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8-29 0:29

● 这对《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来说意味着什么?AMC宣布来自《行尸走肉》的演员David Morrissey将主演新剧试映集《Line Of Sight》。故事描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员Lewis Bernt(David Morrissey)在一次神秘的坠机事故中侥幸生还,他发誓要查清事情的真相。Sarah Clarke扮演Lewis的妻子Dot,一个情感复杂的女人。除了要挽救丈夫的性命外,她还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LisaGay Hamilton扮演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来调查此次事件的全权代表Ruby Jensen。Kai Lennox扮演坠机事故幸存者Tony Vie。David Morrissey在《行尸走肉》中扮演主要反派角色「统治者」(The Governor),今天这条消息出来以后,许多人猜测「统治者」可能会死在第四季上半季中,但AMC否认了这种说法。AMC的发言人称David Morrissey会同时演出两部剧集(如果《Line Of Sight》获得剧集预订的话)——因为这两部剧集的拍摄地点都在亚特兰大,并不需要Morrissey「来回奔波」。Morrissey当初只和AMC及《行尸走肉》剧组签了第三季的演出合同,能够回归第四季已经出人意料了。所以……即便「统治者」死在第四季上半季中,也不算什么太惊人的事情。

Governor (David Morrissey) - The Walking Dead - Season 3, Episode 3 - Photo Credit: Gene Page/AMC

● 来自《急诊室的故事》(ER)的两位制片人将再次联手为NBC开发一部医学惊悚剧。该剧改编自1995年由达斯汀-霍夫曼、摩根-弗里曼和蕾妮-鲁索主演的电影《极度恐慌》(Outbreak)。故事描述一群人为控制一种致命病毒传播到外界引发全球性的灾难而与时间赛跑,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原片的拍摄费用仅为5000万美元,但票房收入高达1.9亿。据称NBC已经给予该项目试映集承诺,这也是这个开发季到目前为止最高调的一部故事剧(此前最吸引眼球的新项目大都是情景喜剧)。

● ABC支付高达七位数的独占惩罚金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位工作过度的父亲梦想「放一年大假」。为了圆梦,他将全家人从大城市迁到新罕布什尔州开办旅游别墅。这多少给了他们一点「度假」的感觉——可事实上他们一家人的生活比以前更忙碌了。

● Hulu网宣布预订10集新喜剧《Deadbeat》,著名演员布拉德-皮特的制片公司将和狮门影业联合拍摄该剧。故事描述一个天赋异禀但极不走运的男性灵媒帮助纽约的孤魂野鬼处理生前「未竟之事」。该剧将在2014年通过Hulu网播出。

● 演员、制片人Breckin Meyer将单镜头情景喜剧剧本《Thursdays》卖给了NBC,据称NBC为这个项目支付了一定数额的独占惩罚金。故事描述一群男性好友每到星期四就聚在一起举办「男士宴会」,这个习惯帮助他们暂时脱离繁忙紧张的日常生活,给他们一丝「轻松感」。

● NBC购入超自然神秘剧集《Conception》并给予「试映集播映」承诺。该剧剧情有着强烈的神学色彩,据称描述了一个现代版「无罪成胎论」故事(天主教称圣母玛利亚在受孕时被完整保护,不受任何原罪污染,因此产下的耶稣是一个圣洁无罪的救世主)。该剧的主人公是几个从难产中幸存的孩子,他们长大后注定要改变整个世界。

● USA电视网宣布预订2013-2014开发季第一个故事剧试映集——这个尚未命名的项目描述投资银行家Neil Truman发现妻子Grace正和一个男妓打得火热,并且在偶然情况下得到了这个男妓的手机。他一方面忙于处理和妻子濒临破裂的关系,另一方面也对男妓的生活产生了好奇。他将以独特的视角来观察男妓的生活,对他们吸引女性的原因进行研究。而Grace则将考虑自己的需要是否得到了满足,她和Neil的婚姻是否还值得拯救。

● Fares Fares加盟FX试映集《Tyrant》,扮演Barry的旧友Fauzi Nadal。他来自一个战火纷飞的城市。在该剧中,Barry和他的妻子、孩子一起为一个「中东石油巨富家族」打工并因此卷入复杂的中东政治经济局势。

● 《正义》(Justified)的演员Walton Goggins将与一名《盾牌》的制片人联合为Fox开发警匪剧《Gringo》。故事描述一个美国警察和墨西哥妻子一起搬到墨西哥定居,结果卷入贩毒集团之间的战争。

● 据称微软否认了投资拍摄《布莱克七号》(Blake’s 7)翻拍版并在Xbox Live播出的计划。这是否意味着这个项目已经正式死亡(Syfy在微软之前已放弃)?

● Bravo宣布续订《Below Deck》第二季(第一季前天刚刚结束)。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