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02 0:37

● 据称ITV将翻拍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经典剧集《雷鸟神机队》(Thunderbirds),主演包括Rosamund Pike和Thomas Brodie-Sangster。原版剧集是一部木偶剧,故事描述退役宇航员Jeff Tracy和他的5个儿子组成「雷鸟救援队」,利用火箭等先进运输工具去帮助那些遇到麻烦的人们。Thomas Brodie-Sangster在新版剧集中扮演「雷鸟国际救援队」的Gordon Tracy和John Tracy兄弟(配音,下同),Rosamund Pike扮演秘密特工Penelope(P夫人)。此外,Kayvan Novak将扮演「Brains」、Rasus Hardiker扮演Alan Tracy和Scott Tracy,Sandra Dickinson扮演Tracy老奶奶,David Menkin扮演Virgil,Andres Williams扮演反派角色「The Hood」。原版剧集的配音演员David Graham将再次扮演P夫人的司机Parker。Angel Coulby和Adjoa Andoh分别为新角色配音。

THUNDERBIRDS
everyday-news-20131001-01everyday-news-20131001-02

● ABC支付独占惩罚金购入《Beverly Kills》,故事描述一个女人结婚生子之后决定从现在的工作岗位上退休,安心当个贤妻良母。问题是……她是个专门为黑帮工作的女杀手,她想「退休」,别人却不干。她很快发现自己生活的比佛利山社区暗流涌动,平静的外表背后充满了惊人的犯罪、腐败和邪恶。为了保护家人的安全,彻底扫除这个社区的黑暗势力,她决定重操旧业。

● ABC还宣布开发一部类似《双面女间谍》(Alias)的女性中情局特工剧集。《Clandestine》描述美国驻英国大使的女儿表面上是个交际花,暗地里却是个身手不凡的特工。她每天都游走在生与死的边缘,而她的父亲却浑然不知。

● Fox购入单镜头情景喜剧项目《Torched》,制片人当中包括Johnny Depp。故事描述一个油腔滑调、爱开玩笑的父亲渴望通过自己的双手挣到足够多的钱来让儿子生活得更幸福。他的工作十分特别,有时甚至得干犯法的事情。

● 经过一番竞争之后,动作喜剧《Chasing Skips》被Fox获得。制片人当中包括Blake McCormick和Bill Lawrence(《熟女镇》的两个创作人)。故事描述两个倒霉透顶的男人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而想了很多办法,最后他们决定干赏金猎人工作——尽管他们既没有这方面的专长,也没有一丁点经验。

● Eva Longoria通过她的制片公司将新剧《Vega V. Vega》卖给了NBC。故事描述一位聪明、年轻、事业有成的律师(女性)被迫加入母亲的律师事务所,两人的关系可以用「又爱又恨」来形容。该剧聘请了一位真正的律师担任制片人,剧情很大程度上是根据此人的现实生活经历改编的(她和她的母亲合伙开办了一家很有名气的律师事务所)。

● NBC今天宣布放弃开发以希拉里-克林顿为主人公的迷你剧,CNN也同时宣布放弃拍摄描述希拉里-克林顿生平事迹的纪录片。没什么好说的,政治因素使然。

● Hallmark宣布续订《雪松湾》(Cedar Cove)第二季。据称该剧在周六的收视率表现可圈可点。

● Spike TV宣布续订《Ink Master》13集、《Tattoo Nightmare》26集。

● 国家地理频道宣布将三集特别节目《Brain Games》扩展为常规节目《The Numbers Game》,并且追加预订12集。该节目专门解读现实生活中的「数字奥秘」。

● 来自《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Freddie Stroma加盟Lifetime试映集《Unreal》。该剧根据2012年Ashley Williams、Anna Camp和Frances Conroy主演的独立短片《Sequin Raze》改编,描述一个热门约会节目的幕后故事。主人公是一名年轻的女雇员(Shiri Appleby),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操纵参赛者之间的关系(参赛者的相互关系及参赛者和她的关系),人为地制造「戏剧性」和节目制片人需要的「吸引眼球的情况」。Freddie Stroma扮演这个电视约会节目的核心——单身汉Adam。他是一个酒店业家族的继承人,非常富有,参赛的女人们将争夺他的宠爱。该剧将再现当今所谓真人秀的真实情况,那就是……永远没有「真实」。该剧的故事创意明显是对着《单身汉》、《单身女郎》这类电视相亲节目来的,这类节目以前不真实,以后更不可能真实。

everyday-news-20131001-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