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简讯:疑犯追踪、亚特兰蒂斯、传说、初代吸血鬼、国土、黑松林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10 16:26

剧情信息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你还记得上次我转发的这张图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事情是这样的:当一个「女士杀手」疯狂作案时,Reese和Finch决定采用他们的秘密武器来对付这个危险的花花公子。换句话说,Carter、Shaw和老朋友Zoe将当一回「诱饵」。

everyday-news-20130810-01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称,观众会在3×02看到一个「传统」的邪恶女巫与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对战」——白雪公主会穿上新的服装,而邪恶女王也会穿上新的「女王服」。此外,3×03的集名为《Quite a Common Fairy》。

● 《识骨寻踪》(Bones)的制片人暗示Booth和Brennan的婚礼可能会遭遇谋杀事件。“We’ve never done an episode where there’s not a murder。”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制片人证实,目前没有计划让Amelia回归,也没有计划让Meg回归。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Claire Holt(Rebekah)在一次访谈中提到了一些关键信息:Rebekah和Matt的爱情将结束,因为「远距爱情」对他们来说是不可能的;Rebekah可能会在新奥尔良找到一个新爱情对象,但她和Marcel有一段历史,导致她寻找新爱情对象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Rebekah会保护Hayley,她会把她当成家人;Rebekah会把Hayley和Klaus的孩子视如己出,甚至会和孩子玩装扮游戏;本剧比《吸血鬼日记》要黑暗;本剧的核心是家庭故事而不是爱情故事;Rebekah有可能丧命;不排除Rebekah堕入黑暗并与Marcel为伍的可能。

everyday-news-20130620-04

人事变动

● Juliette Lewis加盟Fox有限剧集《黑松林》(Wayward Pines),扮演友好而热情的酒吧女服务员Beverly,为人爽快,不喜欢拐弯抹角。主人公Ethan(Matt Dillon)来到无常松镇之后发现Beverly和自己一样对这座神秘诡异的小镇充满戒心。

everyday-news-20130810-04

● Rebecca Mader将客座演出《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第五季季终集,扮演聪明而自信的「母夜叉」……呃,应该说「女王」。一个客户接受她的SM服务之后拒绝付钱,她决定雇佣Grayson来讨债。她穿着「工作装」来到事务所——皮制紧身胸衣、网眼丝袜、吊袜带和鞋跟至少13厘米以上的超高跟鞋是少不了的……

everyday-news-20130810-05

档期与时间

● 迪斯尼与Pixar合作推出的第一个电视短片《Toy Story OF TERROR!》将在10月16日播出,Tom Hanks和Tim Allen再次扮演经典角色Woody和Buzz。该节目是《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的一个衍生节目,故事描述《玩具总动员》中的一帮人被困在一家闹鬼的汽车旅馆里。当一个玩具神秘失踪后,其他玩具不得不为逃命而战。

其他综合信息

● Showtime正式公布了此前「高度机密」的《国土》(Homeland)第三季预告片。这个预告片展示了参议院针对中情局遇袭案的听证会、行踪隐秘并且剃光了头的Brody、行为变得十分古怪的Dana(Brody的女儿)、可疑的谈话、Saul对Carrie的道歉,还有许多枪战场景。

● 《地球百子》(The 100)的制片人Isaiah Washington高调评价自己开发的这部CW剧集。他表示,人们或许不大愿意看CW的节目,但这部剧集不一样,「它能够达到《广告狂人》(Mad Men)和《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高度。它不仅仅是一部科幻剧。」事实是这样吗?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制片人称他们不打算随随便便引入任何没有实际意义的克隆人。除非某个新克隆人有一条完整的故事线,否则他们宁可不增加新克隆人。换句话说,你绝不会在第二季中看到「打酱油」的克隆人(出来露个脸就死了)。不过他强烈暗示第二季的确会新增至少一个克隆人。

● BBC公布了《亚特兰蒂斯》(Atlantis)的首张宣传海报。看起来该剧的剧情和米诺陶诺斯有关?该剧将于秋季播出,用以取代已经结束的《梅林传奇》(Merlin)。虽然这张海报上没有任何女性角色,但该剧至少有三个女性常规演员:Juliet Stevenson、Sarah Parish和Jemima Rooper。

everyday-news-20130810-03

● 这是《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两个新预告:「神秘」和「传说」

● 一份研究报告在综合研究Facebook、Twitter和Wikipedia等社会性媒体过去90天的活跃情况后得出一个结论:下列15部剧集是当前互联网网民最喜爱的电视剧集(从第1到第15排名)。

1、辛普森一家 The Simpsons
2、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3、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4、欢乐合唱团 Glee
5、超越罪恶 Breaking Bad
6、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7、南方公园 South Park
8、iCarly
9、棉球方块历险记 SpongeBob SquarePants
10、恶搞之家 Family Guy
11、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
12、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13、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14、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15、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