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简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双面法医、权力的游戏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18 18:17

人事变动

● CBS证实Cristin Milioti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终结季中的地位是「常规演员」,将演出全部24集(这是该剧历史上第一次新增一个常规角色而不是普通的多集角色)。她在剧中扮演观众苦等了八年的标题人物「老妈」。此前CBS已经证实终结季故事完全发生在Barney和Robin的婚礼上(也就是那个周末的54个小时)。

● 《娱乐周刊》称Kelly Rowland可能加盟《X元素》(The X Factor)并担当评委?最近这方面的传言还真多。

其他综合信息

● Showtime公布了《双面法医》(Dexter)终结季的全长预告片。在这个预告片中,Deb已经完全变了个人:精神萎靡、吸毒、酗酒、随便找男人滥交,行为彻底失控。与此同时,Dexter将面临他生平中最厉害的一个对手——Charlotte Rampling扮演的Evelyn Vogel医生。她第一次和Dexter打交道时就察觉了他的「异常」!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在第七季结束?制片人Frank Doelger在英国BAFTA(电影与电视艺术奖)典礼现场这么说:

“[The number of series] is being discussed as we speak. The third season was the first half of book three, season four will be the second part of book three. . . George R.R. Martin has written books four and five; six and seven are pending. I would hope that, if we all survive and if the audience stays with us, we’ll probably get through to seven seasons.”

● 继说唱歌手Diddy之后,Fox的《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也来恶搞《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连「预告片」都有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s
2013-05-18 23:22

绝对不止七季,马丁也不会同意的。按照他去年访谈里的说法,卷三和卷五就可以分别拍两季,即使未完成的卷六和卷七短得只能分别拍一季(显然不可能),加起来至少也有九季。估计最终十季整是最有可能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