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简讯:音乐之乡、明星探秘、新闻编辑室、交换命运、福尔摩斯与华生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27 23:33

剧情信息

● 《音乐之乡》(Nashville):你还记得第一季季终时的情节吗?Rayna和Deacon的车翻了?不用担心,他们两人都安然无恙,身上只是有点撞伤和擦伤而已——但心灵的创伤却要严重得多。Deacon尤其无法接受自己突然变成一个「父亲」的事实,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当父亲的材料。更糟的是,Rayna看到Deacon如此消极,整天借酒消愁,更加坚信自己当年欺骗他的做法是正确的。Deacon也明白Rayna这么做是为他好,但他无法接受。

everyday-news-20130627-01

● TLC公布了《明星探秘》(Who Do You Think You Are?)复活季的明星名单:Christina Applegate(喜剧女王之一)、Kelly Clarkson(歌星、《美国偶像》)、Cindy Crawford(辛迪·克劳馥,超级模特)、Zooey Deschanel(《男与女》)、Chelsea Handler(喜剧女王之一,节目主持人)、Chris O’Donnell(《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和Trisha Yearwood(乡村歌手)。该节目说白了就是「挖」明星的「祖宗八代」。

● 当被问及「哪个吸血鬼会在本季《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死去」的问题时,Kristin Bauer van Straten暗示:”A couple of the different worlds are overlapping. Vampires aren’t the only ones in danger and aren’t the only ones fighting, and we’re not really going to know who’s on what side.”

● 《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还记得Maggie和Jim的那个吻吗?Maggie和Don的感情仍在,而且他们仍倾向于在工作场所表达感情,这让Jim有点不舒服……于是他决定离开讨厌的新闻编辑室,去罗姆尼的竞选宣传车上做报道。不过Maggie和Don在第二季首集结束前分手了,Jim的机会来了……PS:Maggie的头发怎么了?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据称Natalie Zea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一个原著中没有的新角色)和大吉姆有关联,和大吉姆秘密囤积罐装燃料的秘密也有关联。与此同时,她还认识困在穹顶之下的另一个主要角色。她可能是个邪恶而卑鄙的人。

●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如果Regina当初发现孩子被搞错后立刻说出实情,这两家人的现状如何?在即将播出的「如果……」主题集中,观众将见到这种情况的后果。不是比现在更好,而是比现在更糟——出轨,欺骗,背叛,甚至死亡!只有一件事没有变:两个女孩中的一个无论在哪种情况下都将遇到她生命中注定的情郎。

● 《抗争》(Defiance):Julie Benz暗示,观众将在第一季结束时看到Amanda的「黑暗面」。

● 特效化妆设计师Greg Nicotero表示,《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将会有新的僵尸特效——此前我们已经看到过步行僵尸、干尸化的尸体、傀儡以及僵尸撕咬的惨状。Greg Nicotero称有些僵尸特效是临时想出来的,但它们绝对吓人。他证实第四季首集会有大量激烈的动作戏。

人事变动

● Frankie Shaw加盟ABC新剧《一夜寻情记》(Mixology),扮演新的常规角色Fabienne。她是另一个常规角色Jessica(Alexis Carra)的「友敌」(亦敌亦友),美丽、高贵、时尚,至今单身,名下有一个畅销时装品牌。尽管她的人生比Jessica更加光辉耀眼,但她私底下却嫉妒Jessica的个人生活——特别是爱情。该剧描述五男五女试图在一夜之间找到人生真爱的故事。

everyday-news-20130627-02

● 来自《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的Ken Marino加盟《Eastbound & Down》终结季,演出这一季全部八集。他将扮演人到中年的运动员Guy Young,仍然过着上流社会的奢华生活,每到周末都会参加聚会。Tim Heidecker亦将演出本季,扮演住在Kenny家附近的Gene。他和Kenny没有任何共同点,而且严重缺乏幽默感。

