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简讯:生活大爆炸、革命、黑色孤儿、初代吸血鬼、绿箭侠、风中的女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25 23:42

剧情信息

● 《革命》(Revolution)的制片人在另一个动漫大会访谈中再次证实第二季的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三个月,Aaron等人没能阻止Randall发射的核弹摧毁两座美国大城市。他还证实位于古巴的「爱国者」组织确实是由「总统」控制的,但他并不是一个民选总统,他只是自称总统而已。这些人戴着有星条装饰的面具,但他们绝不是真正的「美国爱国者」。此外,虽然第二季被调整到星期三八点档,但该剧的暴力程度并不会下降。

● Tatiana Maslany在解释《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第二季的时候表示:第一季讲了很多姐妹情(sisterhood),第二季可能会讲许多为母之道(motherhood)。她还称第二季可能会出现一些新的克隆人(因为第一季损失了一些)。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称Sarah及其他克隆人的父母可能不是「父母」,「只要有足够的遗传物质就行了」。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演员在动漫大会上表示,这部剧集会有不少回忆元素(至少前两集中有不少)。当我们再次看到首集时,它和《吸血鬼日记》4×20(试映集)已经有些不同——虽然两者的时间线相同,但这一次的主视角换成了Elijah的视角(剧组补拍了一些试映集中没有的镜头)。Klaus的前死党和现在的死敌Marcel也会得到一些重要的背景故事,观众会看到他的历史——或许你一开始觉得他很可恨,但是在看过背景故事之后,你可能会逐渐喜欢上他。Marcel并非一个完全冷血的野兽,他尚有人性,只是他不想被人误解罢了。剧组成员暗示该剧的大反派可能并非Marcel。根据《吸血鬼日记》的特点,这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内。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的演员在动漫大会上表示,第二季的故事时间会向前跳跃三个月,第二季首集「极其浪漫」(achingly romantic)。由于第二季减少了警察程序,主线故事(特别是角色故事)大为增加,主线秘密变得更加复杂。此外,一个叫Tori的新角色将出现在第二季中,可能是多集角色。她年近三十,非常性感。如果说Cat是Vincent身后的天使,那么Tori将是他面前的狐狸精,一个充满诱惑力的恶魔。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扮演Carl的Chandler Riggs证实,第三季结尾从Woodbury迁移到监狱的人数大约在50人左右。当被问及Rick和Carl的关系时,他开始闪烁其词:他们有更多时间在一起,他们可能会变得更亲密,但也可能不会。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五季的剧情重点将是「揭秘幽灵」(doppelganger)——他们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为什么要创造他们?他们对这个世界来说有何意义?等等。

everyday-news-20130725-55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3×03集名叫做《Lady Killer》,《绿箭侠》(Arrow)2×02集名叫做《Identity》。

此外动漫大会结束后的一段访谈还透露了《绿箭侠》的新消息:当第二季开始时,Roy已经惹了很多麻烦(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的这五个月里);Felicity和Roy在第二季开始时没有机会见面;2×01中有大量的爆炸镜头;剧情会介绍Felicity的家庭生活,例如……她是否养猫;Felicity会为Oliver挑选最好的家具来装修新的秘密总部;Summer Glau的角色Isabelle Rocha刚开始的主要任务就是在Queen家族企业集团大楼与Oliver开会,但……会议的具体内容不详。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你想看到Winchester兄弟在第九季中教Castiel学习用枪吗?或许会有。你想看到Winchester教Castiel学习开车吗?或许会有。无论如何,他们不了解Castiel作为一个「人类」拥有哪些能力,能够掌握哪些能力,他们需要尽快找到答案。而从Castiel的角度来说,他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现在要干什么。他甚至哪里也去不了——因为他兜里一分钱也没有。他唯一保留下来的就是他的个性。其他的堕落天使都在追踪Castiel,他们当中很多认为Castiel是造成他们现状的罪魁祸首。Castiel在堕落天使中是否还有朋友?现在还不得而知。

