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美人不可貌相 S05E09 (秋季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06 22:18

《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S05E09《Trust Me》

本季还剩余5集。在秋季回归集中,一系列不走运的法律事件令「Harrison & Parker」律师事务所的命运岌岌可危。Jane在替一个改过向善的交际花打官司时所使用的策略使事务所的经济状况进一步恶化。一个男人因为自称是吸血鬼而被航空公司赶下了航班,他一怒之下找到Grayson帮他打这场官司。Lester Tuttle继续干涉事务所的各项事务。Owen将一些不好的消息告诉了Stacy。

剩余5集的主要客座演员包括:Illeana Douglas、Peri Gilpin、Richard Kind、Jaleel White、Doug Savant和Rebecca Mader。回归的客座演员包括:Sharon Lawrence继续扮演Deb的母亲;Faith Prince继续扮演Jane的母亲;Nancy Grace扮演自己;Natalie Hall扮演Britney,其身体已经被真正的Jane占据;Annie Ilonzeh继续扮演Grayson的爱情对象Nicole;Jason Kennedy和Wallace “Wally” Langham亦将回归。

该剧的制片人表示,他们将这一集当作「Grayson主题集」。他们打算给Grayson写一段感人的故事情节,这个情节必须和Grayson的过去有关联。因此Grayson在本集中与一个自称是吸血鬼的男孩建立了特殊的感情纽带,两人都打开了心结,了却了过去的未竟之事。

当然,Jane仍然对Grayson和Nicole(Annie Ilonzeh)约会一事感到不爽!但现在Grayson和Nicole的关系很稳固,所以Paul劝说Jane忘掉过去重新开始约会。

该剧的制片人还表示,这一集结尾会有一个重大剧情转折点。

drop-dead-diva-Trust Me-01
drop-dead-diva-Trust Me-02
drop-dead-diva-Trust Me-03
drop-dead-diva-Trust Me-04
drop-dead-diva-Trust Me-05
drop-dead-diva-Trust Me-06
drop-dead-diva-Trust Me-07
drop-dead-diva-Trust Me-08
drop-dead-diva-Trust Me-09
drop-dead-diva-Trust Me-10
drop-dead-diva-Trust Me-11
drop-dead-diva-Trust Me-1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