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收视率报告:《行尸走肉》创造恐怖新纪录、广播网节目黯然失色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15 13:24

星期日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传说;736万,2.3
极速前进:807万,1.8
复仇:602万,1.7
新闻调查六十分:1058万,1.5
超感警探:935万,1.3
傲骨贤妻:836万,1.2
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新季):515万,1.1
背叛:300万,0.9

收视率解读

NBC凭借橄榄球节目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好像……每周日的收视率报告都是这句话?

CBS的《新闻调查六十分》从3.8直线下降至1.5——因为上周橄榄球比赛延时,本周没有延时。《极速前进》从2.4大幅降至1.8(-25%),创节目历史上的最低记录。《傲骨贤妻》从1.6降至1.2(-25%),《超感警探》从1.5降至1.3(-13%)。这是《行尸走肉》过于强势的结果吗?在《行尸走肉》收视率再创历史新高的时候,其他节目全都被压得透不过起来。

ABC的《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从去年首集的1.5大幅降至1.1(-27%),《传说》从2.6大幅降至2.3(-12%),《复仇》从1.9大幅降至1.7(-11%),《背叛》从1.1大幅降至0.9(-18%)并再创全剧最低记录。

Fox和NBC的体育节目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内。

另讯:《行尸走肉》第四季首集吸引1610万观众,其中1040万位于18-49区间,18-49收视率8.2——这意味着《行尸走肉》的18-49收视率甚至超越了NBC的橄榄球节目(7.3)。这是本季到目前为止常规电视节目最高的18-49收视率,即便广播网上收视率最高的《生活大爆炸》也比它差一大截。《生活大爆炸》就是加上DVR Live+3的数据仍然比《行尸走肉》的实时数据差一截(7.8 vs 8.2)。《行尸走肉》第三季季终集创造的记录为1240万(18-49区间810万),第四季首集将这个记录提高了将近400万,不知道这部剧集究竟能创造多高的记录?该剧的制片人曾说他们打算拍10年、20年,或许20年之后全世界70亿人口只要能看电视的全都会看该剧?

又讯:美国的消息称英国《唐顿庄园》4×04观众人数为940万,比上周提高20万。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天堂执法者》(924万,1.5)和《Dateline》(528万,1.2)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

星期五部分有线电视网节目收视率

Dog with a Blog:291万,0.5
少女保姆:281万,0.4
WWE Smackdown:245万,0.7
Wander Over Yonder:219万,0.3
Phineas & Ferb:214万,0.3
可拉传奇:195万,0.5
港湾:159万,0.4
What Not to Wear:143万,0.4
House Hunters International:129万,0.3
House Hunters:128万,0.3
Say Yes to the Dress:126万,0.3
Gold Fever:120万,0.4
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110万,0.3
Gold Rush:94万,0.3
寻鬼奇遇:91万,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