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12 22:03

● 15年前,制片人Darren Star买下一本女性小说的改编权,并以其中「某报社女性专栏作家」为主人公创作出获奖无数的HBO剧集《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今天,Darren Star想要「复制」自己过去的成功经历。据称他已经买下小说《The Honest Toddler》的改编权,书中详细记录了女作家Bunmi Laditan开办微博的故事。据称这个Twitter微博是Bunmi Laditan为其两岁大的女儿开办的,她将女儿童言无忌的「幽默话语」公布给世人,迅速引起了关注。从2012年5月开博至今,她已经有了23.8万名Twitter追随者,13.5万名Facebook爱好者。这个小女孩的「经典例句」:“Tonight’s bedtime story was about three pigs struggling with repeat home invasions. Thanks for the new fear.”

● Lauren Graham宣布将自己刚刚出版的畅销书《Someday, Someday, Maybe》交给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和Ellen DeGeneres的制片公司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她将亲自撰写试映集剧本。该剧描述一个年轻女演员计划用三年时间在纽约城闯出自己的事业——但现在已经过去两年半,她的目标仍没有实现。

everyday-news-20130612-31

● 2007年的畅销书《The Book Of Negroes》(某些地方出版时将书名改为《Someone Knows My Name》)将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美国的BET频道和加拿大的CBC频道确定购买该剧。主人公Aminata Diallo是一位黑人奴隶,从西部非洲被人带到南加州。她见证了美国独立战争的全过程——从纽约、加拿大新斯科舍半岛的隔离难民营到塞拉利昂的丛林——直到19世纪初期,她终于在英国获得了自由。

● 迪斯尼频道宣布取消播了四季100集的家庭喜剧《Good Luck Charlie》,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季终集就是全剧大结局。该剧在少儿观众(2-11,6-11,9-14等区间)中仍有较高收视率,但迪斯尼向来奉行「见好就收」的政策——即便是《Hannah Montana》和《Wizards Of Waverly Place》那样热门的剧集,一旦达到100集的里程碑后也全都退出了历史舞台。

● WE tv宣布续订《Tamar & Vince》第二季10集、《Joan & Melissa: Joan Knows Best?》第四季8集。

● DirectTV宣布续订《卧底情劫》(Rogue)第二季,订数同样为10集,播出时间大概和第一季相同。

● 卡通频道宣布续订《Teen Titans Go!》第二季。

● ITV2宣布续订《庶民》(Plebs)第二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