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火线警告 S07E01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06 22:45

《火线警告》(Burn Notice)S07E01《New Deal》

前情提要:Michael发现自己在中情局的导师兼上级Tom Card竟然下令暗杀他和他的亲友。Michael决定除掉Tom Card,因此成了美国的敌人。在经过一番漫长的猫鼠游戏之后,Michael终于洗清了自己和亲友的罪名,但他必须和中情局达成一项协议——一项让Fiona很不高兴的协议。

USA电视网对7×01的剧情描述:一个恐怖分子雇佣Michael去一家戒备森严的防御机构盗取高度敏感的设备。与此同时,Sam和Jesse听说Michael可能有生命危险后开始寻找他们想要的答案。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当终结季开始的时候,故事时间已经过去9个月,每个人都有较大变化。为了除掉中情局的心腹大患Randall Burke(Adrian Pasdar),几个月来Michael一直在中情局官员Andrew Strong(Jack Coleman)的指示下潜伏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执行绝密任务,他成了一只真正的独狼;留在迈阿密的Sam享受着快乐无忧的生活,整天与阳光、浴池和女友为伴;Jesse找到一份很不错的新工作(在一家很体面的企业里担任保安);而Fiona有了一个个性和她一样好强的新男友(另一个赏金猎人);Nate死后,Madeline独自照顾着Nate的儿子(孩子的母亲因为过度悲伤不得不进入康复中心接受治疗),她对孩子有些「保护过度」。当他们得知消失已久的Michael有麻烦时,立刻抛下现在的舒适生活赶去营救他。

本季的大反派Burke是一名令人难以捉摸的前特种兵,中情局怀疑他现在控制着一个恐怖组织。他是一个讲义气的人,如果你站在他这一边,他会确保你的生活高枕无忧;如果你站在他的敌对面,他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会杀掉你。

Stephen Martines、Jeffery Donovan、Gabrielle Anwar、Bruce Campbell、Sharon Gless和Coby Bell将客座演出终结季。值得一提的是,Adrian Pasdar和Jack Coleman均是来自《超能英雄》(Heroes)的演员。

USA已经确认这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burn-notice-New Deal-01
burn-notice-New Deal-02
burn-notice-New Deal-03
burn-notice-New Deal-04
burn-notice-New Deal-05
burn-notice-New Deal-06
burn-notice-New Deal-07
burn-notice-New Deal-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