● 《格林》(Grimm)剧组在动漫大会结束后的访谈中透露了这些消息:第三季会有更多的同志之情,一些很少互动的角色之间也会产生某种程度的交流;Juliette在第三季中将更多地参与行动,动作戏也更多;Nick和Juliette的爱情悲剧应该已经过去;各个角色的背景故事是第三季的重头戏,甚至有点偏离正轨;Wu最终会发现Wesen世界存在的事实;Renard不会放弃权力斗争,他仍然想成为家族中的掌权者;当Renard得知自己的兄弟抓走Nick的消息后,他的反应会「非常强烈」;Adalind仍然致力于重获女妖的力量;Adalind腹中之子的父亲不一定是Renard。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剧组成员在谈到第七季时这样表示:Leonard确实在一艘船上(在加州伯班克北部海域取景),但他很快就会回来;在他离开期间,Penny和Sheldon的关系变得更为亲密(因为他们都是Leonard生活中最重要的人);Penny和Sheldon待在一起,Bernadette则和Amy待在一起,她们在没有Penny陪伴的情况下出去「旅行」;Kooth继续在清醒的状态下和女人说话;Bernadette不着急要孩子,Bernadette和Howard的孩子或许在五六年后出生;目前没有计划让主人公们尚未出现过的家人亮相;目前也没有明确的计划让Sheldon和Amy发生性关系(虽然这是网络上最热炒的一个话题),他们的关系仍然保持非常缓慢的步调。

人事变动

● 来自《革命》(Revolution)的Daniella Alonso加盟NBC新剧《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该剧描述旧金山纪念医院急诊室夜班医生的工作和生活故事,Daniella Alonso扮演新常规角色Landry,一个来自德州的女孩,个性坚强,是唯一在周末值夜班的精神病医生。她的家庭成长环境很糟糕,因此她强硬的外表之下有一颗脆弱的心。她和其他夜班医生的关系比较融洽。

everyday-news-20130725-01

● Michael Eklund加盟《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二季,扮演多集角色Zane Carpenter。他是最近加入Dylan贩毒集团的高级成员。

everyday-news-20130725-02

● Nicole Ari Parker将客座演出《革命》(Revolution)第二季,扮演国务卿Justine Allenford。她是一位作风强硬、头脑冷静的领袖。

everyday-news-20130725-03

● Roger Cross将客座演出FX试映集《束缚》(The Strain)。该剧根据畅销图画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种古老而神秘的吸血鬼病毒袭击纽约城,受感染者变身为怪异生物,一名疾控中心的医生和一名二战中逃脱纳粹大屠杀的教授组织一个特别行动组来调查此事。Roger Cross扮演Palmer(Jonathan Hyde)的保安主管。

everyday-news-20130725-04

● Jordan Hayes加盟Syfy新剧《双螺旋》(Helix),扮演Sarah Jordan医生。她对于能在疾控中心工作感到非常兴奋。该剧描述一群来自美国疾控中心的科学家前往位于北极圈内的高科技实验室调查可能发生的疾病爆发事件。他们很快发现自己陷入一场生死危局,而他们的发现对于拯救人类免遭灭绝厄运至关重要。

everyday-news-20130725-05

● Freddie Prinze Jr.将客座演出《识骨寻踪》(Bones)第九季,扮演中情局秘密特工Danny。他是个武装到牙齿的情报人员,极度危险。他曾和Booth共过事,对于Booth和Brennan正在调查的谋杀案很感兴趣。他出现在第九季首集中。David Boreanaz曾在动漫大会的访谈中称,本季会出现好几个Booth过去相识的角色,其中就包括Danny和Booth以前的牧师(尚未找到演员)。

everyday-news-20130725-06

● Henry Winkler将客座演出《Parks & Recreation》第六季首集,扮演Jean-Ralphio的父亲。据称这个角色可能会有多集戏份。此前我们已经得知Kristen Bell将在本季客座演出一集。另讯:《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主持人和本季《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评委Heidi Klum也将客座演出首集,扮演丹麦某小镇的镇长。她将和Leslie Knope共同在伦敦接受一个国际组织颁发的「Women in Government」奖。这个镇长颇受老百姓的爱戴,让Leslie好不嫉妒。

