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动漫大会专题报道:行尸走肉、少狼、星球大战-抵抗军、外乡人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13 11:55

● AMC在今天的纽约动漫大会上出人意料地宣布,Michael Cudlitz将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扮演原版漫画中的重要角色Abraham Ford(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常规角色)。AMC还公布了一张Abraham的定型照。此外,Josh McDermitt将扮演Abraham的旅行伙伴Eugene Porter博士,同样是原版漫画中的重要角色。Abraham在僵尸危机爆发前是个军人,还当过体育教练。当他来到Rick的幸存者团队后,很快赢得了Rick的信任并成为他的得力助手,他的军事背景使他成为这个团队最强有力的保护者。Abraham已经结了婚,有一子一女。有一次他外出寻找补给品归来时,发现妻子和女儿被人强奸了,儿子被迫在旁边观看。他杀死了恶徒,却失去了家人(他们对他的狂暴感到恐惧)。后来Abraham找到了他们,但他们都已经变成僵尸。其实Michael Cudlitz好几个星期以前就已经来到剧组了,但AMC和剧组一直秘而不宣。Eugene在僵尸危机爆发前是个高中科学教师,他和Abraham、Rosita(Christian Serratos)一直待在一起。当这三人试图前往华盛顿时,在途中遇到了Rick。Eugene自称知道僵尸危机爆发的真正原因,实际上他是在撒谎,他只是想让强悍的Abraham保护他。在最新一期漫画中,Eugene仍然活着。他负责为整个团队制造军火——毕竟他是这群人当中最懂科学知识的人。

everyday-news-20131013-01
everyday-news-20131013-02

● MTV在今天的纽约动漫大会上宣布续订《少狼》(Teen Wolf)第四季,订数12集。与此同时,MTV将仿效AMC的做法在每集《少狼》播出后跟播「剧情解读」性质的衍生谈话节目《Wolf Watch》,由剧组成员Jill Wagner(扮演Kate Argent)主持。如果你看过AMC的《Talking Dead》(《行尸走肉》的衍生谈话节目)和《Talking Bad》(《超越罪恶》的衍生谈话节目),那么你会很容易理解《Wolf Watch》。

● 迪斯尼和卢卡斯影业在纽约动漫大会上公布了《星球大战:抵抗军》(Star Wars Rebels)的反派角色形象图。该剧的主要反派角色是「审判者」(Inquisitor),他一身黑色装扮,手持红色光剑,很有震慑力。Darth Vader雇佣他来猎杀银河系中仅存的绝地武士。

everyday-news-20131013-03

● 《外乡人》(Outlander)的制片人Ron D. Moore在纽约动漫大会上坦言,他不会将原著改动太多,因为他的夫人是原版小说的铁杆书迷,不允许他「篡改」小说的内容。首集长度为16集,正好能包含原著第一本书的全部内容。目前他们还没有考虑改编第二本书的问题。一些受人欢迎的角色——例如黑杰克(Tobias Menzies)——在电视剧中的戏份要多于小说。Moore承认,书中的经典时刻有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电视剧需要做很多铺垫才能达到相同的效果。剧中的开场白和书中的开场白不相同——书中的序章描述Claire在森林里走过一段很长的距离,而剧中的两分钟开场白描述Claire在二战期间从事战地救援的情景。Claire的婚姻将用大量的回忆镜头来进行描述。

Starz New York Comic Con - Day 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