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简讯:绿箭侠、贝茨旅馆、花瓶妻、铁窗红颜、实习医生格蕾、捕获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20 1:03

剧情信息

● Maggie Q表示,《尼基塔》(Nikita)最后六集将被拆分成三个故事,等同于三部电视电影。

● 《都市女郎》(Girls)第三季将重点描述主人公的「经济问题」——她们靠什么赚钱,她们的收入是否稳定,诸如此类的问题。

● 刚刚获得艾美奖提名的Vera Farmiga在谈论《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二季时表示,Norma将继续寻找安稳、幸福和满足的生活,但那对她来说不现实。

Well, I think she’s on the search still for stability and happiness and contentment and until now she’s only found them in the dictionary. And also, I think what’s key for her is the acknowledgement that, you know, her child has a mental illness. And no parent can utter those words without their spirit implodin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演员Kat Graham在谈论Bonnie和Jeremy的关系时这样说:

“It’s great how they’ve evolved the friendship, more so, with Bonnie and Jeremy. It’s cool that, because of the situation with her being on the Other Side, where the only person she can communicate with is Jeremy, it forces an even more intimate relationship with him. There’s even more of a unity and support.”

“We’ll see throughout the rest of the season if she’s able to come back to life, or she floats away, or whatever.”

人事变动

● 《绿箭侠》(Arrow)找到了他们的黑丝雀(The Black Canary)……但不是Laurel!有消息称Caity Lotz将加盟该剧扮演漫画中的经典角色黑丝雀。如果观众感到满意的话,她不仅可能成为该剧的常规角色,还可能成为Oliver的爱情对象。当Tommy为Laurel牺牲之后,你还指望Oliver和Laurel长相厮守么?至少短时间内不可能了。

everyday-news-20130719-17

● Taryn Manning被提升为《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二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绰号「Pennsatucky」的Tiffany Doggett。她的父母都是瘾君子兼酒鬼,她在家中排行老六,也是个瘾君子。

everyday-news-20130719-12

● 来自《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Bailee Madison加盟ABC新剧《花瓶妻》(Trophy Wife),取代试映集中的演员Gianna LePera扮演主人公Kate(Malin Akerman)的继女Hillary,常规角色。该剧描述交际花Kate嫁人从良后意识到她的新家庭过于复杂:丈夫有两个性格古怪的前妻,还有几个性格更加古怪的孩子。Hillary是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只知道读书,不知道如何让自己「更受人欢迎」,她希望新继母能够帮助她成为一个「酷孩子」。

everyday-news-20130719-13

● 来自《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Adam Pally将客座演出《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扮演诊所里的一名新医生,多集戏份。在Mindy待在海地的这段时间里,他来到妇产诊所帮忙。此前我们已经得知James Franco将在本季中演出两集,扮演一名曾经当过模特的妇产医生。

everyday-news-20130719-14

● 来自《我欲为人》(Being Human)的Bobby Campo和来自《地狱猫》(Hellcats)的Heather Hemmens加盟《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10集,扮演两个多集角色。Bobby Campo的角色名叫Brian,是一个年轻、专注的消防员。他负责对一次重大事故实施救援。Heather Hemmens扮演他的未婚妻Sasha,一个作风强悍但是心地善良的警察,同样卷入了这次事故。他们出现在第10季首集(由两部分组成)中,不排除在后续集中再次出现的可能。

everyday-news-20130719-15everyday-news-20130719-16

● David Slade退出Syfy新剧《双螺旋》(Helix),不再担任首集的导演。

档期与时间

● CW宣布将竞技类真人秀《捕获》(Capture)的首播日期由7月31日提前到30日,今后它将待在周二的档期上。CW希望这部类似《饥饿游戏》的节目能够成功,所以用首播成绩优秀的《那是谁的创意?》(Whose Line Is It Anyway?)来作为它的前导节目。

其他综合信息

● Fox宣布《恶搞之家》(Family Guy)和《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将在2014年秋季某一集《辛普森一家》中情节交叉。来自《恶搞之家》的Peter及其家人将造访Springfield,受到Homer及其家人的款待。

● 据称《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将在第11季的片头字幕中彻底抹掉Angus T. Jones的名字,这标志着该剧正式由「好汉两个半」转变成「两个好汉和半个假好汉(同性恋女孩)」。

● 来自《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Tatiana Maslany在刚刚宣布的艾美奖提名名单中名落孙山,但却在2013年度好莱坞青年奖中获得「表演突破奖」。此外,Kit Harington(《权力的游戏》)获得该奖项中的年度最佳演员奖,AnnaSophia Robb(《卡丽日记》)获得该奖项中的明日巨星奖。

● TV Land宣布追加预订《离婚男人》(The Exes)10集,这部分内容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AMC公布了两段奇怪的《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宣传短片,你能猜出它们传递的信息吗?

● 这是《汉尼拔》(Hannibal)第一季拍摄出错镜头(洋相镜头)集锦。

● 一批《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30719-01everyday-news-20130719-02
everyday-news-20130719-03everyday-news-20130719-04
everyday-news-20130719-05everyday-news-20130719-06
everyday-news-20130719-07everyday-news-20130719-08
everyday-news-20130719-09everyday-news-20130719-10
everyday-news-20130719-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