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16 0:51

新剧开发消息

● 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和她的女儿Eva Amurri Martino将联手为NBC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Growing Ivy》,Eva Amurri Martino亲自负责剧本创作事宜并担任主演,苏珊-萨兰登亦将主演。故事描述女强人Ivy Davis(Martino)因为缺少健康稳定的童年,所以全身心投入工作。她不愿意面对个人生活,也意味着她根本没有个人生活。现在她决定在工作和生活间寻找一个平衡点,同时为自己找个男人。为此她找来性格古怪、随心所欲的母亲Franckie(萨兰登)和她同住,同时理顺两人之间的关系。

everyday-news-20131015-07

● ABC购入情景喜剧《Terrible People》,故事根据该剧的制片人、编剧Humphrey Ker的个人生活改编。故事描述主人公Charlie Stevenson原本打算短暂探望自恋的、喜欢操控他人的父亲和继母,但他看到同父异母的弟弟和妹妹全都变成了坏孩子,他决定长期留下来照看他们、教育他们。他认为自己如果不出面干预,这两个孩子迟早有一天要出大事。

● CBS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The Man’s Guide To Love》,故事取材于男性婚恋指导网站themansguidetolove.com提供的素材——据称这家网站上有超过3000名世界各地男性提供的婚恋访谈录。

● CBS宣布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程序型罪案调查剧,并且直接给予试映集播映承诺。该剧来自黄金制片、编剧搭档Alex Kurtzman和Roberto Orci,故事描述有史以来智商指数排名第四的天才Walter O’Brien成了现实生活中的X教授(《X战警》)——他招募全世界最顶尖的天才加盟自己的公司,和他们一起解决全世界最紧迫的危机和最重大的事件。与此同时,这群「亿里挑一」的天才还将帮助彼此摆脱「鹤立鸡群」的孤独感,尽力融入现实社会。《数字追凶》(Numb3rs)结束后,CBS一直想开发一部同类型的「科学天才破案」的剧集,该剧是他们的最新尝试。

● 无独有偶,CW也从Alex Kurtzman和Roberto Orci手中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剧集,故事根据以色列电影剧本《Dance Of The Hours》改编。故事描述一个年轻的布鲁克林居民(女性)最近刚刚知道自己亲生父母来自一个富有而强势的德州上流社会家族,中情局怀疑这个家族与国内外犯罪组织相勾结,于是招募主人公渗透进这个家族从事卧底调查。

● Netflix决定从《裂痕》(Damages)的创作人手中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13集心理惊悚剧。故事描述一个家庭中已经成年的孩子各有秘密,并且都受过情感的创伤。当他们的败家子兄弟返回家中后,这些秘密有可能曝光。该剧的核心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关系——竞争、仇恨、嫉妒、背叛……总之,这是一个缺乏温情的黑色家庭。该剧将在2014年初开机拍摄。

● 据称Marvel正酝酿向在线视频点播服务商(Netflix、亚马逊网、WGN America等)提供60集电视原创节目,这其中包括四部常规电视剧集和一部迷你剧。我不清楚这个项目究竟是怎么回事,也不清楚正在播出的《神盾局特工》和有可能正式进入开发程序的《Agent Carter》电视改编版是否包含在这个「一揽子交易」中,但这终究是一条好消息。

● 发现频道宣布开发有剧本节目《The Five Families》,故事根据纽约五个黑社会犯罪家族的真实故事改编:Gambino家族、Genovese家族、Lucchese家族、Bonanno家族和Colombo家族。

● TNT宣布预订10集烹饪节目《On The Menu》,这是该电视网首个原创烹饪节目。每一集将聚焦不同的美国饮食文化,包括大型连锁饭店、公园里的路边摊贩和游轮美食等。无论家庭厨师还是职业厨师都可以参赛——只要他们能创造出一道令人垂涎的菜谱。获胜者的菜谱将直接送给观众品尝,观众最早可在节目结束后的第二天早上吃到这些美味佳肴。

新剧选角信息

● 法国女演员Louise Monot及Sam Littlefield加盟亚马逊网试映集《The After》。该剧由《X档案》(The X Files)创作人Chris Carter打造,是一部描述世界末日的惊悚剧。准确地说,它描述的是世界末日发生之后的故事。Jamie Kennedy扮演职业小丑演员,Adrian Pasdar扮演家财万贯的比佛利山富商,Aldis Hodge扮演自称被诬陷定罪的逃犯,Sharon Lawrence扮演住在洛杉矶贝尔艾尔区的神秘女富婆Francis,Andrew Howard扮演个子高大、说话下流、愤世嫉俗且喜欢嘲笑他人的爱尔兰人McCormack,Arielle Kebbel扮演性感的职业女性Tammy,Jaina Lee Ortiz扮演年轻女警Marly Gonzalez。Louise Monot扮演一个叫Gigi的女人,因为某种原因卷入了世界末日事件。Sam Littlefield扮演绰号「暗影」(Dark Shadow)的神秘人。

everyday-news-20131015-08everyday-news-20131015-09

剧集变动信息

● 喜剧频道宣布续订《Comedy Bang! Bang!》第三季20集,2014年播出。第三季将拆分成两段播出,每段10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