everyday-news-20130725-07everyday-news-20130725-12

● Luke Roberts和Katie Boland加盟CW新剧《风中的女王》(Reign),均为多集戏份。Luke Roberts扮演英俊的英国外交官Simon Westbrook。别看他平时沉默寡言,其实是个非常可怕的人物。他代表英格兰(当时苏格兰的死敌)来到法国宫廷,誓要毁掉玛丽女王在法国王室的地位。Katie Boland扮演怪异而野蛮的年轻女人Clarissa,总是躲藏在阴影中——因为她已经严重毁容。Clarissa的身世是个谜,但是当一切明晰之后,她和她身边所有人的生活都将发生巨变。

everyday-news-20130725-09everyday-news-20130725-08

● Peter Weller将客座演出《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扮演一名退役警察,目前在Srockton港口工作,因某种原因与SAMCRO摩托帮发生冲突。他已经导演过该剧五集,这是他在该剧中第一次站到镜头之前。

everyday-news-20130725-10

● Warren Christie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第六季第二集,扮演一名记者。凡是被确定为「涉及国家安全」的信息,他都会刨根问题。

everyday-news-20130725-11

档期与时间

● FX宣布《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第六季将于9月10日播出,首集为90分钟特别节目。

其他综合信息

● CBS公布了多部秋季新剧的宣传海报:《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的海报中展现了主人公Simon Roberts(Robin Williams)的疯狂……准确地说是癫狂。《老妈》(Mom)的海报展现了两代老妈(Anna Faris,Allison Janney)的不同态度。《米勒一家》(The Millers)的海报展现了一个「非典型家庭」的搞怪模样。《大老爷们》(We Are Men)的海报展现了四个不成熟的成年男人的「玩心」。舆论普遍认为前两部剧集肯定大热,《米勒一家》可上可下,但《大老爷们》很难获得成功。新剧的详细介绍可参考五月份的专题文章。

everyday-news-20130725-53
everyday-news-20130725-50
everyday-news-20130725-51
everyday-news-20130725-52

● 《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将于明天回归,来看看Cat Black医生(Lake Bell)与一名即将当教父的新角色(David Krimholtz)的尴尬对话。Cat总感觉对方有点不对劲……究竟是哪里不对呢?

● 这是国家地理频道记录电影《杀死肯尼迪》(Killing Kennedy)的一张剧照,Rob Lowe和Ginnifer Goodwin在该片中扮演肯尼迪和杰奎琳,Will Rothhaar扮演Lee Harvey Oswald(据称是杀害肯尼迪的真凶,但至今仍有争论),Michelle Trachtenberg扮演Oswald的俄罗斯妻子Marina。

everyday-news-20130725-54

● 10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往届的黑人参赛选手联名起诉该节目种族歧视——准确地说,是利用种族歧视来达到提高收视率的「阴谋目的」。他们的律师称该节目只对这些黑人参赛选手进行了背景审查并「查出」他们有犯罪前科,然后大张旗鼓地将他们描绘成危险的罪犯、骗子和性变态,当面羞辱并淘汰掉他们。他们称这是早就策划好的阴谋,每人索取至少2500万美元的赔偿金。目前Fox和FremantleMedia均未发表官方评论。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已于昨日在冰岛开机拍摄,Gwendoline Christie(布蕾妮)、Maisie Williams(艾莉娅)等演员出现在现场。这是从远处拍摄的一张剧组照(位于Nesjavellir),看起来景色还是很美的。

everyday-news-20130725-56

● Matt Bomer在《White Collar》第五季中又穿上消防员制服了。不信?来看看片场照。这是5×06中的场景。

everyday-news-20130725-30everyday-news-20130725-31
everyday-news-20130725-32everyday-news-20130725-33

● 这是BBC新剧《亚特兰蒂斯》(Atlantis)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30725-58
everyday-news-20130725-59
everyday-news-20130725-60
everyday-news-20130725-61
everyday-news-20130725-62
everyday-news-20130725-6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