● 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Emilia Clarke将客座演出《飞出个未来》(Futurama),为一个花店主人配音。这个角色天生没有嗅觉。她爱上了Zoidberg博士,她闻不到他的味道,因此他们可谓天生一对。Zoidberg可以通过鼻子移植手术让她重获嗅觉,但那可能毁掉他们的爱情——Zoidberg必须做一个艰难的决定。这一集是全剧倒数第二集,喜剧频道已确认即将播出的第七季是该剧的终结季。

Emilia-Clarke-33

● 《舞林争霸S》(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Cat Deeley将客座演出《离婚男人》(The Exes)第三季,扮演一名长着丑陋牙齿的美貌女人。

档期与时间

● Lifetime确认《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第五季将于6月23日播出,本季为13集。该剧是最近几年「死剧复活」的一个典范——可如果本季人气继续低迷,到最后还是难逃一死。但愿美国观众今年会给它一点支持吧……哪怕观众人数小幅上升5%也好。

● TV Land确认《魅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离婚男人》(The Exes)和《The Soul Man》新季在6月19日播出。

其他综合信息

● 这是《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第四季的海报,看起来……有点瘆人。谁的野餐布下会露出两只死人脚来??

everyday-news-20130503-20

● 这是《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三季的新海报。

everyday-news-20130503-24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是社交网站GetGlue上周讨论最活跃的广播网节目和有线网节目。

everyday-news-20130503-2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Thomas
2013-05-04 19:19

神盾局是Marvel的吧,不是DC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