everyday-news-20130627-03

此外,Ken Marino将演出《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这已经得到证实。

● Rhys Ifans加盟《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第二季,扮演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哥哥Mycroft Holmes,多集戏份。他在第二季首集中登场(这一集在英国伦敦实地取景)。当夏洛克前往伦敦调查一宗旧案时,与自己的哥哥不期而遇。尽管两兄弟多年前因为某件事发生激烈矛盾,但Mycroft还是答应让夏洛克和琼·华生住在自己的新家——贝克街221号(221B Baker Street,原版小说中福尔摩斯和华生的居所)!华生力促两兄弟坦然面对复杂的过去,想办法化解矛盾。

everyday-news-20130627-04

● 《懵懂少女》(Awkward)的创作人、剧集总监兼执行制片人Lauren Iungerich将在第三季结束后离职,MTV计划寻找新的剧集总监来接替她。如果他们找不到,或者找到的人不合适,那么对不起……很可能不再有第四季。第三季后半部分将在10月份播出。

● Eric Winter加盟Lifetime新剧《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顶替本月早些时候离开的Patrick Heusinger扮演Dash Gardiner。Dash是女巫Freya Beauchamp(Jenna Dewan-Tatum)的丈夫。该剧描述女巫Joanna Beauchamp(Julia Ormond)与两个成年女儿的故事——她的女儿Freya和Ingrid(Rachel Boston)均不知道自己将成为下一代女巫。这是一部类似《东镇女巫》(Eastwick)和《圣女魔咒》(Charmed)的剧集。

everyday-news-20130627-05

● Andrew McCarthy将客座演出《不能忘记》(Unforgettable)第二季首集,扮演法一名富有的房地产大亨。他11岁的女儿被人绑架后,Carrie和Al将参与案件侦破工作。他准备按照绑匪的要求支付赎金,因此不愿意让警方插手此事。

everyday-news-20130627-06

其他综合信息

● 据称索尼电视制片公司与《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几名主要演员的工作合约将在本周末到期,如果该剧仍然找不到新家,续签合约将成为不可能的事情,该剧也将正式作古。索尼打算在最后三天时间里再拼一把,但希望并不大(可能的买家只剩下TBS、NBC和Netflix)。

● 《The Hills》已经结束三年了……竟然又回来了!据称MTV将在8月9日播出该节目的「替代结局」(拍好但是没有播出的备用结局)。一个真人秀竟然有两个结局?这还是真人秀吗?如今真人秀不「真」已经是普遍现象,大家见惯不怪了。《The Hills》从播出的第一天开始就毫不掩饰它实际是「有剧本节目」,但观众无所谓,他们仍然看得津津有味。

everyday-news-20130627-13

● 《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公布了第一张真正的「花絮照」。今年四月份,原剧创作人Rob Thomas联合演员Kristen Bell通过Kickstarter平台向忠实剧迷募集200万美元来拍摄一部电影。剧迷们对此热烈回应,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一共捐献了570万美元,大大超过最初的目标。多出来的370万美元将被用于增加电脑特效和各种动作场面。

everyday-news-20130627-14

● CW再次公布一批花絮照,其中包括《绿箭侠》(Arrow)中的Stephen Amell、Manu Bennett和《风中的女王》(Reign)中的Torrance Coombs、Adelaide Kane、Toby Regbo。

everyday-news-20130627-07
everyday-news-20130627-09
everyday-news-20130627-11
everyday-news-20130627-10
everyday-news-20130627-08

● 一家美国饮品公司将打造一个以《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为招牌的酒类品牌——其实就是将一批百年历史的窖藏佳酿贴上《唐顿庄园》的标牌,然后以高价出售。据称这批酒只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其他国家的人无缘品尝。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honecrane
2013-06-28 00:13

TBS你快收了Happy Endings啊!!!!!!!收视率不会比熟女镇低啊!!!!!看看你们的那些破剧那个比得上HE啊!!!!!

tony
2013-06-28 20:02

+1!!!!!!【TBS你快收了Happy Endings啊!!!!!!!收视率不会比熟女镇低啊!!!!!看看你们的那些破剧那个比得上HE啊!!!!!】

小九
2013-06-30 22:36

Netflix也可以啊!他都復活了發展受阻第四季!拜託我還想繼續看瘋狂六人組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